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滿Q彈嚼勁讓人食慾大開的美味沾麵!

2015-06-16 文字:Walker新發現
三田製麵所
 
來自東京的沾麵專門店的三田製麵所,總可見大排長龍盛況。櫥窗外陳列的食物模型,讓人食慾大開,店內用木製桌椅、日式窗飾,營造出濃厚日本味,猶如置身異國。

採用豬骨海鮮貝殼風味湯頭,並加上大量的蔬菜,調製出食材精華的美味湯頭,搭配直屬日本總公司精製麵條,柔軟嫩滑富口感的麵條,沒有過多的麵粉味,加上濃厚但不油膩、富有濃厚柴魚香味的湯頭,讓人食慾大開!

店家貼心提供稀釋用高湯,讓客人可以自行控制湯頭濃淡度。除了麵製品是店內招牌商品外,多款現炸炸物,深獲客人們喜愛,店內充斥著滿室香氣,總是讓人回味。


濃厚豚骨、魚介沾麵/210元(小/中/大)250元(特大)沾麵湯汁散發著濃濃柴魚香氣,麵條的Q彈度很好,沾附了湯汁後一同入口,滿口散發著美味香氣。


位於統一阪急百貨B1樓層的三田製麵所,用餐時間總是可見排隊人龍,店內除了拉麵、沾麵,店內也會有季節限定的麵款,值得期待!


店外的燈籠充滿了日式風情,店內氛圍令人舒適。


手工製作的麵條較粗,吃起來更有口感, Q度十足。

DATA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B2(統一阪急百貨)
時間:11:00~21:30(LO21:00);〈六〉〈日〉11:00~22:00(LO21:30)
公休:無
刷卡:皆可
席位:50席
費用:10%服務費
交通:搭台北捷運在「市政府站」下車,自2號出口出站,馬上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