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冰品限定款!好丘夏日限定人氣冰沙「桑椹洛神檸檬冰沙、新鮮百香果檸檬冰沙」,只有圓山店才有。

2017-07-26 文字:編輯 李維唐 人氣:10,066

炎炎夏日,漫步花博公園的綠意之中,更需要來一杯清涼解暑的檸檬系列冰沙。好丘圓山店,特別加入了台灣在地味道,特製出二款人氣冰沙口味,不論「桑椹洛神檸檬冰沙」、還是「新鮮百香果檸檬冰沙」,都將會是夏季最受歡迎的飲品之一。
好丘Good Cho’s

其中選用「高雄大樹張媽媽」桑葚果粒醬的桑椹洛神檸檬冰沙,除了會在中層淋上蜂蜜洛神花汁外,更了解到時下年輕人不只是要喝的健康,更要能拍的好看,因此整杯冰沙呈現迷人粉紫色。
好丘Good Cho’s

新鮮百香果檸檬冰沙則是選用「陳稼莊」的新鮮百香果粒醬、搭配蜂蜜與洛神汁、新鮮檸檬,做出澄黃沁涼的水果冰沙。最適合在悶熱夏季飲用,希望讓消費者可以聞到陣陣撲鼻的水果香,嚐一口就能帶走煩燥的暑氣。
好丘Good Cho’s


好丘Good Cho’s圓山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玉門街1號,MAJI 廣場001號店舖。
電話:02-2585-6661




新聞訊息由 好丘Good Cho’s 提供 WalkerLand窩客島數位編輯 李維唐 整理編輯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