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級窩客
窩客好文

小虎食夢網

發表篇數:1856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信義區

phone02-2722-9686
place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2號1樓
作者本次評價:
5.00
美味度
5.00
服務品質
5.00
裝潢氣氛
5.00
CP值
5.00

【市政府站美食-8%ICE 鮮果棒、雪糕】推薦度:★★★★1/3☆

1

有時不得不說有一群飯友真是非常的幸福;早幾天前就聽到我的愛店8%ICE不止在冰、霜淇淋口味創新,更推出了一系列「鮮果棒」和「雪糕」新產品,於是我跟虎頭幫的成員密謀了好幾天也不敢在粉絲團和大家分享,深怕當天這些限量的冰棒被一掃而空,就等今天一開賣就殺過去,一次把18種口味全攻略,再來和大家分享。

 

2

開場前我得先告訴各位,雖然目前8%ICE的門市有五間,但有賣鮮果棒和雪糕目前只有A8館,主因是冰棒的冷凍櫃比較大,而且溫度更低,其他的門市暫時無法供應,想吃千萬別跑錯地方。

3

8%ICE的新產品鮮果棒於10月13日正式推出,身為粉絲的我當然要為大家來一篇全攻略,我們一行人到現場時已排有小小的排隊人龍,但幸好每一種口味都還有剩。

4

這是8%ice因應鮮果棒、雪糕而略為改建的新門面,主要是把原本的冰淇淋櫃往左移,以空出更大的空間擺設加入戰場的生力局。

5

這一系列新產品主要分成「鮮果棒」和「雪糕」兩種,價位落在60到80間。

6

鮮果棒目前第一波共推出十四種,包含了:南瓜派、枊橙葡萄柚、卡布奇諾起司蛋糕、Oreo起司蛋糕、白葡萄汽水、小松葉綠果昔、南瓜派、蕃茄蘿勃、蜜桃養樂多、藍莓優格、草莓優格、葡萄蔓越莓、粉紅檸檬、熱帶水果及綜合水果,但以8%ice研發新產品的速度我相信不久就會有越來越多的口味。

7

除了鮮果棒外還推出了四種不同口味的「雪糕」:義大利甜紅橙、香草紅嘉麗、抹茶蜜地瓜以及伯爵茶巧克力。

8

第一輪我們先點了12隻鮮果棒,貼心的店家怕我們沒辦法拿給了我們一個適合拍照的架子,但我發現這樣其實並不好拍,所以臨時起意.....。

9

眼尖、記性好的朋友可能會馬上發現怎不是14種口味一起?那是因為小虎得拍照沒手可以拿冰棒,只好第一輪以12隻合影(因為上班時間我只能捉到六個勇士陪我來)。

10 (2)

目前可能是外帶的冰盒還沒有研發完成,買了冰棒或雪糕後店家會以一個8%的紙杯盛著,這樣也可避免冰水滴的到處都是。

10

接下來我們就一隻一隻來試試看不同的滋味吧,首先是「草莓優格」,入口時優酪乳的酸帶著一點微甜,咬到草莓粒便像在吃草莓優格一樣,清爽好吃。

11

葡萄蔓越莓。8%鮮果棒之所以受到團員的喜愛主因在於看的見中間的水果,像這隻便可能清楚看見當中的紅葡萄切片。

12

入口是蔓越莓果汁的甜和微酸,咬到葡萄時還會微微的噴汁,這隻是14種中相對柔合的滋味,不管是酸還是甜。

13

熱帶水果。8%的冰淇淋有一款我很是喜歡的熱帶水果,今次也同時切換成鮮果棒,入口是百香果和鳳梨的兩種酸度,還有在鮮果棒比較不明顯的芒果甜,咬食冰棒隨著百香果粒和鳳梨切片爆出不同強度的酸。

14

粉紅檸檬,這隻一入口便是酸到哭爸的酸....也是14種當中最酸的一隻,但妙的是它酸後居然帶著令人回味想再吃上一口的衝動。

15

而這隻最厲害的是當中居然藏著,水蜜桃、蘋果、蔓越莓和藍莓果粒,是十四種鮮果棒中味道層次最厚實的一隻。

16

蕃茄蘿勃,若然要票選這十八種口味中最特別,最讓人驚喜的便非「蕃茄蘿勃」莫屬,入口是蕃茄汁的滋味,蘿勃的香氣亂入後有一種在吃義大利蕃茄冷麵的fu,但這中間我一直嚐到一個隱隱約約的微酸刺。

