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約
窩客好文

淑雯

發表篇數:238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大安區

造訪商家:La More Cafe
place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70巷6弄1號之1
作者本次評價:
4.50
美味度
4.50
服務品質
4.50
裝潢氣氛
4.50
CP值
4.50

話說離捷運國父紀念館有許多異國料,除了中式日式外,最多就是美式,這次來到了2號出口步行不到8分鐘的巷子內,可以看到一間明亮的餐廳,旁邊也是店的一部份,是外賣果汁的喔!

門口放置菜單,除了餐點外,也有早午餐可以選擇,還是整日都可以吃的到。

進到店內,右手邊是櫃檯兼調製飲料處。

左手邊則是小吧臺,很適合單人或雙人享靜時的位子。

店內空間很寬廣,每處的位子都有著不同風格的裝潢壁畫,且燈飾也是充滿了各種色彩及裝飾,讓人很讚嘆。

轉角進去,以為是廁所,結果是小包廂,很適合小團體或多人聚餐。

而廁所則是在更裡處。

入座後,先送上茶水及菜單~

菜單裡除了單點外,也可以加價變成套餐。

準備上餐前,再送上了餐具及紙巾。

蔓越莓果醋

冰沙的口感,冰冰涼涼有點酸味,很適合開胃及解膩。

蕃茄蔬菜湯

裡頭有著各種蔬果-大小蕃茄高麗菜洋蔥及大黃瓜等等,喝起來微酸微甜,很像是羅宋湯。

加上胡椒粉,更有味道呢!

經典早午餐-芒果凱薩魚條佐香蒜厚片(NTD220)

這道有厚片土司切塊凱撒沙拉及魚條。

厚片中間挖空後切塊抺上了香蒜去烘烤,吃起來酥脆,帶有濃厚的香蒜味,很不錯吃的。

而土司邊更是烤的焦脆,吃起來有著微香甜味,有著咔滋咔滋的聲響。

而凱撒沙拉則是有生菜小蕃茄玉米粒及黃瓜片,吃起來清脆又有水份,有著清甜及微鹹味,因上面灑有起司粉,整個就是很新鮮又美味。

而魚條則是用𩵚魠魚切條後去炸,吃起來外表酥脆內部軟嫰,非常juice,因上頭有淋上芒果美乃滋,整個吃起來就是香中帶甜的口感。

沾上附上的塔塔醬入口,更是微酸微甜口感,也是很搭配喔!

焦糖蘋果鴨胸(NTD360):這道有著鴨胸肉蘋果片、炒蛋、生菜沙拉及薯條。

薯條現炸吃起來很脆香,沾著蕃茄醬吃更有味道。

炒蛋入口咀嚼很紮實,沒有任何的調味,灑上胡椒粉帶有微香的滋味。

而生菜沙拉則是洋芋佐生菜,洋芋吃起來很鬆軟,沙拉新鮮又脆甜,與淋醬搭配很有味道。

主角的鴨胸肉每一片厚度都是相同的,上頭淋有焦糖醬,吃起來微鹹微甜,鴨胸肉很紮實,在口中咀嚼很有嚼勁。

而與蘋果切片一起入口,更是有蘋果香氣及甜味,把鴨胸肉的味道提升。

在旁邊稱托的花椰菜則是燙後上桌,可以吃的自然的味道。

餐後當然是飲料及甜點。

這次的飲料是酷涼冰沙~鳳中奇緣(NTD160)及龍老大的情人(NTD160)

鳳中奇緣就是鳳梨冰沙加上奇異果及鳳梨條,喝起來冰冰涼涼,帶點微酸,奇異果切片則是很酸,而鳳梨條則是微甜味,整個搭配起來,就是奇異果當主角搶了鳯梨的風頭,因為實在太酸了!

龍老大的情人是火龍果冰沙與鳳梨的搭配,上頭還有檸檬片做陪稱,冰沙吃起來沒有味道,而鳳梨則是有微甜口感,整個就是以鳳梨香味為主。

在吃同時還可以看到火龍果的籽,非常營養喔!

甜點則是戀戀草莓鬆餅(NTD200)

這個組合是香草冰淇淋鬆餅蜂蜜及草莓;旁邊的草莓是有淋上煉乳及草莓醬,吃起來有著奶香及草莓醬甜味,因為二者甜香中和了草莓的酸味,所以吃起來非常甜喔!

鬆餅部份烤的很脆,上頭灑有糖粉,吃起來有著淡淡的甜味,上面的奶油則是稱托口感,淋上了蜂及沫上了香草冰淇淋,則是有著不同口感,冰涼又甜甜的味道。

冰淇淋旁的草莓則是很酸,要搭著冰淇淋入口才能把酸味中和,所以個人還是比較愛淋上煉乳的草莓喔!因為我是螞蟻。

這次來到了La More Café,品嚐到了真的是色香味俱全的餐點,在環境及餐點上都是用色彩搭配調和,且食材也是很新鮮美味,連朋友都很稱讚,想要與朋友小聚,可以來到La More Café這邊,環境及餐點都很棒喔!(以上為個人實際吃食後的感想,僅代表個人之意見)

 

 

La More Café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9041

電話:02-2721-7677

FBLa More Café

 

La More Café, 平價美食, 美式餐廳, 國父紀念館捷運站, 創意, 聚餐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