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約
窩客好文

ifunny艾方妮

發表篇數:1305篇

文章類別:旅遊-國內旅遊

縣市地區:宜蘭縣 > 員山鄉

phone03-9232111
place宜蘭縣員山鄉永同路三段268號
作者本次評價:
4.30
環境設備
4.50
服務
4.00
交通便利
4.00
CP值
4.00

宜蘭力麗威斯汀度假酒店 The Westin Yilan Resort是今年九月新開幕的溫泉渡假酒店,位於宜蘭市區僅要開車十多分鐘即可享有遠離塵囂的寧靜與優雅。酒店內備有11種房型,含豪華客房、精選客房、豪華套房、精選套房、豪華蜜月套房、豪華花園套房、精選花園套房、大使套房、單臥室別墅、雙臥室別墅及總統別墅等。另外每間客房均配備美國知名品牌-席夢思為威斯汀酒店獨家設計,享有盛譽的威斯汀天夢之床(Heavenly®Bed),舒服到令人睡到不想離開!

這次跟甜小編一起到宜蘭力麗威斯汀度假酒店 The Westin Yilan Resor渡假,上次已介紹過酒店設施及溫泉湯屋->>

力麗威斯汀度假酒店 The Westin Yilan Resort 員山溫泉令人好放鬆(酒店設施及溫泉湯屋篇)

這次就要介紹令我們睡到不想離開的床及各式房型。讓我們跟著甜小編的腳步去看看吧!

甜小編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ogi1025/

宜蘭力麗威斯汀度假酒店的日式風情,令人散步在其間都感受到一份閒靜與優雅。

首先我們來到Villa別墅區。

走在這Villa別墅區,很像來到了日本巷弄,沒有高樓大廈的壓迫,只有綠樹與藍天白雲的陪伴。

甜小編突然說:有螞蟻欸!好的,是一隻很大的螞蟻XDD

這天我們參觀的是雙臥室別墅,有私人游泳池,池子中的游泳圈,是酒店供應的。若入住Villa別墅區,酒店提供專屬私人管家團隊可為住客擬定一系列的在地旅遊行程規劃,另外私人Party、BBQ活動、特殊旅遊行程規劃等,也會提供最專業的度假諮詢及服務(需事先預約),可感覺到備受重視的尊榮感。

游池旁是交誼廳,很像在山中小木屋般的交誼廳,也可當作游完泳的休憩區。無論是全家人,或是三五好友相聚,感覺特別歡樂!

由於是雙臥室別墅,因此一、二樓各備有一間套房,並都有一間很寬敞的衣物間。

另外也有各自獨立的浴室化粧間。這個床是不是看起來就很想上去滾一下?超舒服的啊!

二樓的浴室可以俯瞰一樓的泳池及綠意。

接著我們來到的是豪華花園套房。有個獨立的小客廳,窗外還有一個日式禪風的庭院。

這個豪華花園套房約24坪大,客廳沙發區面對著50吋LED液晶電視,而背面的大床區同樣也有一台,真是太奢華了!

備有King Size的大床,睡起來一定超舒服的!

套房內獨享的半露天碳酸氫鈉湯池,還能享有庭院風光,真的很高級呢!

這是在庭院中看到的天空,渡假不是就該如此嗎?

這裡是我們住的三樓客房區,這裡像個小公園,如果天氣好的夜裡,覺得應該可在此看見星星。

在這客房區裡,有一些特別的房型要介紹給大家。

一走進這間房間,幾乎每個人都驚呼了起來,這挑高的房間加上開闊純白的空間,這是總裁房吧!(韓劇真的看太多!)

其實這間佔地31坪的套房不叫總裁房,正確的名稱是大使套房。現代化與白色系的裝潢輔以自然的光源,全套大理石的地面及壁面搭配整體空間設計,讓視野更加寬闊!

是不是覺得這個場景應該有個孔劉或是李敏鎬那樣高大的俊男坐在這沙發上XDD

沙發區面對的電視牆,其後便是臥室區。

當然是King Size的床,然而這不僅是床這麼簡單。

大床旁這個圓形的大理石浴缸,這會不會太夢幻了呀!而且還配有LED液晶電視,這場景真的只有在電影或電視劇才看得到了!

同樣的,床這邊有另一台50吋LED液晶電視。這樣拉長景看起來是不是覺得這太浪漫了?若入住這個房間,求婚肯定會成功的啦!

房間內側還是有淋浴間及化粧間,而且還有另一個浴缸。

是的,沒看錯,這裡還有另一個浴缸,另外還有一個梳粧檯。這真是令人嘆為觀止的房間啊!

除了那個令人讚嘆的浪漫房間之外,這個也是令人驚呼不已的可愛親子房,從一開門的瞬間,我們口中就一直冒出<好可愛喔!>

宜蘭力麗威斯汀度假酒店的親子房共有八個主題,這天我們參觀的是海底探險房,以粉藍色營造海底世界,搭上色彩鮮豔的熱帶魚及潛水艇,令我們這些大人都喜愛到不行,小人們來此肯定更開心吧!

