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馮小萬

發表篇數:2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信義區

造訪商家:泰市場
phone02-8786-0029
place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6F 1856
作者本次評價:
3.85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3.5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3.50

久聞泰市場的大名.姊妹聚餐地點很早就確定要吃貴三三的泰市場.所以早就訂了星期一(週一美女用餐日600加一成/其他時段680~880再加一成) 

因為當天本人遲到的關係.所以只剩下一個多小時可以狂吃(......要減肥的人這樣對嗎?)

 

因為時間有限.所以本人直接進攻CP值較高的海鮮.光是天使紅蝦就吃了2大盤.熟白蝦也嗑了2大盤.酸辣生蝦(外面一盤沒幾隻就要一兩百)大概也吃了10隻以上!還有小旭蟹/螃蟹(三點蟹/紅蟳)也吃了幾隻......沒看到龍蝦跟帝王蟹蠻遺憾的!!!

螺類/貝類/小章魚/小花枝/生干貝/扇貝也吃了一些.還有幾種泰式海鮮沙拉也吃了一點點.有好幾種醬汁可以選.感覺真不錯!

令我頗失望的熟食區~椒麻雞(不夠麻也不夠辣.失望).現切泰式豬肉片(有點硬).泰式紅/綠/黃咖哩(配泰國香米飯)雖不夠香濃但還ok.最期待的泰式酸辣湯因為不夠酸辣所以小失望(本人嗜重酸重辣).月亮蝦餅大家都說不錯.咖哩螃蟹蛋不夠多不夠道地(好想念泰國建興酒家).泰式炒河粉不好吃!

因為時間的關係.我竟然忘了吃炸小饅頭/烤蝦/沙嗲......扼腕啊!!!

飲料區~泰式奶茶一定要喝.其他飲料soso.最讚的是有台灣啤酒喝到爽!我灌了2杯!!!

甜點有哈根大使冰淇淋(口味不多.有點硬不好挖).水果不夠甜.蛋糕/娘惹糕/摩摩喳喳剉冰 竟然都沒時間吃~含恨跳過!

 

結論~泰市場其實不用太期待它的熟食區(對我這個泰國通而言不道地.一般民眾應該覺得還ok).它最強大的是海鮮吧!去吃泰市場.專攻啤酒跟海鮮就對了!

而且要早點訂位.尤其是超值的周一.最好要前一個月就訂位~切記!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