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鍋特輯】冷冷的冬天就是要吃鍋!15家必吃鍋物

【鍋特輯】冷冷的冬天就是要吃鍋!15家必吃鍋物

2022-01-05 Walker新發現 報導 人氣:72,039

天冷就要吃鍋!這次又幫大家來個鍋物特輯Part2,嚴選15家不同特色的鍋物好店,不論是在地推薦、吃到飽、平價、激推必吃、網美系、頂級牛肉鍋、麻辣鍋等,就是要你在這冷冷的天氣裡,一鍋接一鍋的好好的「飽暖一下」!快跟著Walker美食指南一起吃鍋去囉!【您是商家嗎?立即點https://store.walkermedia.tw/

XM麻辣火鍋|台南平價麻辣火鍋吃到飽推薦

台南的經典麻辣鍋吃到飽品牌『XM麻辣鍋』,後疫情時代,揪朋友一起來回味學生時代常來的平價高CP值吃到飽,食材選擇多樣、價格又平價,台南經典的麻辣鍋吃到飽,首選XM麻辣鍋,常常來吃也不會有負擔,跟朋友、家庭聚會、公司聚餐等等,都非常適合,大人小孩都愛的吃到飽火鍋。

小川鍋物‧光苑|在地小農有機蔬食

天母有質感的火鍋店小川鍋物‧光苑,日本百年老店傳承的招牌金黃湯、自製柚子醬油、嚴選產地直送有機蔬食特色在地小農產品,還有綠意盎然光廊般的戶外庭院,在這裡用餐,可以遠離塵世喧囂細細品味食材本身的滋味。目前共有三間分店:淡水店/信義店/天母店,依據時令用心嚴選台灣在地小農食材,支持友善環境栽種,產地直送新鮮上桌,讓每一位來到【小川鍋物】的顧客,都能感受到每一項食材最原始天然、最獨特的好味道,店內並有販售小農種植的蔬果,精選食材附有產銷履歷,品質有保障。

天香回味|秋田米棒吸附飽滿湯頭更添鮮美滋味

來自日本的秋田米棒鍋,在天香回味鍋物餐廳裏也嚐得到喔,因為米棒本身只有米飯的甜味,但沒想到米棒吸附了天香回味鍋的醇厚湯頭菁華與香氣,變的更香濃夠味,熱騰騰的米棒在冷冷的冬夜裏嚐起來,暖胃暖心又有飽足感,大家都點頭稱讚呢!!

毛房蔥柚鍋|奈良美智搶先看品味創意專屬甜點

毛房蔥柚鍋以冷藏肉著名,選用雲林優質究好豬(無瘦肉精/不打抗生素)、京都風味的日本大蔥及柚子涮涮鍋沾醬、日本職人手打赤銅鍋,無毒小農野菜盤。執行長James收藏奈良美智老師的11件作品,展示在廳各處供顧客用餐欣賞,不僅能吃到頂級鍋物,還能吃到與義大利米其林甜點店Bye Bye Blues聯合製作的「納涼美智柚子塔」喔!

金大尉不只是鍋物|網美夢幻森林系餐廳

金大尉不只是鍋物是一間網美系餐廳,餐廳內以繽紛浪漫花草佈置,既吸睛還好拍又好吃,除了鍋物外還提供多樣化異國料理,主餐價格上落在$100~$300之間,是一間非常親民價位的餐廳,非常適合朋友及家庭用餐或公司行號聚餐。

長孫Shabu |30小時熬煮雞湯火鍋

長孫使用金黃帶白的湯底加入大量蔬果、香料、全雞、雞骨、雞腳熬煮30小時以上,撇油去渣的清雞湯再加入金華火腿提味,以餐廳老火湯的作法,來做火鍋湯底,不添加味精,完成前再加入一小匙鹽調味,在下任何食材之前,建議先加熱湯底,嚐嚐濃稠充滿食物精華的原味。吃的清淡的人其實肉片與蔬菜涮過雞湯已很有滋味,也可以沾取自製的水果醬油與黑胡麻醬,手剁辣椒生辣椒搭甚麼都很對味!

東華川府重慶麻辣火鍋 ▏與眾不同必吃重慶口味

位於板橋捷運站附近的東華川府為了在台灣還原重慶老味道,主廚特別去重慶當地學習,引進多種獨特風味的辣椒和香料,經過8個小時的炒制~72個小時熬煮才會上桌,如果你對原味重現很講究,可以挑戰看看九宮格,除了很吸睛外也會完整的還原重慶鍋物的辣度。

昭日堂鍋煮|巨無霸大蝦海鮮控快來

台中捷運開通後,搭捷運吃美食好方便,台中火鍋吃到飽推薦-昭日堂鍋煮,文心森林公園站走路只要5分鐘,外觀以清水模板打造,很壯觀的兩層樓建築,是朋友慶生&家庭聚餐的首選喔!蝦蝦控必點的絕世雙人海陸蝦盛合,不但有海鮮拼盤,還有牛豚雙拼(美國PR熟成翼板牛+冷藏熟成極品豚嫩肩),不吃牛也可以選豚豚雙拼(伊比利雪藏豚梅花+冷藏熟成極品豚嫩肩),昭日堂鍋煮食材非常新鮮,唯美的環境好適合約會,值得推薦。

