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一人旅攝

發表篇數:103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北投區

造訪商家:阿宗蚵仔煎
phone02-2898-1033
place台北市北投區磺港路20號
作者本次評價:
3.00
美味度
3.00
服務品質
3.00
裝潢氣氛
3.00
CP值
3.00

阿宗蚵仔煎 06

拍攝使用相機  SONY A6000

北投市場旁小吃真多,有時候還真不知道該吃些什麼。通常心中很難有定見的時候,我就會選擇「阿宗蚵仔煎.春九份紅糟肉圓.蝦仁羹花枝羹」來打打牙祭,這間店位於北投市場旁,距離捷運北投站也不太遠,在北投地區也開業的早,光是蚵仔煎、肉圓就吸引不少老顧客上門。



痞客邦全文網址:http://noyesray.pixnet.net/blog/post/326406630
窩客島全文網址:
http://www.walkerland.com.tw/article/view/113308
※若文章產生破圖,請移至另一網站閱讀。

阿宗蚵仔煎 01

阿宗蚵仔煎 05


阿宗蚵仔煎.春九份紅糟肉圓蝦仁羹花枝羹」這三間併在一起,相輔相成,完全不搶生意。阿宗蚵仔煎」的蚵仔煎、蝦仁煎及蛋煎,賣了很多年,連TaipeiWalker也曾經採訪過,看來年代真的很久遠。春九份紅糟肉圓」不用說,很多人去九份必吃的紅糟肉圓,這裡就有,何必千里迢迢跑去九份吃呢?有中視阿鴻推薦的「蝦仁羹花枝羹」,羹湯味道也還算不錯。

阿宗蚵仔煎 03

阿宗蚵仔煎 02

阿宗蚵仔煎」必點蛋煎,一份三十五元的蛋煎,粉漿煎得酥脆,淋上特製甜辣醬,微辣帶甜又開胃。吃過幾次他們家的蚵仔煎,味道和蛋煎相差不遠,只是蚵仔少的可憐,但也因為他們家多年沒漲價,2009年當時賣五十元,相隔六、七年,還是只賣五十元,只能說老闆佛心來的

阿宗蚵仔煎 08

春九份紅糟肉圓」肉圓皮厚餡多,剛起鍋的肉圓還真的頗燙口,不用特別去九份吃肉圓,北投這裡就有。至於蝦仁羹花枝羹」,我平時很少吃這攤,味道不算差,沒什麼記憶點就是了。

春記九份紅糟肉圓 01

春記九份紅糟肉圓 02

這間家常小吃,真的想不到該吃啥,就來這探探吧!或許,你會跟我一樣喜歡蛋煎得酥脆口感。

剪刀虛線

阿宗蚵仔煎.春九份紅糟肉圓.蝦仁羹花枝羹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磺港路20號

*本文均由一人旅攝原創,請勿抄襲引用。
*一人旅攝粉絲團,最新文章發布都在這。

阿宗蚵仔煎, 春九份紅糟肉圓, 北投市場, 北投小吃, 北投美食, 北投人, 小吃店推薦, 磺港路, 蝦仁羹, 花枝羹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