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利博斯
窩客好文

威利博斯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桃園市 > 平鎮區

03-4508907
桃園市平鎮區龍南路46號
作者本次評價:
3.90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3.50
裝潢氣氛
3.50
CP值
4.00

今天本來計畫要去朝天椒大吃一頓,結果下班後突然下起傾盆大雨,等了又等雨勢也未見減緩,於是就決定改去離公司比較近,吃了幾次卻沒寫過食記的七彩雲南龍岡店囉~

  店內裝潢還不錯,還用了竹子裝飾,裡面可看到廚師做菜的樣子,服務生穿著應該是雲南的特殊服飾?

  桌上有銷售排行榜,為了點菜頭痛的人可以參考看看。

  入座後會先奉上香蘭茶,帶著淡淡的說不上來的香氣,還算不錯。

  這是我們兩人今天吃的全部菜色,擺滿整桌看起來很豐盛,接下來一道道介紹。

  酸辣白菜鍋90元,銷售排行榜第六名,裡面的料有豆腐、豬肉、白菜、青江菜等等,店員有詢問我們是要加米線或米甘,整鍋看起來超豐盛,料也都很不錯吃,豬肉片口感比較普通一些;其實一個人吃的話光來上個這麼一鍋就很夠了。

  腐乳炒空心菜60元,平常都點蝦醬炒空心菜,這次換換口味,不過感覺還是蝦醬和空心菜比較搭,腐乳有點偏鹹,我想要用什麼醬來炒比較好吃還是要看個人喜好。

  皮蛋豆腐35元,我個人很愛點的一道,因為七彩雲南的皮蛋豆腐醬料是特別調製的,不像一般市面上的醬油膏,那個醬料和豆腐皮蛋都很搭,口味是比較重一點的,我還很愛用那個醬料拌飯吃。

  皮蛋豆腐沾醬配白飯,很想就這樣整碗喀完......

  茴香煎蛋80元,茴香應該是某種特殊香料蔬菜吧?跟一般煎蛋比起來更多了點特殊的香氣,七彩雲南有許多種類的煎蛋,各有特色,也都相當不賴~

  緬寧香酥肉120元,每次來都點椒麻雞也是會膩的,加上椒麻雞的話更推位於斜對面的267飯店,相同價位份量卻大很多;香酥肉就是炸的豬肉,實際嚐起來很像是把一般台式排骨切塊,一旁的沾醬和椒麻雞的醬料相同,所以把炸排骨沾上有點酸辣的醬汁,口味還算獨特,不過還是椒麻雞比較好吃XD。

  金錢蝦餅180元,以前曾有人推薦金錢蝦餅比月亮蝦餅更加厚實有口感,所以後來我們都習慣點金錢蝦餅,除了口感比較好之外,酥脆的外皮也很吸引人。

  特製的醬汁,甜中帶酸,沾上蝦餅很對味,不過這次感覺蝦餅似乎有點沒過去那麼好吃,可能因為物價上漲,所以內餡也變的沒那麼扎實了。

  兩人花了共五百多元,吃了相當滿足的一餐,七彩雲南距離公司很近,所以常常有機會帶客戶來這用餐,不過一直沒機會寫食記,這次託大雨的福而來到這裡用餐,滿足了味蕾,也剛好可以補上個這麼一篇。七彩雲南的單價其實都還算蠻便宜的,口味也很有口碑,每到假日常常可見到客滿的狀況,也算是龍岡這一帶屬一屬二的推薦店家囉~


店名:七彩雲南(龍岡店)
電話:(03)450-8907
地址:桃園縣平鎮市龍南路46號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11:00 ─14:00、17:00 ─21:00
     週六 ~ 週日11:00 ─21:00

文章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