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約
窩客好文

Emily Yang

發表篇數:428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大安區

place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97號二樓
作者本次評價:
5.00
美味度
5.00
服務品質
5.00
裝潢氣氛
5.00
CP值
5.00

 

 

皇上吉饗極品唐風燒肉 (1).jpg

喜歡吃燒肉的朋友一定很常遇到難抉擇的狀況:到單點燒肉店時很怕點太多會讓荷包大失血,而很多吃到飽餐廳雖然便宜卻又會讓人擔心食材品質不夠好、海鮮不夠新鮮之類的問題,其實想吃燒烤時可以有更聰明的選擇。位於忠孝東路的皇上吉饗極品唐風燒肉,除了有多款新鮮的現切肉品及居酒屋等級的燒烤外,還能吃到天使紅蝦、生蠔、大圓貝之類的高檔海鮮,還有精緻的熟食區、現切鮮果及啤酒、飲料喝到飽,且能DIY做甜甜圈、鯛魚燒,晚上6點過後還有DJ燈光秀和現場表演帶動歡樂氣氛,氣氛歡樂且CP值很高,是適合慶生和聚會的餐廳!

 

皇上吉饗極品唐風燒肉 (2).JPG

 

皇上吉饗極品唐風燒肉就位於台北東區統領百貨旁,從捷運忠孝敦化站二號出口走出後從左手邊往回走,從World Gym健身房那一棟走進去就能看到入口。如果想要吃燒肉配啤酒的朋友們,搭捷運來用餐就不用擔心酒駕的問題。

(未成年請勿飲酒,喝酒請勿開車)

 

皇上吉饗極品唐風燒肉 (3).jpg

皇上吉饗極品唐風燒肉在二樓,爬上樓梯後就會看到明顯指標,沿著指標走就會進入糖朝的接待櫃檯,糖朝櫃檯的左手邊有皇上吉饗的招牌和等待沙發,照著牌示從左邊的長廊走到底,就可以看到皇上吉饗的用餐區了。

 

皇上吉饗極品唐風燒肉 (4).JPG

皇上吉饗極品唐風燒肉是知名餐廳糖朝推出的另一個餐飲品牌,主推精緻燒肉、海鮮、熟食、啤酒吃到飽,配合忠孝東路活動人群的型態,每天從12點營業到凌晨3點,想要吃午餐、下午茶、晚餐、宵夜時,都可以到皇上吉饗極品唐風燒肉來用餐。

 

皇上吉饗極品唐風燒肉 (5).JPG

雖然感覺像是一大間店面分被成兩間餐廳的感覺,但皇上吉饗極品唐風燒肉裡面的用餐空間好大喔!而且燈光很炫麗,餐廳裡會撥放流行歌曲,旁邊的牆壁上也會有投射式的MV,很有夜店的fu。

 

皇上吉饗極品唐風燒肉 (6).jpg

用餐區有一般的方桌之外、也有圓桌,甚至於靠窗的地方還有沙發用餐區,感覺很合適大大小小的聚會,約會的情侶若一起坐在沙發上吃燒肉,感覺很浪漫也很享受。

 

皇上吉饗極品唐風燒肉 (7).JPG

因為是餐點吃到飽的餐廳,座位旁邊有一個能收納起來的架子,打開來在擺上固定盤就是菜架,那也能算是餐桌的延伸,可以擺放大家所點單品,讓人能不受侷限地開心用餐。

 

皇上吉饗極品唐風燒肉 (8).JPG

皇上吉饗極品唐風燒肉的烤爐和一般燒烤店用炭火的烤爐不大一樣,瓦斯烤爐看起來有點類似韓國烤肉的爐子,烤盤上有放一層食用級的烤紙,以防火太大時把肉烤焦或烤肉黏在鐵板上,這還蠻貼心的。

 

皇上吉饗極品唐風燒肉 (9).JPG

餐桌盤上除了會放烤肉夾、剪刀、分食盤之類的用品外,還提供椒鹽粉、芥末粉、 孜然粉及進口的自磨式純淨海鹽,讓人在烤肉品可以加調味粉來幫忙增加調味。

 

皇上吉饗極品唐風燒肉 (10).JPG

入座後服務人員會送上餐盤和調味沾醬,沾醬由左至右是蒜味味噌、唐風燒肉醬和古早味醬油。

之後服務人員會開始講解用餐動線和店餐方式,所有的海鮮和蔬食都會由居酒屋師父現點現烤再送上桌,客人只要負責烤肉就可以了,畢竟烤肉大家比較熟悉一些,烤海鮮跟蔬果的熟度比較難拿捏。