17

原來這鮮果棒中間居然藏著一整片「檸檬」這就像是擠了檸檬汁在蕃茄麵之上的美妙,超令人驚訝的視、味覺效果。

18

南瓜派,初入口我感動的不是南瓜的甜,而是札實綿細的口感就像泯著南瓜泥一樣非常迷人,也是14隻冰棒中口感端最特別的一隻,然後這南瓜泥的香甜中隱約透著一點像是鮮奶油或是起司的奶香。

19

咬到中間居然藏著整片的南瓜切片,這讓整體的口感更加的札實超好吃的,更特別是不時跑出來攪局的「葡萄乾」,這隻是除了抹茶蜜地瓜外我心中第二好吃的口味,激推。

20

白葡萄汽水,它入口是蘇打水微酸,有一點像帶著微果酸的汽水。

21

冰棒中夾著是整顆的白葡萄口感十足,比較特別的是這白葡萄仍保有其微脆的口感。

22

卡布奇諾起司蛋糕,入口先是令人驚訝的咖啡苦香,泯開後帶點迷人輕奶香,就像卡布奇諾的奶泡一樣,這是我吃過咖啡口味冰棒中前所未有的味覺經驗,我超超超愛的。

23

咬到中間居然藏著香蕉切片,超驚喜的,這隻也是個人很是推薦的一隻,特別是喜歡咖啡口味的朋友。

24

綜合水果,入口是蘋果汁的微酸甜,緊接著是有一點應接不暇的果香、甜、酸,然後隨著咬到不同水果的切片轉換不同果酸和鮮甜,微酸透著沁涼。

25

藍莓優格,入口是優酪乳的討喜酸甜滋味,隨之而來是藍莓的果香點綴,兩者之間的味道挺調合的,冰棒中則藏有不少藍莓的顆粒,甚至是果肉,咬到時酸度突然上衝一倍有餘=)

26

小松葉綠果昔,一開始看到這冰棒的成色以為是「抹茶」看了名字才是知「小松葉」,可「小松葉」是什麼也浮上腦海,咬了一口發現它有一點點像香料的香氣卻不像蘿勃葉那般的搶味,泯開後帶著一點點像是蘋果汁的酸甜,當中藏著鳳梨和奇異果的切片。

27

柳橙葡萄柚,入口是柳橙的酸和一點點輕酒香,酸度誘人,咬到中間的葡萄柚則帶來跳味的澀和討喜的微苦,是一款大人口味的鮮果棒,這款個人也頗愛。

28

蜜桃養樂多,入口先是偏酸一點的養樂多滋味,其酸在後端會柔合許多,亮點在於咬到當中的蜜桃冒出的甜度。

29

最後的oreo起司蛋糕。老實說我並不愛吃oreo,當然也包含用它製成的所有甜點,but..今天總算破例了,這隻冰棒咬下後先是起司、奶油的甜度,然後突然咬到整塊的oreo。

30

說真的,我非常訝異oreo在這冰棒中的角色如此出色,那餅變的不乾不礙口,那一點偏甜的巧克力香也莫明其妙的變柔合了,真的非常令人激賞,超超推薦的!

31

嚐完了十四種鮮果棒後,我們立馬接續攻擊有一點胖胖、有一點可愛的「雪糕」。

32

向來我喜歡8%的主因是總不肯規規矩矩,一定要在不同的口味中注入不同的元素,非要讓消費者看到喜、吃到驚不可。這四種雪糕雖然各有一種主味,但也都分別加入了第二個副元素,比方說這隻義大利甜紅橙雪糕,便放上了一大片葡萄柚切片,它不止美化了視覺,也讓甜紅橙冰淇淋在化開的過程中多添了葡萄柚的酸、甚至是微微的澀和苦,也讓原來甜紅橙的滋味更加迷人。

33

另外在說這隻我最愛的抹茶蜜地瓜前,我得先說說這8%ice的雪糕,其實他的口感和我們味覺印象中的不是那麼一樣,外表的脆不是那麼明顯,主要是入口的札實和化開的纏柔,嚐來比較清爽不會那麼的膩口。再說這隻我心中no:1好吃的雪糕(包括鮮果棒)入口就是一保堂抹茶濃濃的茶香和微苦,蜜地瓜一開始的任務只是咀嚼端的不同,一直到你嘴裡漸漸習慣的抹茶的味道後,蜜地瓜的甜才慢慢發難,好吃的亂八九糟。大推!

