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丁狗餐廳」療癒系美食再添一間,你不會想錯過台灣限定版「抹茶布丁」。

2016-01-19 文字:張子豪 人氣:21,978



在日本超高人氣的布丁狗,終於登陸台灣!「布丁狗餐廳」落腳在台北最受年輕人喜愛的ATT 4 FUN開設一號店。延續日本布丁狗餐廳的內裝設計,以溫馨可愛的風格,提供一個可以重拾童趣又舒服的紓壓空間。店內除了處處可見的布丁狗與它的好朋友們,更有專門為台灣設計的和服造型布丁狗,可愛又調皮的模樣,讓人忍不住會想要和它一起拍照!





「布丁狗餐廳」位於ATT 4 FUN百貨五樓,店內除了最受歡迎的布丁狗之外,各式各樣造型非常可愛的餐點與甜品飲料,也全都是原汁原味由日本師傅親自來台指導。









台灣店限定的「抹茶布丁」,喜歡抹茶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這一味!此外,店裡還有布丁狗餐廳限定的周邊商品販售,讓大家可以在用餐之餘,將可愛的布丁狗帶回家。開幕期間(1月19日~4月18日),點指定餐點的客人(每日前50名),可以獲得布丁狗餐廳限定造型杯一個。 

布丁狗餐廳
電話:(02)7743-6800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5樓41號櫃位 (ATT 4 FUN)
營業時間:
週日~週四  11:00 - 22:00 
週五、六及假日前一天  11:00 - 23:00
(寒、暑假期間,配合商場每天到23:00)

※ 排隊人數太多時發放號碼牌。
※ 用餐時間限制90分鐘。


情報來源:窩客島編輯室採訪報導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