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發表篇數:75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新北市 > 林口區

phone02-2606-8290
place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二路一段338號
作者本次評價:
4.75
美味度
5.0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4.50
CP值
4.50
《~CP值高的百元商業套餐~》

這家媽媽家義式餐廳路過幾次,留意到布條上寫著"商業套餐+飲料只要100元",默默地就放入用餐名單,這天又下著濕濕冷冷的雨,決定帶楚喬他們來吃。

店家位址就在文化二路和仁愛一路交叉口,對面就有停車場(20/H)!

紅吱吱的招牌搭配白底的字,說顯眼又容易在這裡被忽略!

門口有黑板寫著商業套餐的菜單,選擇還不少耶!價位多在100元,部分120元,套餐都有贈送濃湯or飲料,而且,不限午餐,晚餐也有喔!

其實人家主要是以早午餐、義式料理為主,想吃排餐或義大利麵這裡當然也有,價位大概從180~3、400元都有!

菜單和裝潢外觀一致。

他們也有雙人套餐600元、多人分享餐1500元。

各式咖啡飲品從60元起,以下午茶的價碼,我還可以接受。

點好餐以後,隨處繞繞店內。

門口有個候位的簡單沙發椅。

整體的空間還蠻簡單大方,牆上就掛著各式油畫,一個一個的沙發包廂,早已經坐滿了客人,顯見這裡其實還蠻多人來聊天、吃早點的!

我們被安排在樓梯下的小閣樓,這裡有兩個四人座位。

店內空間大概可以坐個30人上下沒問題。

主要製作飲料甜點的吧檯,人手沒有很多,所以水、醬料採自助式。

整個店的氣氛都很溫暖,我蠻喜歡的。

見我們帶小朋友,送餐具來的時候,已經附上兒童湯匙和碗筷,可惜湯匙是拋棄式塑膠湯匙~

桌上的調味料罐。

點好餐,等了一會兒就上菜了!

椒麻雞飯(NT100),除了主餐以外,會有三樣配菜,椒麻雞炸得蠻鮮嫩多汁,椒麻醬汁微酸微辣,非常開胃好入口。

今天有老爺在,不用跟小孩分食,就允許自己吃一點辣!

老爺點的黑胡椒豬排飯(NT100),豬排炸得也還不錯,淋上黑胡椒醬,我覺得辣味比椒麻雞更甚!

蠻不錯吃的!

孩子們喜歡吃的奶油培根麵(NT100),沒有因為是平價的套餐就感覺蠻隨便的,醬汁比較多,是我喜歡的義大利麵。

配料和蔬菜也都夠,我有偷吃一口,好吃!

餐後老爺的是熱綠茶。

我另外點了奶茶和紅茶給自己和小朋友,這紅茶蠻溫順、不苦,我喜歡。

以便當價格可以坐在這麼有氣氛的店家用餐,小氣宅媽覺得CP值蠻高,雖是義式餐廳,但也吃得到偏中式台味的飯類。

算是可以滿足我和小孩的需求(一個很愛吃義大利麵、一個是飯桶)!應該會常回訪!


林口‧Mom+ 媽媽家義式餐廳(義式餐點 咖啡 早午餐 餐盒)
到訪日期:1050226(五)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二路一段338號
電話:02-2606-8290


1050303

~食記口味個人不同,僅供參考~
~喜歡紫的文,歡迎上粉絲頁Follow新訊留言,妳/你的鼓勵是我寫文的動力~

林口, 食記, 媽媽家義式餐廳, 百元商業套餐, 平價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