34

香草冰淇淋+桑莓紅喜麗雪酪,這隻是結合了8%兩款產品的結晶,白色帶著黑點的自然是香草冰淇淋,紅色則是個人頗愛的桑莓紅嘉麗雪酪,雪糕化開的同時這一甜、一酸在嘴裡的滋味也滿足了味蕾。

35

這隻名為伯爵茶巧克力的雪糕,初入口是巧克力香甜還有一絲越來越迷人的微苦,數秒後伯爵茶的香氣從舌尖竄上鼻腔,非常有層次,更猛的是當中還藏了一片蜜柳橙用來解膩,這招高明,這隻也是我前三推的好味道。

36

新產品的推出期間,拍照、打卡後再提供當日消費的發票就可以再換一次鮮果棒,快號召你的朋友支援,18種口味都別錯過=)

 

37 

8%ice冰淇淋專門店(a8館,靠近和a11中間廣場的那一端):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2號1樓,電話:0227229686,營業時間:12:00~22:00

更多有關8%ice系列的參考文章:

【台北捷運美食】【中山站美食】8%ice CAFE

【小虎吃貨團】【東門站美食】8%甜・鹹點心屋(右上代筆)

【台北捷運美食地圖】【東門站】8%ice甜鹹點心屋4、5、6、7訪

【台北捷運美食地圖】【東門站美食】8%ice 甜、鹹點心屋1+2+3訪

【虎亂吃一通出走篇】【台南美食】8%冰淇淋專門店+台南新光小西門黑白拍

【虎亂吃一通】【市政府站】8%冰淇淋專賣店(新光a8門市開幕)+(50訪以上冰、霜淇淋牆)

【虎亂吃一通】【東門站】8%ice 冰淇淋專門店n+1訪

【虎亂吃一通】【東門站】8%ice 冰淇淋專門店3456789...訪

 【虎亂吃一通】【東門站】8%ice 冰淇淋專門店(附天津蔥抓餅)

飲料、冰品 (53)

【市政府站】 

【板南線美食】

 

更多以台北捷運美食分類的食記(1500篇+)

 

 

【小虎五四三】

有不少朋友問我為什麼這麼愛8%ice,說穿了就是它們研發產品的精神,總能引起我的好奇心,然後一而再、再而三被騙去...這其中當然也會有不合我口味的,但卻不足以打退我相對旺盛的味覺挑戰心。我想這也是我樂此不疲於找美食、分享美食的心情吧,一但失去對食物的探索心和嚐試的樂趣,那麼這條路便會顯出疲態,但幸好四年過去了,我仍保有這份赤「味」之心。

「小虎食夢網」就單純⋯⋯是粉絲專頁,而「小虎吃貨團」才是開飯局的社團,基本上除非是抽獎活動才會在粉絲團辦,其他「吃貨團」的活動報名都是在「小虎吃貨團」這個封閉的FB社團公告。 至於加入「小虎吃貨團」的方法如下:

 1:加我、本人、區區在下「蕭嘉麟」為好友,這樣我才有辦法把你拉進社團。

 2:私息告訴我:「想加入小虎吃貨團」,這個動作一定要做,因為不說我不知道你加我為好友是為了什麼

 3:如果你想推薦朋友加入這個社團,只要跟他說清楚這個社團的目的(簡單說就是找飯腳),就可以拉他進來,我會通過的。

 4:加入社團後,你想刪除我的好友關系也OK。

另外我們吃貨團特別歡迎住在國外的朋友,不管你是華人還是外國人,只要你來(回)台灣,都歡迎你加入「小虎吃貨團」,甚至是直接跟我聯絡(最好是提前半個月跟我說),只要我有空一定會帶你們四處去找尋我口中的美食,也會介紹你們認識一群同樣好吃的朋友,也讓你們每年多了來(回)台灣的誘因(笑)。

 

喜歡小虎的食記嗎?有fb的朋友請按讚加入「小虎食夢網」、跟我們一起隨時討論分享各地的美食吧!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