 

皇上吉饗極品唐風燒肉 (11).jpg

皇上吉饗極品唐風燒肉有599的無酒精方案和769的方案、用餐時間限兩小時(會加收一成服務費),769會比599的多出來牛舌、霜降牛肉、松阪豬、椒鹽天使紅蝦、烤生蠔、烤大圓貝、烤香魚之類的品項,重點是差在牛肉和海鮮、蔬食的部份,769大概會比599多出個十樣菜色且可以啤酒喝到飽,愛吃海鮮的我們後來決定要點769的菜色。

 

皇上吉饗極品唐風燒肉 (12).JPG

我們坐的是音控台旁邊的A7,旁邊就是DJ的音控台。6點過後除了有燈光秀之外還有自己的歌單,DJ會翻找一些平常大家比較少接觸的音樂和影片,像素人音樂比賽之類的影片和音樂也可能會出現。店裡有兩個DJ,兩個DJ都在時聽說氣氛嗨到爆,很適合來這邊聚會和慶生。

 

皇上吉饗極品唐風燒肉 (13).JPG

每天6點過後就會有熱鬧的DJ秀, 有時在這個甜點區的角落晚上還有現場街舞表演,甚至有沿桌的魔術表演,想必會把氣氛帶到很嗨啊!

不同的時段會有不同的氣氛,想要從容的用餐或者是喜歡熱鬧的朋友,都可以在皇上吉饗極品唐風燒肉開心地用餐。

 

皇上吉饗極品唐風燒肉 (14).JPG

我個人很喜歡皇上吉饗極品唐風燒肉甜點區的設計,除了有有棉花糖機、爆米花之外,還有製作甜甜圈、鯛魚燒的機器可以使用,感覺很好玩耶!還有提供日本的明治冰淇淋,就算帶小孩來用餐,小朋友也會吃得很高興。

 

皇上吉饗極品唐風燒肉 (15).jpg

點好餐點後先到處看看裡面有什麼好吃的且拿拿飲料。

滷味區有煙燻豬頭皮、小豆干、酸菜脆腸和毛豆之類的冷盤,這些感覺很適合配話、配啤酒。

 

皇上吉饗極品唐風燒肉 (16).JPG

熟食區的部分有6菜2湯,每天的菜色和湯品都不太一樣,熟食區也不馬虎,不是用隨便的菜色來帶過。

皇上吉饗極品唐風燒肉 (17).JPG

 

熟食區的料理每天都會不太一樣,有時候甚至因為有蝦類料理出現,像當天就有章魚腳、炸薯條、多利魚和炸雞塊之類的熟食,在外面的吃到飽沙拉吧很少看到有多利魚耶!而且他們的多利魚是一大塊的喔!

 

皇上吉饗極品唐風燒肉 (18).JPG

我們是中午過後的時間去用餐的,所以自助區餐點有部分也會因為時間較早還來不急準備完全,比晚餐時間會略少一些,不過我們只有兩人用餐且不在意是否有秀看,所以,所以自助區的餐點根本沒什麼吃到(光是基本烤盤和喜歡吃的單點就吃到很撐),實在是太飽了,不然我好想喝他們當天提供的海鮮濃湯喔!

 

皇上吉饗極品唐風燒肉 (19).JPG

開放式的工作吧台可以看到裡面的工作人員在做料理的情況,這邊的設備很齊全耶!還有切肉機,乾淨明亮的情形讓人能吃得更安心。烤吧區的師傅會幫忙把所有的海鮮和蔬食烤好再送上桌,所以餐廳幾乎聞不到油煙味。

 

皇上吉饗極品唐風燒肉 (20).JPG

他們也有沙拉的部分,沙拉會有凱薩沙拉、千島沙拉、和風沙拉和鱈魚肝沙拉,沙拉bar的沙拉配料有十多種,沙拉的配料可以自己指定要加什麼,如果沒有指定的話就會由沙拉吧的服務人員幫忙搭配。

 

皇上吉饗極品唐風燒肉 (21).JPG

沙拉吧上面額外列出了一品黑糖檸檬、御賜酸梅汁、御貢椰奶豆漿之列的飲料品名,如果想要喝這些特調的飲料,只要跟吧台人員點,就能喝到從糖朝那邊送來的這些特色手調飲料。

 

