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控一秒飛京都!伊藤久右衛門「紫陽花上生菓子芭菲」與日本同步開賣,超精緻「紫陽花抹茶和果子」讓抹茶控IG瘋狂洗版。

2020-06-18 文字:編輯 張人尹 攝影:編輯 張人尹

日本京都抹茶名店「伊藤久右衛門」自從來台灣之後,就受到許多抹茶控關注,讓人不用飛出國,就可以吃到和日本同步的抹茶甜品跟抹茶餐點。這次伊藤久右衛門特別與日本同步提供全新抹茶甜點「紫陽花上生菓子芭菲」,用職人手作抹茶和菓子、抹茶冰淇淋,讓抹茶控一秒飛京都。



抹茶專門店伊藤久右衛門,每一年會根據季節、節氣推出限定版餐點,這次配合日本紫陽花開的季節,在6月份推出浪漫藍紫色的「紫陽花上生菓子芭菲」,使用和菓子中等級最高的「上生菓子」,模擬出紫陽花盛開的樣貌。



這次伊藤久右衛門的「紫陽花上生菓子芭菲」特別與台北和菓子名店「三日月茶空間」共同合作,在台灣重現出日本京都的「紫陽花上生菓子」,外層是色與紫色的紫陽花造型,內餡則是濃郁的京都抹茶風味,搭配日本的抹茶葉子餅乾、以及天然染色的紫色檸檬果凍、白玉、抹茶霜淇淋、抹茶果凍等配料,讓抹茶控在開動之前一定要先瘋狂拍照打卡。



為了讓抹茶控吃到最新鮮、最高品質的上生菓子甜點,「紫陽花上生菓子芭菲」採每日限量方式供應,以藝術品等級的甜點,讓抹茶控從視覺到味覺都是享受。此外,伊藤久右衛門的經典招牌「宇治抹茶刨冰芭菲」也用滿滿的抹茶霜淇淋、抹茶刨冰、抹茶仙貝等,一直是抹茶控的必點餐點之一,同時夏天限定的「宇治抹茶冰搖芒果」也用夏天專屬的芒果、抹茶兩大熱門元素,搶攻抹茶控的打卡版面。







伊藤久右衛門「紫陽花上生菓子芭菲」
上市日期:即日起至06/30期間限定,每日限量供應。實際供應情形依現場為主。
價格:360元。

伊藤久右衛門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32號
電話:(02)2567-5335

除了生菓子抹茶芭菲之外,日式刨冰混搭泰式奶茶也是消暑首選之一!
窩客 巧莉的世界流浪筆記 推薦「Lindaogebia 你家隔壁」:
泰國鄰居頭頂上絲滑綿密的細緻奶蓋是用初鹿牧場純鮮煉乳特製的雲朵奶蓋,以及道地泰國手標紅茶特製的泰奶糖漿,還有甜蜜Q彈的粒粒珍珠,每一口都吃得到茶香與奶香,這個泰國鄰居很可以...<全文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