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莉芙小姐愛旅遊

發表篇數:152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松山區

造訪商家:MANGiO滿吉歐 (已歇業)
place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149號
作者本次評價:
4.10
環境設備
4.00
服務
4.00
交通便利
4.00
CP值
4.50

原文出處: http://borntoshop.pixnet.net/blog/post/208103509

台北京華城百貨旁邊有一家提供客製化的義式輕食主餐,讓客人能挑選自己愛吃的配料,真的很貼心。

滿吉歐   

從捷運南京三民站走過來約5分鐘的時間,MANGiO滿吉歐以大面玻璃、鐵件跟紅磚裝潢而成,營造店內輕鬆的用餐氛圍。

滿吉歐   

一樓的部分同時也是開放式廚房,各種食材就擺放在桌上,再打上明亮的燈光,讓食物看起來更誘人。

滿吉歐   

沿著天花板而下是店內的招牌餐點,喜歡客製的話直接在菜單上畫上愛吃的食材即可,點餐完之後就可以去找座位囉!

滿吉歐  

滿吉歐   

滿吉歐  

二樓的座位區相當寬敞,分為高腳椅區和一般區,另外還提供兒童座椅,就連消防設備也都準備在一旁。店內採取自助式的回收方式,用餐完之後,記得將餐具碗盤拿到回收檯唷!

滿吉歐  

滿吉歐  

滿吉歐   

菜單如下,價格落在200元以下,以台北的物價來說很超值。

滿吉歐   

滿吉歐  

沒多久,店員就將我們的餐點陸續送上桌。

滿吉歐   

青醬烤雞腿肉烤餅 190

皮薄料多的烤餅,打開來看裡頭竟然還放著義大利麵條,這根本就是義大利麵的主餐被烤餅包在裡頭,份量多到兩個人分食已經六分飽的地步,以男生的份量來說應該能吃個七八分飽。

滿吉歐   

Pesto青醬的香氣搭配烤雞腿肉的Q彈肉質,還有配菜紫色洋蔥跟蘆筍,清爽的口感讓人多吃幾口也不會膩。

滿吉歐   

威尼斯海鮮義大利麵200

奶油白醬的海鮮義大利麵,同樣以紫色洋蔥跟蘆筍當作配菜,能平衡白醬的奶膩感,吃起來更順口。彈牙的麵條和豐富的海鮮搭配得很好,尤其是肥美飽滿的

滿吉歐   

煙燻鮭魚佐義大利油醋醬 200(大份)

愛吃煙燻鮭魚的話,一定要來MANGiO滿吉歐點這份生菜沙拉,料多到讓人流淚,竟然能在台北吃到這般如此平實的價格。粉紅光澤的燻鮭魚搭配上頭的大蒜末一起入口,味道更好。

滿吉歐  

每日湯品 69

這次吃到的是洋蔥清湯,這樣的口感界於清湯與濃湯之間,讓不愛洋蔥的人也能接受,儘管我會更愛熬煮至咖啡色澤的濃湯。

 滿吉歐  

伯爵茶 70

使用Twinngs的茶包,回甘的的滋味,是我很熟悉的味道。

滿吉歐   

綠茶 70

以去冰的綠茶搭配巧克力布朗尼蛋糕,舒緩蛋糕的甜味,是不嗜甜的好選擇。

 

蘋果肉桂(手作香烤甜點) 79

大推這份蘋果肉桂甜點,是說店家真的給料很大方,本來以為是小份的甜點,想不到底層以歐式麵包當基底,讓蘋果與肉桂的香甜滲入麵包的組織,連麵包吃起來也異常的甜。

滿吉歐   

布朗尼 (限量手作蛋糕) 89

滿是巧克力與核桃的氣味,加上中層的陷料,讓整塊蛋糕的風味與綿密層次更好。

滿吉歐   

雖然說MANGiO滿吉歐可以客製化,不過我覺得光是主廚精選的部分就很美味,如果每一種都想吃也拿不定主意的話,點主廚精選準沒錯。主菜豐富價格實惠,與三五好友相約在這邊用餐,既能吃得好又吃得飽,還不會傷荷包。

 

<店家資訊>

店名:MANGiO滿吉歐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149

電話:02-2766 2877

 

<延伸閱讀>

[美食] 台北士林平價脆烤吐司/三明治Sandwich Party (士林捷運站)

[美食] 台北東區CP值高的瓦法奇朵Waffogato(1元多1) (忠孝敦化站)

[美食] 台北omocafé 創意主食、早午餐和甜點下午茶 (天母Sogo百貨) (芝山站)

滿吉歐, MANGiO, 松山區, 松山, cp值, 美食, 超值, 台北, 義大利麵, 烤餅, 甜點, 輕食, 下午茶, 客製化, 平價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