肉控天堂歡迎你!十大最「牛」必吃美食一個也不能放過,讓你從頭哞到尾!

肉控天堂歡迎你!十大最「牛」必吃美食一個也不能放過,讓你從頭哞到尾!

2017-09-01 編輯 鄭雅之 報導 人氣:186,851

愛吃牛的饕客有福了!無論是美國牛、澳洲牛、台灣在地本土牛,還是即將開放入台的日本和牛,各家產地的牛肉也都各具特色,但唯一不變的是,滿足饕客們愛吃牛肉的慾望!根據窩客島的調查下半年度,將會是「牛肉系列料理」的討論度最高,現在窩客島特別推薦10間肉控都愛的牛肉料理,讓你先一飽眼福!全台各式牛肉料理,有美式牛排、日式炸牛排還有台式牛肉麵,每一種都有獨特之處,也身受肉控族的喜愛,還有什麼必吃最「牛」料理呢?跟著窩客島一下看下去吧!

十大最「牛」必吃美食:「金門良金牧場」吃高粱酒糟長大的牛,就是不一樣!

窩客「NiNi and Blue」說:良金牧場有獨家酒糟牛肉麵,大骨高湯淋在溫體牛肉片上,吃高粱酒糟長大的牛,讓肉質多了一股清甜香氣!牛尾盅跟牛鞭盅也是老饕推薦的必吃牛料理。<全文介紹及店家資訊>

十大最「牛」必吃美食:「吃吃的牛 專業立吞牛排」你絕對沒試過邊走邊吃牛排!

窩客「NiNi and Blue」:從小冰箱可看到新鮮、厚實的原塊牛排,現點現煎之後還附上沙拉與麵包,最貴的不超過200元,平常有買牛肉的就知道這很划算,還不用自己花時間料理呢!<全文介紹及店家資訊>

十大最「牛」必吃美食:「崔官木桶鍋」超大份量和牛等你來挑戰!

窩客「海綿飽飽」:主打活海鮮、和牛、大份量肉盤、蝦爆痛風鍋,適合喜愛大口吃肉的吃貨們!100盎司的肉盤和滿滿的海鮮,等著大胃王們來挑戰唷。<全文介紹及店家資訊>

十大最「牛」必吃美食:「Stan & Cat 史丹貓美式餐廳」拍照打卡絕對少不了!

窩客「海綿飽飽」:東區大份量美式餐廳,熱鬧的美式氣氛,相當適合三五好友聚餐,提供漢堡、三明治、炸物拼盤等餐點。聽說不時有網美小模出沒,歡迎大家來捕獲。<全文介紹及店家資訊>

十大最「牛」必吃美食:「乍牛 炸牛排專賣店」日式超夯炸牛排滋滋響!

窩客「打特斑」:王品集團旗下新品牌「乍牛」,引進日本正夯的炸牛排,以定食為出發,是小資族輕鬆負擔起的可愛價格,一牛兩吃,還附上小鐵鍋可以親自「煎」牛排,好吃又富饒趣味!<全文介紹及店家資訊>

十大最「牛」必吃美食:最與眾不同的牛肉鍋「牧鍋頂級熟成牛鍋物」!

窩客「奇奇一起玩樂趣」:熟成牛肉處理費工費時,通常是用於高檔牛排,不讓台南溫體牛專美於前,拿熟成牛肉來涮火鍋真的很奢侈,幸福的讓人無法抗拒。<全文介紹及店家資訊>

十大最「牛」必吃美食:驚呼吧!「牛燉麵屋」超大帶骨牛小排拉麵!

窩客「奇奇一起玩樂趣」:驚人超大帶骨牛小排,肉質佳油花細緻,是那種軟嫩卻又帶Q的口感,讓人搞不清楚到底是來吃牛排還是牛肉麵的?!<全文介紹及店家資訊>

十大最「牛」必吃美食:網路熱搜夯店「萩椛牛かつ專門店」!

窩客「敦小蓮」:在網路上評價不錯,酥炸霜降牛更是超多人極力推薦,側邊裹的麵衣薄薄一層,鮮艷的翼板牛肉只有一分的熟度,在朋友請客之下才有機會前往品嚐,至於有多好吃就讓我慢慢述說。<全文介紹及店家資訊>

十大最「牛」必吃美食:台灣最經典款「牛朝刀削牛肉麵」!

窩客「敦小蓮」:這碗平價牛肉麵七年前吃過後一直忘不掉,牛肉真的很多,我沒騙大伙,超多的我都數不清到底有幾塊肉,價格也很實在不貴,超級划得來。<全文介紹及店家資訊>

十大最「牛」必吃美食:「逸之牛日式炸牛排專門店」排隊名店必吃!

「綿甜嫩食-Maintenance」:剛上桌的炸牛排都是三分熟,呈現外圍粉紅中間鮮紅的狀態,套一句客人說的話:雖然是炸的但是中間完全不老。沒錯,嫩的要命!火候處理的分層非常明顯,讓人不禁想快點拍完!<全文介紹及店家資訊>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