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威利博斯

發表篇數:312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新北市 > 三峽區

造訪商家:阿宏小吃
phone0910-128358
place新北市三峽區中華路13之7號
作者本次評價:
4.30
美味度
4.5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4.00

在愛合購上聽說小有名氣的海爺紅油皮蛋和四號乾麵,其實就是三峽的這間阿宏小吃在賣的喔!前陣子小芷請大家吃湯包之後續攤帶著我們來到三峽,說是有間小麵攤可以吃預定的桌菜(我對這種很妙的小店最有興趣了XD),雖然湯包好吃到讓人想吃到飽,不過還好理智讓我留了點胃給阿宏,事後證明完全就是個正確的決定A_Ay。

  阿宏小吃看起來和一般的小麵攤沒什麼兩樣,攤子旁邊豪氣的貼滿了各種菜色。

  吃預定的合菜會被安排在角落,這天我們六個人來吃,老闆直接給了一鍋白飯,但是明明除了兩個男生以外其他都是女流之輩,看樣子會是場硬仗XD...

  五更腸旺,料給的滿滿滿,但是辣度很高,辣到會讓人吃得滿頭汗啊!鴨血中規中矩,腸子有夠多。


  黑胡椒烘蛋,煎得很嫩的蛋淋上老闆自製的黑胡椒醬,雖然只是簡單的小創意卻意外的美味,結果黑胡椒醬雖然小辣但反而是這天比較不辣的調味=口="。

  宮保皮蛋,皮蛋很Q味道又重又香,辣度對我們這些不太能吃辣的人來說整個就是大辣啊!(老闆說這是小辣了,所以怕辣的朋友可能要請老闆無敵超級小小小辣...)

  蒼蠅頭,肉燥和韭菜搭配起來口感脆脆的,然後還是辣!(能把看起來不怎辣的菜炒得很辣,還真是一絕了)

  店內的招牌四號乾麵,就是麻醬麵+紅油皮蛋的組合,紅油皮蛋裡頭一樣也有肉燥,辣度還是不低。

  阿宏的麻醬味道比起一般麵攤的更香更濃,聽說是老闆精心挑選過的,麵條是全麥製作的意麵,吃起來彈性十足口感絕佳,綜合了紅油皮蛋的辣和層次、精選的麻醬和全麥麵條,成就了這一碗好吃的沒話說的四號乾麵,要價60元也覺得很值得哩!

  用蛋豆腐做的炸豆腐,唯一一道完全不辣的菜色,外頭的麵衣和一般常見的炸豆腐不太一樣,帶點酥脆口感,裡頭的豆腐又嫩又香很燙口,用的沾醬味道類似泰式的甜辣醬,算是讓大家可以休息一下的小品XD"。

  炸龍珠,鹹香酥脆有嚼勁的下酒菜,大叔被老闆抓去喝酒解憂愁,這盤很適合他們慢慢吃A_A。

  最後是一整鍋完全沒機會喝完的酸辣湯,酸味喝起來比較像是用白醋煮的,料多得像大滷麵一樣...0rz

  最近因為小不點恢復食慾,於是原班人馬又揪了一次一起去吃四號乾麵,這次沒預約桌菜,打算來吃點飯麵配小菜這樣,肝連肉表現就比較差一些,有點難咬。

  燙粉肝,滑嫩細緻的口感,簡單的淋上油膏就很好吃:P。

  香菇魯肉飯,香菇味道不會很重,魯肉是偏肥又油又香的路線,重口味的老饕專用!

  瓜仔肉飯,老闆貼心的為不吃肥肉的朋友設計的全瘦肉魯肉飯,甜甜的瓜仔醬汁吃起來清爽不膩。

  聽說是某些客人請老闆組合搭配出來的麻瓜麵(麻醬+瓜仔肉),個人覺得麻醬把瓜仔的味道都蓋過了,好處是吃麻醬麵還有大量肉燥可以配這樣,還是王牌四號乾麵比較合我味啦~

  豪邁的老闆開的豪邁的小攤,東西絕對都是便宜大碗,愛吃辣的朋友一定要來試試預定的桌菜,喜歡麻醬麵的朋友也不能錯過四號乾麵,雖然位在三峽和我們有些距離,但是常常都會想開車來回味那美味的麻醬麵哩!喜歡在家裡弄東弄西的朋友,別忘了四號乾麵可是有宅配到府的喔!

  吃完飯後去附近的夜市晃晃,真的是規模很小的夜市,大約十幾分鐘可以逛完。

  發現這邊也有佳湘麵包可以買,但是種類是有少了些就是:P。


延伸閱讀
國聯街夜市-平價好吃的佳湘麵包(桃園龍潭)


小不點看世界
[三峽]海爺阿宏小吃_一吃上癮夭壽好吃四號乾麵(紅油皮蛋)


店名:阿宏小吃
電話:0910-128358
地址:台北縣三峽鎮中華路13之7號
營業時間:晚上17:30~凌晨2:30
海爺愛合購:http://www.ihergo.com/store/TSUNAMIGOGO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