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景ya書菜
窩客好文

食景ya書菜

文章類別:旅遊-國內旅遊

縣市地區:高雄市 > 新興區

07-2229898
高雄市新興區民生一路77號
作者本次評價:
4.70
環境設備
4.50
服務
5.00
交通便利
5.00
CP值
5.00

原文網址:http://matcha.tw/sun-hotel-1/

來高雄辦公事的你,必定會想著要舒服的休息一晚,好消除一整天的疲勞,這時就要找個漂亮精緻的飯店來住一宿。

那麼,絕對不要錯過日光花園商務飯店啊!

 

 

==此為邀約體驗,但皆為真實心得,請放心閱讀==

日光花園商務飯店就在捷運站信義國小站附近,大步行六分鐘即可抵達,在路口等紅綠燈時就可以看到了。

 

日光花園商務飯店的大廳寬廣,光線也足夠,一踏進來就有很舒服的感覺,這樣的環境讓人很有住宿的意願呢!

 

一樓的大廳旁還有一處休息室,備有餅乾、咖啡、水,讓需要談公事的客人有地方可以坐下來詳談一番。

 

休息室中還很貼心備有電腦。

 

雙人房會拿到兩張門卡及兩張餐卷。

用餐可以選擇早餐或是午餐,紙袋上頭也很貼心的附上WiFi密碼。

 

走廊鋪上毛絨地毯,減輕了行李箱在地板上滾動的聲音、走路腳步聲,使住宿的品質提升,牆上還漆上了粉色。

 

昏暗的燈光,帶有著低調的奢華感,日光花園商務飯店的房間並不會過於壅擠,寬敞舒適,地板是木質的,就算不穿拖鞋也不會感到冰冷。

 

房間的門上有貓眼及門叩鎖,門一關就會鎖上,一進門插卡即可有電,旁邊還有空調遙控器。

 

床的大小很剛好,睡兩個人並不會太過壅擠。

 

房間內也備有書桌,方便處理公事,並附有沖泡包、杯子、冰箱、礦泉水、熱水壺、咖啡機。

 

日光花園商務飯店很貼心的提供了電子保險箱,這樣就不用擔心貴重物品遭竊了。

 

很特別的「咖啡機」,上頭有使用方法,一旁也附有沖泡包可以使用。

 

 

房間內的廁所提供的是免治馬桶,且事先有先消毒過。

 

沐浴的部分有浴缸及蓮蓬頭,一旁還擺有大小毛巾。

 

提供的盥洗用品齊全,洗髮乳、沐浴乳、洗面乳、潤膚乳都有。

 

吹風機的擺放位置在電視的下方,使用金色的布袋裝著,提供的是PHILIPS的旅用吹風機。

 

房間內的電視為五十吋的大電視,躺在床上看可是一種享受啊!剛好當天還有播瑯琊榜,用大螢幕看帥哥實在是太幸福了。

 

床頭旁有電話、衛生紙及電燈開關。

 

 

 

隔天早上,來到B1的餐廳享用早餐,餐廳位置有很多。

 

早餐為自助的Buffert,中式、西式種類皆有,青菜、炸物、吐司、水果、生菜沙拉、粥、紫菜湯、涼拌小菜等,並有提供柳橙汁及奶茶。

 

 

=住宿資訊=

-店家名稱:日光花園商務飯店

-店家臉書:請點我

-店家網站:請點我

-店家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民生一路77號

-店家電話:07 222 9898

-入住時間:15:00

-退房時間:12:00

-其他事項:附有早餐(自助Buffe)或是午餐,可自行選擇

 

歡迎分享文章網址,但請勿竊取文章內容。

文章內容皆為本人之感受,每個人感受不同,請您參考。

店家餐點會因各種原因改變,所以餐點上會有些不同的地方。

記得用按讚、留言等方式給予鼓勵喔!

 

文章版權為食景ya書菜 http://matcha.tw/ 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