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yinhsia

發表篇數:33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東縣 > 成功鎮

造訪商家:維多利亞花園茶坊
phone089-854957
place台東縣成功鎮三民路131號
作者本次評價:
1.95
美味度
2.50
服務品質
0.50
裝潢氣氛
3.00
CP值
0.50

IMG_9255

這間維多利亞不知道在成功開了多久,只依稀記得去年七月底回來時,我家小妞認床而為了哄小孩睡,我家男人開著車帶她四處亂繞時看到的,而當時原本就想要來喝,但無奈他們11:00才營業,而我們當時的時間是10:30所以就此作罷。

在今年回去過年前,我在FB有加入成功鎮的社團,不少人推薦這間,引起我的好奇心,心裡盤算著這次回去,有時間可以去試試。

IMG_9256

IMG_9259

IMG_9257

門外有個小花圃,雖然不大,但照顧的很好不錯。

IMG_9245

進門後,就聽到店員在說著18:00有16位的訂位。

而當時店員看到我時,問著我幾位時,我說二大一小,而店員帶到門旁的一個方桌,那裡只有三個位置,後來我問她這四人坐是否能坐時,不知是否我聲音太小還是故意不理......就直接離開。隨後我也不理,直接在四人坐坐下,正當二人還在研究menu時,店員又走了過來說她們有訂位,要我們換位置,正當我在喊她們想跟她們說我們18:00就會離開,是否能讓我們坐這個位置時,她們依舊對於我的呼喚,聽而不見。

IMG_9246

我們最後點了南洋香茅牛奶拉麵和香酥豬排飯。

IMG_9249

IMG_9250

其實在我們去時,裡面整間餐廳真的空無一人,即便是16位訂位,也不至於到整間都坐滿,但我訥悶的是,四人坐不給坐,硬要我們擠在門旁的三人坐,還得隨時注意是否有人進來,開門會打到人,而因為小孩才1歲多,熱必要將椅子拉到我身邊,而位置空間又不大,想起身去個洗手間都是個麻煩。

IMG_9254

IMG_9263

點完餐結帳之後,可能是因為只有二份餐點的關係,餐很快就送上來了。先上的是我家男人的豬排,味道上我沒特別問,不過配菜中的青菜感覺上就是炒了一段時間,因為有些過於軟爛。

IMG_9265

IMG_9266

之後,上了我的南洋香茅牛奶拉麵。

湯頭上帶有淡淡的奶味外還有著檸檬味,而那個檸檬味是來自香茅。而因為我點的是海鮮,所以自然有著蝦、魚片、還有一個貝類的海鮮。麵的軟度在孩子來吃剛好,但大人來吃卻有點軟。不過麵和飯一樣,軟、硬度都各有所好。而其實麵的份量還挺大挺足的,孩子吃了一些麵之後,剩餘的我吃完還挺撐的。

IMG_9267

吃到一半時,店員上了我們的飲料,這是我家男人的奶茶。他的奶茶我沒喝,不過事後據他印象,他說味道很淡,根本就是在喝水,所以他喝了半杯就丟下不喝了。

IMG_9268  

這杯是我的冰拿鐵,其實看顏色時,我的os是,這杯味道應該是淡而無味吧!

在喝了一口之後,果不其然的...............味道真的很淡,那股淡味只有7-11的拿鐵的一半,畢竟我已經覺得7-11很淡了,而這個居然比7-11的拿鐵還淡。

 

也難怪了,他們家門口放的招牌,第一個主打的是拉麵而不是咖啡。

在踩到這杯雷咖啡之後, 我還是勉強的把它喝完,雖然很想和店家反應,但在那二次的呼喚都不理人的情況下,我也就此作罷。東西收捨便離開店家。

 

其實,在喝這杯咖啡時,我很訥悶,為何成功人會推這間,而且還會常常有訂位又甚有人直接在社團問店家的資訊。

其實,在成功這種地方,是屬於較偏遠,並不像台北,餐廳比裝潢、比氣氛、比服務、比餐點。所以,若是在成功要有個有點氣氛有點裝潢的店家並不多,再不然就是要跑台東市,但誰會有錢有閒成天往台東市跑呀! 

但平心而論,還好這間店家是在成功,如果是在台北,應該很快就黑掉了吧!

 

文後:

不管你是這間店家的經營者或是擁護者,不要來嗆我說我有多會。

老娘在台北是從事咖啡餐飲業的,而且還是自烘店。

老娘的服務態度不敢說很好,但是常常奧客想找工讀生麻煩,在我接手之後,每次都是笑著進店家,還和我有說有笑的。

 

 

, , , , ,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