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張幼美

發表篇數:67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大安區

造訪商家:Cafe a la mode
phone02-2362-3957
place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26巷11號
作者本次評價:
4.15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5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4.50

 

IMG_7517  

嗨囉!這次的行程早在好久前就約好了,只是計畫趕不上變化~餐廳也沒有事先找,還是約來了我們熟悉的"老地方"師大,碰碰運氣能不能找到好店囉!是說這次約的目的是阿潘要出國前去澳洲,小女子要闖蕩了!好多人都跑去澳洲了~沒人要待在台灣...

然後拖了老半天,阿潘都已經出國了,我這篇文章還是沒生出來真抱歉。

 

IMG_7519  

師大的店真的都關得差不多了,連攤販都變少了~我們順著漢堡王旁邊的Evans Burger巷子走進去找店,才沒多久就被我們發現了一間看起來簡單素雅的店-Cafe a la mode,在門口翻了翻菜單達成了協議,就是這間了!

 

IMG_7503  

店內空間分成三個區塊,大門進去是吧檯還有黑色沙發區,給人比較美式的感覺~

小倆口在看什麼啊,靠這~麼近!(哈哈干我什麼事)

 

IMG_7501  

中間這塊我幫他設定為"單身但不寂寞"區塊,單身這裡指的是一個人,哈哈哈~有書櫃有檯燈,就算只有自己在這裡看書都不會覺得突兀!看看這兩個女生,多摸的愜意阿~額,我瞬間有個點子,在這邊辦一直輪的那種相親活動是不是也有點搭?

 

IMG_7500  

IMG_7506  

最後一部分的空間最大,適合朋友們大聊特聊當然也適合情侶之間卿卿我我拉!而且很幸運的是,其實這裡的用餐時間只有兩小時,不過!人不多的話就可以繼續坐喔~所以我們就這樣從白天坐到黑夜!

在大台北市可以找到這種,不用定位還可以坐超過兩小時的店真的很感動~超級適合七嘴八舌的我們!

 

IMG_7452

其實之前沒聽過這間,誤打誤撞算是找到了一間私藏小店,店員也都很親切可愛,下次回訪的機率非常高喔!快來看看菜單吧!

 

IMG_7449  

IMG_7451

那天的狀態是四個已經吃很飽的女生,但是又很想找一間舒服又平價的小店大聊特聊,如果你們也正好有此需求,這間店就太適合啦!要吃飽的話也有義大利麵~早午餐還有義式燉飯!

 

IMG_7450  

如果只是想小小吃個東西,可以參考他們的磚餅~沙拉~還有鬆餅,早午餐的部分其實相當划算,整個套餐(含飲料)加起來只要兩百元左右!飲料種類也好多唷~ 這天我們四個女生點了兩份早午餐,然後在各點一杯飲料,不過其實早午餐就有附飲料囉!

 

  IMG_7457  

焦糖瑪起朵 $130

 

IMG_7459  

果粒茶(熱) $130

可以重複沖泡,果粒香味濃郁~熱熱喝快快好?(誤)熱熱喝更好喝喇~

 

IMG_7460  

芒果蘇打 $120

 

IMG_7454  

培根早午餐 $200

非常平易近人的價格,一份早午餐裡有炒蛋.穀物麵包.水果.培根.薯條~還有甜點優格,算是連甜點都顧到了,應有盡有~

 

IMG_7456  

炒蛋的色澤金黃~軟嫩的口感吃起來非常香 

 

IMG_7467  

本來是想說克制一點不要吃太多這看起來很容易發胖的培根,結果越吃越好吃~很快就被大家瓜分完了

 

IMG_7465  

這甜點是玉米片淋上酸酸甜甜的優格再加上一點點的藍莓果醬作點綴,吃起來非常爽口!

 

最後我們四個女生就這樣從下午五點一路聊到天黑才離開,我想這應該可以當擁擠師大中的秘密基地,

不加收服務費,員工的服務態度又好~重點是環境很舒適一點都不會被打擾喔~可以讓女孩們暢所欲言!

幼美立刻加入私藏名單當中,也不吝嗇的推薦給大家喔~!

 

IMG_7463  

一路順風囉阿潘~記得我們一年後的約定~

發文速度真是一直抵咧~(酸酸上身),目標是一個月兩篇好了!哈哈!希望大家會喜歡喔!

 

cafe a la mode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雲和街2-1號, Taipei, Taiwan 106
電話:02 2362 3957
營業時間:
一~五 : 10:00 - 22:00
六~日 : 09:30 - 22:00

cafe a la mode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cafealamode/info

窩客島介紹
http://www.walkerland.com.tw/poi/view/27091
 

 

其他幼美的文章

http://umi211.pixnet.net/blog/

 

 掰掰唷~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