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父母最不一樣的孝心!一盅「正宗粵式煲湯」,讓你輕輕鬆鬆表達出對父母的孝心。台北福華大飯店用每一盅煲湯,幫你傳遞最溫暖的孝心。

2017-12-04 文字:編輯 李維唐 人氣:3,315

在冬天最多老饕喜歡的就是來一場「食補之旅」,不論是台式薑母鴨、羊肉爐還是粵式煲湯,都是老饕們冬天必吃「進補聖品」。台北福華大飯店看準商機,並了解到許多人會在冬天的時候帶著家中長輩一同品嚐最美味的「冬令湯品」,特從即日起至2017/02/28推出「正宗粵式煲湯」,陪你一同帶著長輩「養生暖胃」。
台北福華大飯店 / WalkerLand窩客島提供

台北福華大飯店珍珠坊蔡清南主廚以豐富中藥食材為基底,原汁原味慢火熬燉,獻上多款經典粵式正宗煲湯。其中首推「猴頭菇魚肚湯」,嚴選上等猴頭菇、魚肚,加入淮山、玉竹、蜜棗、枸杞等溫補食材,並以雞腿肉做為優質蛋白質來源,猴頭菇富有滋補。一盅精緻煲湯,用料豐富、湯頭清澈不油膩,喝來暖胃無負擔。
台北福華大飯店 / WalkerLand窩客島提供

「杏仁雪耳燉雞湯」也是一道試過會懷念的湯品,使用百合、雪耳、南北杏,潤燥滋養;羅漢果與陳皮止咳平喘。湯頭甘甜,且雞腿肉軟嫩不乾柴,熱熱喝,全身很快就暖和起來。
鍾愛排骨湯的人,則可以選擇「玉竹桂圓排骨湯」,加入洋薏仁、芡實、蓮子、玉竹、百合、淮山、雪耳與桂圓,以主廚精選豬排骨費時熬燉,料多味美。
台北福華大飯店 / WalkerLand窩客島提供

台北福華大飯店以養生食補為主軸,推出多款粵式煲湯,以上好食材與嚴謹的料理方式溫暖消費者的胃,每盅NT$220元起。
訂位專線:(02)2326-7426珍珠坊




新聞訊息由 台北福華大飯店 提供 WalkerLand窩客島數位編輯 李維唐 整理編輯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