皇上吉饗極品唐風燒肉 (22).JPG

讓人訝異的是門口有水果吧,很少遇到吃到飽的自助吧會有提供鮮切水果,這樣服務我超愛耶!水果吧放的都是進當季的水果,像當天有香蕉、蘋果、芭樂、鳳梨、西瓜、哈密瓜、百香果、檸檬和香吉士,只要跟水果吧的師傅說要吃什麼水果和自己的桌號,師傅切好後就會幫忙送到桌上。

 

皇上吉饗極品唐風燒肉 (23).jpg

前方是飲料區,有美麗果冰沙、宮廷秘製梅子健康醋,還有現泡的咖啡、紅茶、烏龍茶可以自己取用,皇上吉饗不像一般吃到飽的餐廳是提供茶包及熱水給消費者使用,這裡竟然有專門的泡茶機,感覺好酷喔!還有提供現磨咖啡機,讓愛喝咖啡的人也能得到滿足。

 

皇上吉饗極品唐風燒肉 (24).JPG

飲料區旁的冰箱裡有獨立包裝的飲料,有菠蜜系列的果汁和果菜汁,也有曲線瓶的可口可樂和汽水,連飲料都有相當的水準。

 

 

皇上吉饗極品唐風燒肉 (25).JPG

這種曲線瓶的汽水和可樂感覺特別好喝耶!比飲料機製作的汽水和可樂喝起來氣泡感明顯、味道也較到位,喝起來感覺更過癮!

 

皇上吉饗極品唐風燒肉 (26).JPG


這邊除了飲料可以喝到飽之外,769的方案還有啤酒無限暢飲,有供應 Bar 和 Tiger啤酒喝到飽,只要跟服務人員講,服務人員就會幫忙送上桌邊。

皇上吉饗極品唐風燒肉 (28).JPG

 

固定會上的就是烤肉拼盤蔬食拼盤,服務人員會問清楚有沒有什麼肉品不吃的,然後再幫忙送上一盤師傅現切的精緻肉品。當然如果吃不夠或有其他想吃的肉品的話,想要再加點也ok。

 

皇上吉饗極品唐風燒肉 (28).JPG

當天師傅幫我們現切的烤物拼盤有霜降牛肉、帶骨牛小排、豬五花、帶骨豬肋排和麻辣大腸

 

皇上吉饗極品唐風燒肉 (29).jpg

上吉饗極品唐風燒肉進的是美牛肉品的油花分布很漂亮,且切得蠻有厚度的。

皇上吉饗極品唐風燒肉 (30).JPG

 

上吉饗極品唐風燒肉進的海鮮、青菜和肉品都有檢驗證明,海鮮都是漁港直送,青菜也是和小農合作,都可以追溯食材源頭,也幫消費者的食安問題把關。

皇上吉饗極品唐風燒肉 (27).JPG

 

烤蔬食也是必上的烤盤,有烤香菇、烤玉米、烤杏鮑菇、烤韓國甜不辣跟青椒,這些都是已經烤好的,上桌就可以吃了。我個人喜歡肥美的杏鮑菇和多汁而豐厚的香菇,吃起來會帶點奶油的香氣和甜味,喜歡吃菇類的朋友可以點來吃看看。

 

皇上吉饗極品唐風燒肉 (31).JPG

他們的沙拉是有一點份量的,大概是一般外面的木盆沙拉那麼大的份量,會有2~3人共享的份量。因為我真的吃不下又想吃,所以有跟服務人員特別說一下,他們就會幫忙做小份的。

我點的是鱈魚肝沙拉,除了鱈魚肝之外還有炸過的培根、火腿、玉米粒、生菜、紅蘿蔔絲、豆芽加上和風醬,鱈魚肝吃起來好滑嫩喔!口感鮮甜、沒有腥味,還入口即化耶!

 

皇上吉饗極品唐風燒肉 (33).JPG

加點的清酒蛤蠣。

清酒蛤蠣看起來很華麗,這道菜每次去日式居酒屋都會很想點來吃,但一盤都貴得要命,鮮甜又肥美的清酒蛤蠣在這裡可以讓人吃到過癮。

 

皇上吉饗極品唐風燒肉 (32).JPG

769方案才有的烤生蠔。

他們的生蠔是直接從澎湖過來的,肉質肥美鮮嫩、湯汁鮮甜美味,吃起來海味十足。

 

皇上吉饗極品唐風燒肉 (34).JPG

這一盤我好愛,除了有天使紅蝦和剝好殼的蝦子外,還有烤大圓貝,讓人可以輕鬆優雅的吃蝦子(需要剝殼的就留給比較勤勞的大哥吃XD)。

 

皇上吉饗極品唐風燒肉 (35).jpg

飽滿的大圓貝吃起來有滿滿的新鮮海味,外面香脆、裡面鮮甜多汁,吃起來好幸福!

