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超夯人氣打卡景點TOP10!大家都已經收集完了,你有跟上嗎?跟著IG網美這樣拍起來就對啦。

2020-12-03 文字:Walker新發現 綜合報導 人氣:12,595

台灣這麼多景點中,哪些是網美的最愛呢?Walker和擁有最多Instagram數據的Tagnology共同企劃,找出全台IG最有人氣的景點,趕快把這些景點通通收藏起來變成你的旅遊筆記,想拍美景,跟著他們的腳步準沒錯!趕快來看看有那些吧。

※ Tagnology:透過獨家Z世代數據引擎與基於AI人工智慧的影響力分析技術,完整收錄亞洲年輕世代消費者即時社群熱點,趨勢與洞察,並在台灣與我傳媒聯合推出 「台灣 Instagram 消費者熱門店家指數」。​​​​​​​


TOP10:加路蘭遊憩區
加路蘭在阿美語中是指洗頭的地方,由於地勢居高臨下,北側都蘭灣美景能盡收眼底,而草地上展示許多藝術家的漂流木作品,一件件質樸粗獷,更顯在地原鄉氣息。來到這片廣闊草原伴隨著海潮聲,是欣賞自然與藝術之美的好去處。


TOP9:正濱漁港
位處基隆與和平島之間,昔日為繁榮極盛的漁貨商港,近年來臨港成排的房子塗上繽紛色彩,搭配一系列文創活動,讓這裡再度充滿生機,也因水岸美景宛如「台版威尼斯」而在IG上爆紅。拍完美照還可到「阿根納造船廠」走走。


TOP8:三仙台風景區
被列為自然保護區的三仙台原是一處岬角,因海水侵蝕而成了離岸島,要到島上必須走過長約400公尺、串起陸地與岬灣兩端的八拱紅色跨海步橋。沿著規劃良好的步道慢慢遊覽,可觀賞豐富的生態、海岸植物及特殊地質。


TOP7:台南市美術館 2 館
日本建築師坂茂所設計,建築本體以鳳凰花為發想概念,獨特的五角形白色建築外觀,使南美館2館成為一座象徵台南的文化地標。走進1樓大廳,挑高5層的空間採光明亮,以鋁片堆疊而成的碎形屋頂納進穿透光線,構成絕美光影。


TOP6:貝殼教堂
這是全台首座以心貝為形象的裝置藝術,融入沙灘、貝殼、愛情、海潮及音律等元素,矗立在林投公園的沙灘上。純白的外觀與特別的造型,一啟用便成為澎湖旅遊新亮點,周邊也設置了幾個貝殼座椅,搭配碧海藍天呈現唯美風情。



TOP5:三貂角燈塔
過去西班牙船艦航行至東北角海域,望見這美麗的岬角,取名為San Diego就成為現今的三貂地名。而位在台灣的最東點、岬角頂端的雪白色燈塔,是太平洋來往船隻的重要指引,與一旁的幸福教堂和藍天白雲,營造出浪漫氛圍。


TOP4:粉鳥林秘境
因過去有許多野生鴿子棲息於港口,便以鴿子的台語發音「粉鳥」而得名,漁港腹地不大氣氛悠閒,若往海堤方向步行,不一會兒就能到達秘境。這裡的海水清澈顏色夢幻,讓人直呼彷彿是仙境,只是海象不穩定,玩水時請注意安全。


TOP3:陰陽海
位在金瓜石山腳下,由於匯集山區富含礦物質的溪水,因而形成湛藍海水中一片顯眼的金黃。來到水湳洞,不論在濂洞國小階梯步道、陰陽海觀景台、長仁亭觀景台等地,都能以不同角度欣賞絕佳的景色,天氣晴朗時反差更為鮮明。


TOP2:錐麓古道
為合歡越嶺古道一部份,更早之前是太魯閣族各部落間聯繫要道,目前僅開放3.1公里,即錐麓吊橋至斷崖駐在所。由於大部分路徑狹窄,走在大斷崖特別能感受雄偉峭壁之驚心動魄,加上一路向上,登山新手務必考量自身體能狀況。


TOP1:蘭陽博物館
前2個月才過10周年的蘭陽博物館,是宜蘭的地標之一。外觀造型靈感來自頭城鎮北關海岸一帶常見的單面山;而館內大片傾斜的落地玻璃,則成為網美最愛拍照點。目前常設展規劃為4層樓設計,展現在地的自然資產和人文軌跡。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