麻辣壹號店 ▏銷魂麻辣粥蔬果熬製必吃麻辣鍋

麻辣鍋底是麻辣壹號店最自豪也最特別的,以天然食材熬煮不使用湯粉,不添加任何調味料、市售湯塊、味精及中藥材,嚴選各種辣椒、辛香料、天然蔬果以及豬大骨慢火熬製六小時以上而成,沒有濃重的中藥以及鹹味,麻辣壹號店讓麻辣鍋也可以是清爽無負擔的,除了寒冷的冬天外,即使是炎熱的夏天,也可以大口大口吃麻辣。

筠芝和牛本舖 ▏火鍋牛排壽喜燒涮涮鍋日本和牛專賣店

是肉舖也是餐廳的日本和牛專賣店,開業幾近3年半專營A4、A5等級的熊本和牛、近江和牛,連超夢幻的「熊本和王」都能吃到,有火鍋、牛排、壽喜燒連禮盒都有提供喔,在筠芝可以享受和牛現切現煮,還有專業的桌邊服務!

雲之南麗江斑魚火鍋|特色雲南料理名人饕客都愛

位於遠企飯店旁的巷子裡,門口一盞盞竹編燈籠懸掛多份典雅,提供雲南麗江道地美食,像涼菜、麵食及火鍋等,如果想吃活斑魚就要先預訂,全部餐點都以單點方式,醬料都是獨家秘製,鮮魚&酸菜魚鴛鴦鍋是店內招牌人氣首選湯頭,鮮湯頭都是以半桶魚半桶水去熬煮出來的,一鍋兩種湯底,這樣不吃辣與愛吃辣的就可以同桌了,雖然價格上屬於中高,但食材新鮮且風味獨特,喜歡吃火鍋絕對會讓你回味無窮喔!

舞古賀鍋物專門店|痛風蝦爆鍋套餐只要$2380元

高雄人氣鍋物店舞古賀鍋物專門店,痛風蝦爆鍋套餐只要$2380元,湯頭有六種:和風昆布、田園養生、四川麻辣、蒙古蒜香、牛奶起司、韓式泡菜,平日有吃到飽鍋物可以選擇,另外還有商業午餐喔!痛風蝦爆雙人套餐有海鮮主菜三選一:貝里斯大龍蝦1隻、波士頓龍蝦1隻、海虎蝦4隻,海鮮副菜:天使紅蝦2隻、自然小草蝦、精選貝類、季節貝、鯛魚片,及安格斯培根牛、台灣黑毛豬6盎司1份,滿足海鮮空位。

藍公館|爆炸好吃的正宗四川味麻辣鍋

令人垂涎三尺的白湯是利用特級大骨與頂級去骨小排熬煮的湯底,不添加任何人工調味料,而是與麻辣鍋同樣的牛肉湯底,也就是這鍋白湯加了麻辣就成了麻辣鍋,湯頭濃郁不說,整鍋滿滿的鴨血, 凍豆腐, 青菜與蒜苗,都不點其他火鍋料就光吃這鍋底也夠能滿足食慾了。藍公館的鍋底也完全不加任何中藥調味,屬最正宗的四川麻辣火鍋,很適合給不敢吃中藥口味的人來品嘗,也很適合一群朋友聚餐。

澳門贏到足|在台北盡嚐道地粵式鍋物

九月新開幕的「澳門贏到足」,師承澳門馳名美味,口味道地正宗,位於捷運信義安和站 2號出口附近,菜單上的《正宗卜卜蜆》、《馳名火焰鵝》、還有《原盅冬瓜粥海鮮總匯》、《手撕雞》超吸睛,毫不猶豫給它點上桌,意外地將最受歡迎的餐點幾乎點齊了,除了鍋物,還有每日限量的贏到足宴席私房菜,一次可以將整家店的精髓都端上桌,聽說台港巨星們造訪澳門時,不管行程多麼滿,都還是會擠出時間去解饞。

穗川小農鍋物|台北宵夜吃火鍋第一選

大安森林公園附近的小農鍋物店,即便加班都可以在11點後品嘗到美味的火鍋,厲害的黃金湯頭使用十種的蔬果熬煮,純正日本飛魚湯,友善台灣農民的新鮮直送10種以上的小農蔬菜,個人鍋物350元起,吃得到美國Prime霜降牛小排、美國CAB安格斯黑牛,不吃牛肉的豬肉更厲害西班牙國寶伊比利豬、限量盤克夏黑梅花豚肉,海鮮總匯488元起,想吃肉只要+80元,推薦給想要吃火鍋又不想要負擔很重的朋友。

本輯必踩熱點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