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威利博斯

發表篇數:312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南市 > 中西區

造訪商家:阿松割包
phone06-2110453
place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三段181號
作者本次評價:
4.25
美味度
4.50
服務品質
4.50
裝潢氣氛
3.00
CP值
4.00

吃過了碗粿之後,當然要繼續吃吃對面的阿松割包了。雖然寫著一份兩粒,但是也可以自己混搭的。

普通包和豬舌包 & 附湯

  不得不說的就是,湯超好喝!看起來很清澈,帶點肉香,湯頭濃而不膩,不知道是不是燉肉的湯處理過做出來的呢?聽說還可以續碗喔!

  豬舌包
  割包內包著蘿蔔絲、酸菜、豬舌以及特製掺入花生粉的醬料,大口咬下,豬舌實在美味,相當軟嫩無腥味,酸菜和蘿蔔絲增加了口感,特製醬料保留了花生粉的香甜,省去了掉滿桌的麻煩。整體來說相當不錯,口味較清淡不油膩。


  豬肉包也還不錯,不過因為口味較大眾就不多描述了。在店內用餐時看到很多當地人都是來打包肉盤的(店內除了割包還有賣湯 & 各種豬肉切盤),如此好吃的肉,買回家配飯或自製一些料理一定都很讚,我們也很想包一盤回去,可惜東西太多啦!當地人Angela說道,其實台南人比較沒那麼愛吃割包,也許是大家都買肉回家去的原因吧?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