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彩虹小熊趣旅行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南市 > 中西區

造訪商家: 蜷尾家甘味處
台南市中西區正興街92號1樓
作者本次評價:
4.35
美味度
4.50
服務品質
4.5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4.00

什麼!台南的蜷尾家!台北吃的到?!

-
原本只會在台南正興街吃到的冰品「蜷尾家」,睽違五年的2020夏季台北店終於來快閃了!

-
蜷尾家繼2015年成為首位華人奪下世界冰淇淋大賽銀牌獎後,蜷尾家陸續進駐東京五家概念店,以及上海亞洲五十大酒吧Sober Company,在亞洲掀起華人冰淇淋口味的瘋狂浪潮。

 

蜷尾家 官網 :http://www.ninaogroup.com/

蜷尾家 臉書專頁 :https://reurl.cc/R1rWbD

蜷尾家夏季台北店:https://www.facebook.com/ninaotaipei2020/

 

-
# 蜷尾家夏季台北店 延續品牌「#散步甜食」的精神,進駐有著城市綠洲之稱的「民生社區」,在疫情過後蜷尾家結合最安心在地的季節食材,用一波波限定獨家美味冰品,準備療癒所有人的心!

     

-
今天吃的雙淇淋是熱帶水果Mojito,靈感來自於Draft Land的「楊枝甘露」調酒,吃起來有芒果、鳳梨、百香果、萊姆、白薄荷糖漿的風味,最後撒上椰子脆片,超有夏日風情。

     

價格:NT.130
何時買得到:9/2~9/6 

大約每週都有不同限定口味

     

 

| 蜷尾家 台北快閃店 |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新中街12號
快閃日期:7/23~9/13 (週三至週日) 
營業時間: 12:00~19:00

 

#快閃 #冰淇淋 #蜷尾家 #蜷尾家甘味 #蜷尾家快閃 #跟風 #排隊美食 #排隊冰品 #蜷尾家夏季台北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