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路比食旅Life

發表篇數:166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新北市 > 新店區

造訪商家:Omelette·美式蛋捲
place新北市新店區寶強路53號
作者本次評價:
4.50
美味度
4.5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5.00

位在新店寶強路上,有一家主打美式蛋捲的早餐店,營業時間到下午兩點半,所以如果晚起的人也能品嚐到這家早餐店唷!!

菜單種類有蛋捲、漢堡、吐司、蛋餅、蛋料理、商業午餐還有一些單點點心及飲品,供應品項算多的,重點是這價格根本早餐店價位但是卻在早午餐店裡賣,店內環境我還滿喜歡的,乾淨、整潔還有洗手間供用餐的人使用,這點真的很棒,一般的早餐點根本不可能提供洗手間。

只是座位不多,內用的話可能需要稍稍等候,當天12點半左右到達,整個客滿,不過或許是中餐時間了,所以後來進店的人不多,大概1點左右,大家都吃完離去,就很多座位了。

所以晚起的人有福啦~~~



🔺港式蘿蔔糕$35
這超讓我驚艷,一上桌撲鼻而來的鹹香味,整個都是油膏的蒜香味,蘿蔔糕是我最愛的那種~外酥內軟(有點像是先炸再煎的感覺),但上層淋醬的部分吃久了對我來說偏鹹,所以下層的我都沒沾醬就吃,其實單吃原味也挺好吃的。



醬油膏應該是店家特製的,跟一般早餐店的甜醬油膏比,比較多鹹味。



🔺鮮奶茶$40
鮮奶茶的部分倒是普普通通,沒有特別驚豔,倒也不會不好喝,安全牌的鮮奶茶。



招牌美式蛋捲上桌,法國麵包是加10元加點的。



🔺招牌美式蛋捲加麵包$50+$10
招牌蛋捲上頭搭配的類似莎莎醬(番茄丁、羅勒),醬料是冰涼的,但是搭配熱熱的蛋捲剛剛好,適合夏天吃的清爽蛋捲,羅勒的味道很香,法國吐司就一般普通的法國香蒜麵包(麵包抹醬有奶油/香蒜二擇一),但後來來的客人有點各一,所以下次大家去到店裡或許可以這樣點看看。

離開店後才發現店門口小黑板有寫抹茶拿鐵,但菜單上沒有呀!哭哭,不然我一定點這個。好像是新品所以菜單上沒有。大家去的時候,進門前先看看小黑板上有沒有什麼特別的餐吧!

今天這樣吃下來才台幣135而且吃超飽,本來還想點漢堡吐司類的,還好沒高估我自己的胃😅哈哈哈

 

★★★★★  ★★★★★  我是分隔線   ★★★★★  ★★★★★

 

用餐時間:2018.06.23

店名:omelette•美式蛋捲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寶強路53號

交通:台北捷運 七張站

餐點 / 金額:

港式蘿蔔糕 / NTD35

招牌美式蛋捲+麵包 / NTD50+10

鮮奶茶 / NTD40        

服務費:無

店家網站:Omelette·美式蛋捲 (這是連結請點)

 

★★★★★  ★★★★★  我是分隔線   ★★★★★  ★★★★★

※以上體驗均為個人感受,店家資訊若有錯誤以店家為準※

生活不能沒有美食,我是美食愛好者but並非專業的饕客
生活不能沒有旅行,偶爾的假期是我體驗生活美好的時刻
內容皆以個人感覺分享,切記這是非常主觀的,供參考
歡迎一起來愛美食、愛旅行,互動分享!!

隨時隨地美食美景轟炸IG:路比食旅生活XRuby Life
FB美食旅遊紀錄:路比食旅生活XRuby Life
有用G+的捧友我也會同步分享啦:路比 Ruby

謝謝各位耐心的看到最後,如果喜歡我的分享,幫我按個讚👍給個鼓勵,
若覺得不錯想讓更多人知道~歡迎分享^^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