就連電視牆及化粧室的拉門也同樣繪上童趣的海底世界,真的細節上很講究。

 連挑高的天花板也沒忽略呢!聽說這個房型還能跟小孩們玩數數水母有幾隻的遊戲呢!

在房間中除了兩中床之外,竟還有這個小帳篷,太可愛了啦!

說真的,連艾方妮阿姨都想睡在這個帳篷裡了啦!怎麼可以這麼貼心呢?

其他主題的親子房有:恐龍世界、童話世界、動物森林、極地探險、奇幻沙漠、太空星球及機器人冒險,快帶孩子們來玩耍吧!

終於來到一般的套房,這是King Size的雙人套房。

也有一個採光良好的休憩小沙發。

最後要詳細地來介紹艾方妮與甜小編的房間了!這寬敞的玄關,要放上兩人的行李箱或是一般娃娃車,可說是綽綽有餘啊!

挑高的空間,令人一走進房間就特別地舒服呢!

這天我們的房間是安排兩中床,每張床上都有四個枕頭,還有一個小靠枕。

床舖是由美國知名品牌-席夢思為威斯汀酒店獨家設計,享有盛譽的威斯汀天夢之床(Heavenly®Bed),一共有六層,睡起來真的超讚的!

正當想換衣服,要把窗簾拉上時,才發現其實是電動窗簾,稍一用力,窗簾就自動關上了,真是令人開心的設計呀!

窗邊還有這個貴妃椅,稍晚艾方妮還利用這個空間小小工作了一下,很是便利!

幾乎所有房間都有一個露台,我們的房間看出去正是東方禪風設計的中庭,悠靜愜意的氛圍,真的令人超放鬆的!

從貴妃椅的角度看向房間,就可以發現有個商務桌子,另外還有一個衣櫃。

衣櫥旁Mini Bar上有礦泉水、電熱水壺、冰桶及Nespresso 膠囊咖啡機。礦泉水無限供應,因為煮咖啡也要用到水,謝謝服務人員一直幫我們送水來。

Philips藍芽喇音響,但因為拜訪當天適逢世大運,我們被當時賽事吸引,根本無暇理它XDD

衣櫃中備品相當完善,右手邊門片是全身穿衣鏡,衣架的量也很足,密碼式的保險箱。

有發現有兩種拖鞋嗎?右邊的是棉室內拖鞋。

為了讓住客方便去露天溫泉或泳池,特地備了夾腳拖,真是超貼心的。

手電筒、熨斗,當然還有燙衣板,真的很完善呢!

另外抽屜中有JING茶包及采采食茶,零食及開罐器。水杯、酒杯、咖啡杯、餐具等一應俱全。但冰箱中的飲品要另外收費。

迎賓水果及餅乾。

兩床中間的床頭櫃有電蚊香還蠻特別的,應該位處山區的關係。另外貌似保險套包裝的,其實是助眠用的精油滾珠棒啦XDD

電視搖控器的衣服好美喔!

寬敞的雙人洗手檯,其下有Panasonic 負離子冷熱雙溫吹風機。

洗手檯上配品中有牙膏、牙刷、浴球、浴帽、化粧棉、棉花棒、香皂等。

浴室的玻璃窗有窗簾,但其實把拉門拉上,就有了阻隔的作用,細節上真的都很貼心。

採德國進口Hansgrohe蓮蓬頭,沐浴用品是天夢之浴Heavenly®Bath。

每間套房都有碳酸氫鈉個人溫泉湯池,若不方便去大眾池,自己在房間泡澡,也很棒啊!

尤其是我們浴室還有面對日式庭院的窗景呢!

平常沒什麼機會沖泡膠囊咖啡,這天就來試試吧!

很棒的是備有四種不同口味,而且每種口味都有詳細的說明。

讓我們來試試吧!

瞧瞧我們在露台上喝著咖啡看風景,這樣的人生是不是很愜意呢?

真的很懷念那天在宜蘭力麗威斯汀度假酒店的住宿經驗,看著照片都似乎還能聞到當天的空氣呢!接著就是餐廳篇囉!

力麗威斯汀度假酒店 The Westin Yilan Resort 員山溫泉令人好放鬆(酒店設施及溫泉湯屋篇)

~飯店資訊~

宜蘭力麗威斯汀度假酒店 The Westin Yilan Resort 官網  FB

地址:宜蘭縣員山鄉永同路三段268號

電話:03 923 2111

~注意事項~

住宿Check In時間:下午3點
住宿Check Out時間:早上11點
Late Check Out:下午2點~6點住宿房價半價;下午6點後住宿房價全額
所有房價另加收10%服務費與5%加值營業稅
部分房型可加人加價入住,每位$1200元(含早餐)、$2200元(含早晚餐),最多可加兩位
小孩若不佔床,不另收加人費用,恕不提供備品使用
本酒店全面禁菸
價格及內容有所異動時,不再另行通知
免費提供嬰兒床、嬰兒澡盆、奶瓶消毒鍋及嬰兒沐浴備品(需事先預定)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