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Ying-Fen

發表篇數:74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新北市 > 新莊區

造訪商家:翰品酒店-兆慶廳
phone02-2998-7699
place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82號6樓
作者本次評價:
4.25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5.00
裝潢氣氛
4.50
CP值
4.50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82號 (兆慶廳六樓)
電話:02-2998-7699
訂房專線:02-2993-0788
訂席專線:02-2993-9788

交通資訊
翰品酒店新莊位於新莊大漢橋旁,沿著64號快速道路連結中山高與北二高。鬧中取靜的絕佳地理位置,是您商務出差或出遊觀光的最佳選擇。
距台北市中心 車程約20分鐘
距桃園國際機場 車程約40分鐘
距輔仁大學 車程約12分鐘
距捷運頭前庄站 步行約5分鐘
搭乘大眾運輸系統
公車:
搭乘111、235、257、513、635、636、637、638、639、663、801、802、803、842公車至新莊中正路〔大眾廟站〕下車,即可到達翰品新莊。
捷運:
請搭乘捷運新莊線,於〔頭前庄站〕一號出口往輔大方向步行5分鐘,即可抵達翰品新莊。
高鐵、客運:
請搭乘至〔板橋站〕,再轉乘99、806號公車至〔思源路口站〕下車,即可到達翰品新莊。
* 板橋火車站接駁服務:
      接送車服務採預約制,請於前一天向服務中心人員預約,感謝您的配合。
      接駁時間:火車站與飯店間接駁,依到達班次安排派車服務。
開車
由台北走1甲號省道過新莊大漢橋即可抵達翰品新莊。
由中山高從五股交流道下,接65號快速道路(往土城線),由新莊中正路下左轉車行約10分鐘,即可抵達翰品新莊。
由北二高從中和交流道下,接64號快速道路(北上),由板橋下並接大漢橋,下大漢橋後於橋下迴轉,右轉中正路即可抵達翰品新莊。

資料來源:http://sinjhuang.chateaudechine.com/zh-tw/Banquet/NewsInfo.aspx
歐式白色棚架,搭配中央噴泉,兆慶廳將提供給您一個有別於其他宴會廳的新感受。氣派豪華的挑高、無柱的大型宴會場所,主廚精心烹調的美味佳餚。搭配精緻的裝潢佈置。可依照您的需求,舉辦各式婚宴典禮、謝師宴、年終尾牙、公司春酒等大型宴會,讓您留下難忘的回憶。(面積:102坪)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今天參加浣熊先生同事的婚宴,這裡附近有捷運很方便,走路一下就可以到,一進去一樓大廳裡面,可以感覺到空間大,裝潢又漂亮。


我們往右手邊搭電梯到六樓的兆慶廳,電梯是透明玻璃,可以看到外面河流和建築物,簡直是超美的。


一進六樓電梯前面就兩盆大花器,還有好大的一幅畫,畫得好漂亮,筆觸畫法很細緻,顏色非常柔和。


往右手邊走有個長型走道



走到底有美麗的婚紗照和電視牆輪播的照片


往右手邊走有長型桌子,上面擺放新娘新郎的小卡和簽名簿。



後面有一面超大的透明玻璃


要走進去裡面的大門旁邊有擺放簡單物品



大門口很有氣勢,有傳統中國風味道。


走進去裡面,卻有不一樣的歐式感覺。


前面的舞台有美麗的愛心花圈


旁邊小桌子有用玻璃杯堆疊起來


主桌和客桌很明顯,主桌桌巾是鮮豔的紅色,其他桌子是白色的,仔細看新娘和新郎椅子很不一樣。


新娘的椅子有穿白色禮服,新郎椅子有穿西裝,還有打上紅色領帶。


婚宴廣場中間還有可愛的小水池


婚宴即將開始,水從上面留下來,整個婚宴感覺好浪漫。


婚宴感覺有小歐式效果


抬頭往上看,上面有超大圓形鐵架。


每個柱子都有擺放花束


新娘新郎儀式開始,新娘的婚紗好漂亮喔!


新娘新郎站在台上閃光燈和相機照不停,我是帶手機拍照,按鈕按不停阿!


今天我坐的位置是男方同事


桌上有紅酒、柳橙汁、喜糖小禮盒、餐具和醬料。


柳橙汁和紅酒


醬料和牙籤


喜糖小禮盒,圖案包裝很漂亮,裡面有兩個喜糖。


今日宴客菜單


雖然有十二道菜,回家整理照片的時候,發現怎麼多兩道菜阿!難怪我覺得怎麼吃也吃不完的感覺。


珍饌巴小碟


各式各樣的新鮮生魚片


涼拌生菜


五福大拼盤


深咖啡色和紅色香腸,味道很香很好吃,味道比較重一點。


涼拌海蜇皮,很爽口又有彈性口感很不錯吃。


烏魚子有很濃郁的鹹鹹甜甜的香味


醉雞的皮和肉都很嫩,吃起來有冰涼感覺,味道很香不油膩。


炸芋泥


底下盤子炸的金黃色,皮很薄用手剝開來就可以吃,口感非常酥脆。


外皮酥脆裡面很軟,內餡香濃可口的芋泥,芋泥保有水分,吃起來不會乾乾的。



鳳梨蝦球


炸蝦上面有甜甜鳳梨香味的醬和少許白芝麻,蝦子每個都很肥美,吃起來超Q有彈性,旁邊有鳳梨和生菜可搭配著吃。


魚翅佛跳牆


每人一小碗,雖然是一小碗,但是裡面都是滿滿豐富的料,有一大片的魚翅、海參、魚皮、芋頭、香菇、白果...。


清蒸石斑魚


清蒸所以沒有太多油,有薑絲和蔥花的香味,魚肉很嫩又軟很新鮮。


傳統油飯


底下滿滿的油飯,油飯有一些少許肉絲,簡單配料,上面有好多的肉,吃到這道真的有好飽的感覺。



鮑魚銀杏燴烏參


這道菜好料,有很多菜、筍子、海參、紅羅蔔、草菇、鮑魚。



看起來很像猴頭菇切片,每片都好大,還好他切的很薄沒有很厚,配上青菜還蠻好吃的。



雞湯


裡面有一整隻雞,雞湯好好喝,一口接著一口,有鹹鹹甜甜的味道。


星加坡焗青蟹


西式美甜點


外皮很酥又鬆,裡面內餡滿滿都是甜甜的味道。


翰品甜湯


紅豆湯圓,甜度剛剛好,不會太甜好好吃,聽說紅豆吃了對女生身體很好,所以我多喝了一碗。


季節水果切片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