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看女神演唱會!Subway與華風數位合作舉辦「Subway經典現場-選擇你的經典」演唱會,YouTube千萬點擊歌手輪番上陣。

2021-05-07 文字:編輯 李維唐 圖片:SUBWAY

真的就只是想辦一場演唱會!Subway 想用「Subway 經典現場 - 選擇你的經典」演唱會,讓每一位認識Subway的消費者,透過精選美味與不敗情歌,再一次感受Subway的經典魅力。並且本次「Subway 經典現場 - 選擇你的經典」演唱會,特別邀請三組YouTube點擊破千萬歌手將輪番上陣,讓粉絲們大飽耳福。


本次「Subway 經典現場 - 選擇你的經典」演唱會,是由Subway與ChynaHouse 華風數位合作舉辦,並於2021 年6月18日開唱,活動當特別更邀請到吳卓源、陳芳語與張語噥三組YouTube點擊破千萬歌手輪番上陣,並且同步推出藝人專屬特選口味潛艇堡,讓粉絲吃著美味餐點,暢聽首首經典歌曲帶來的聽覺驚豔。

而讓粉絲們好奇的藝人特選口味,包括了吳卓源「Ju堡」 (照燒雞肉堡+酪梨)、陳芳語「公主堡」(素食蔬菜堡+酪梨)與張語噥「三米堡」(嫩切雞肉堡),都是他們到Subway的必點經典款,而這些以上三種口味也將與Subway的「義大利經典」、「百味俱樂部」與「哈燒起司總匯」一起成為本次活動的指定特選口味。



「Subway 經典現場 - 選擇你的經典」演唱會共有50個中獎名額,欲參加者可從即日起至2021年6月10日門市營業時間結束前,購買上述其一指定口味潛艇堡及任一A – F套餐,結帳後掃描門市人員出示的活動QR Code並登錄,即符合抽獎資格。

活動期間:2021年5月7日至2021年6月10日門市營業時間為止。
得獎名單:將於2021年6月11日公告於SUBWAY®臉書頁面。
得獎內容:得獎者可獲得兩張SUBWAY經典現場 - 演唱會門票,總共會抽出50名得獎者。

更多活動辦法依官方公告為主。


我傳媒關心您:
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在人口密集場所,請隨時隨地配戴口罩。

 

新聞訊息由 Subway 提供 Walker編輯 李維唐 整理編輯
 

 

文章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