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京少

發表篇數:225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新竹縣 > 新埔鎮

phone03-5884351
place新竹縣新埔鎮楊新路一段322號
作者本次評價:
4.10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5.00
CP值
4.00

新埔 穀倉咖啡廳 是我一位台中友人跟我欽點的口袋名單;坐在類KARIMOKU60的日本復古造型的皮質沙發,一盞垂沿吊燈,面前一抹林間、脊脈與山嵐堆砌,金黃稻田為床晴朗藍天為帳,以有限的觀景窗台收藏著無邊界的風光景致。


HI!我是京少,是12萬人 新竹愛美食 與40萬人 新竹大小事 社團管理員;跟著我一起參與新竹生活、美食、活動。愛新竹~追蹤京少 Instagram 更要追蹤三歲小草 🥰
 

新埔鎮農會穀倉咖啡廳
地址 : 新竹縣新埔鎮楊新路一段322號
時間 : 09:30 ~ 16:30
電話 : 03 588 4351#21

新埔農會穀倉咖啡 位置

想在早上九點找家景觀咖啡廳其實很不容易,新埔農會的穀倉咖啡位於新埔農會隔壁,其實往新埔景點的路上常常經過,倒也是第一次踏進這裡;碩大的穀倉空間中有規劃停車空間,也可停門前的學校或是道路兩旁;咖啡廳跟著農會時間一起營業,我約莫10:00左右到,早已有人享受這晨間時光,而我也很幸運的還能得到這一席靠窗的風光美景。


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
-👇限動聊天:
-👇LINE官方VOOM:

窗外美景相當吸引人,但穀倉咖啡的空間不僅如此。簡單摩登的設計,任何一個座位都有其風格,但大家目光,不意外的當然還是會望向窗邊;對!我進門的時候還特地問了下我能做這個位子嗎?就知道我的雀躍與驚喜。

新埔農會穀倉咖啡 菜單

既然搶到一席靠窗座位,當然得好好的點個早餐好好品味這令人稱羨的時光;菜單有新埔柿餅特色的餐點,基礎的咖啡、果汁、冰沙;小花點了個鬆餅,小草則是點了熱壓吐司、柚子茶。

美式咖啡/熱 $120

牛奶糖冰淇淋鬆餅 $160

切開的鬆餅淋醬,上方還放上了一顆顆多彩可愛的糖球,冰淇淋是一旁裝盛不是放上鬆餅,可以很優雅的搭配美景享用早餐,不怕冰淇淋融化後讓鬆餅黏呼呼的;小花一口冰淇淋一口鬆餅邊挖邊吃,吃得滿是輕鬆歡喜。鬆餅還有搭配葡萄、蘋果、柳橙等水果切片。

火腿起司熱壓吐司 $130

蜂蜜柚子茶 $130

起司是小草的最愛,吃到一半還跟我說:這裡面有蘋果耶!幸好是小草點熱壓吐司,如果是小花我可能又要頭痛了一下 🤣

新埔農會穀倉咖啡的這個窗台真的好可愛;『齁~我又錯過了這台車!』,我傻傻的在餐廳中罰站等待,只想錄得幾秒車子穿過稻田間的可愛模樣,但我想服務人員應該也已經見怪不怪 🤣
倚著一扇窗仰望世界,或想慢慢品味田園間無聲的變化,在咖啡廳中可以躲著陽光,浮生若說一花一葉一世界,這沒有花只有金黃田野的窗台,時光無聲卻隨著波浪的等待的感動。

分享此文:

  •  
  •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