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麵條Mantaul

發表篇數:170篇

文章類別:旅遊-國內旅遊

縣市地區:台中市 > 西屯區

造訪商家:臺中國家歌劇院
phone04-2251-1777
place台中市西屯區惠來路二段101號
作者本次評價:
4.80
環境設備
5.00
服務
5.00
交通便利
5.00
CP值
4.00

 

 

這天我們早起,準備出發到台中市區的台中國家歌劇院。開著google地圖開車,幾經尋找才在附近找到一個大停車場。

 


檢視較大的地圖

 

IMG_20200607_110045

 

走到這座日本名建築師伊東豐雄設計的台中國家歌劇院路上,沿途都有不少中高級餐廳、蔦書店、麵包店。

 

 

 

PANO_20200607_110352

 

到了歌劇院我們還算是早到了,因此繞了一圈去參觀這座國際知名的建築物。

 

IMG_20200607_110456

 

 

IMG_20200607_112514

 

 

我也趁著機會拍了一圈。 在外面的圓形小廣場上,我們遇到了今年畢業的大學生,穿著學士服來到這個很有特色的廣場拍照,為大學生活留下美好的回憶。

 

 

到了開放的時間,門口的工作人員要我們戴著口罩量體溫,確認沒事後才放行。

 

裡面真是個豪華的藝術殿堂,看到樓層介紹上面似乎還有著一些韻律與藝術的課程教室。

IMG_20200607_121614

 

逛逛一樓除了售票處跟服務台以外,還有個賣文創產品的商場。 我們來這裡主要是參觀沾染點藝文氣息,沒有打算參加藝文展演活動。是以參觀商場購買為主。

 

 

裡面有很多兼具藝術性與實用性的商品,例如食物啦 肥皂 飾品 藝術雕像 乾燥花擺飾組 畫作 文創品牌肉乾 文創品牌乳酪絲 石製小型雕塑作品等等 。

 

IMG_20200607_120613

最吸引我們注意的是音樂盒DIY還有桌遊。

 

台中最有名的還有座音樂鈴博物館,那是一家製作音樂盒機芯的觀光工廠。這裡的小店似乎是他們的租的店面。現場一定有更多選擇啊!!不過今天沒時間,只好下次有機會再去囉!!

 

我們各買了一組桌遊回家準備給家裡小朋友玩,以讓他們能夠暫時脫離電視與手機。

 

 

那是一家製作音樂盒機芯的觀光工廠。這裡的小店似乎是他們的租的店面。現場一定有更多選擇啊!!不過今天沒時間,只好下次有機會再去囉!! 我們各買了一組桌遊回家準備給家裡小朋友玩,以讓他們能夠暫時脫離電視與手機。

 

我的YOUTUBE影片有更多相關的內容,有機會請幫我訂閱與開啟小鈴噹留言喔!!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麵條Mantaul 的頭像
麵條Mantaul

麵條Mantaul的台灣日常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