 

皇上吉饗極品唐風燒肉 (36).JPG

鹽椒鯛魚下巴。

外皮呈現焦香酥脆的口感,裡面油脂豐富、吃起來口感細嫩,鹽椒鯛魚下巴配啤酒好對味。

 

皇上吉饗極品唐風燒肉 (37).JPG

當天還有一個不是菜單裡面的料理-鹽烤淡水吳郭魚,因為他們都會直接引進新鮮的魚貨跟海產,所以就看當季有什麼新鮮的海產,就會拿來做隱藏版料理,想吃他們隱藏版料理的朋友可以跟服務員詢問。

在辦party、生日聚會、公司團體聚會時,餐廳都會不定期推出季節性的隱藏版料理。

 

皇上吉饗極品唐風燒肉 (38).JPG

鹽烤淡水吳郭魚敲掉外表厚厚一層鹽塊並剝除整片鱗皮,就能嚐到魚肉最鮮嫩多汁的美好滋味。裡面的魚肉吃起來肉質鮮嫩且沒有土味,完全沒有腥味的吳郭魚加上檸檬後更可以提出鮮味。

 

皇上吉饗極品唐風燒肉 (39).JPG

小菜也是用單點的,大魚大肉之餘也要吃點小菜咩!我們點了辣味醃蘿蔔、涼拌醃蘿蔔、涼拌川耳、涼拌海帶芽、韓式泡菜、和風洋蔥,這類的想菜當然可以直接吃也可以配著烤肉一起吃,吃起來都會很美味。

 

皇上吉饗極品唐風燒肉 (40).JPG

在準備開始烤肉時,親切的店員會先跟客人講解以及示範要如何烤肉,烤爐上面還有墊上一張烤紙,似乎也比較不會有燒焦的感覺,服務人員會先進行教學在讓人DIY,過沒多久還會再過來看,如果看客人好像不大知道烤肉的技巧時,會再進行第二次教學。

當然啦!如果真的不想要自己動手烤,每個人加收100元,就會有人在桌邊幫忙專門把肉烤好,烤到直到吃不下為止。

 

皇上吉饗極品唐風燒肉 (41).jpg

烤肉的時候有兩種方式:一種就像一般燒烤店一樣不停地翻動烤肉片、烤到自己覺得ok的程度就可以吃了!一種是用他們特製的壓肉器直接壓在肉上,可以幫助肉片快速加熱,除了可以加速讓肉熟之外還可以擋油 ,厚的肉塊大概1分鐘、薄的肉片大概半分鐘就會烤熟。牛肉的部分烤到肉質有點出水時就可以翻面,翻面後等個10至15秒就可以了(牛肉七、八分熟吃的口感比較OK),豬肉的部分就大概要再等到30秒左右才能吃,如果肉塊太大片,也可以用剪刀剪一剪再來食用。

 

皇上吉饗極品唐風燒肉 (42).jpg

肉片在炙熱的烤盤上滋滋作響,傳出來的肉香讓人口水猛吞,因為肉質新鮮,烤好的肉基本上單吃就很好吃,沾了沾醬後又會多了一些不同的風味。

我個人喜歡它們的唐風燒肉醬,唐風燒肉醬是他們的招牌醬汁,會有一點點微辣,沾肉沾配海鮮都適合。

 

皇上吉饗極品唐風燒肉 (43).jpg

烤盤前面3格是保溫用的,麻辣大腸可以倒進前面的格子裡加熱,用壓肉器稍微蓋著悶一下,就可以吃了。

 

皇上吉饗極品唐風燒肉 (44).jpg

大腸因為有稍微處理過,稍微熱一下其實就可以吃了。大腸處理得很乾淨,吃起來沒有怪味道,口感軟嫩,麻辣醬汁醃得蠻入味的。
如果想要吃有一點焦焦脆脆的口感,也可以加熱後再放到墊紙區的烤盤去烤一下。

 

皇上吉饗極品唐風燒肉 (45).jpg

在這裡可以吃到品質不錯的烤海鮮、烤時蔬,又可以享受DIY烤肉的樂趣感覺很不錯耶!

 

皇上吉饗極品唐風燒肉 (46).jpg

這裡牛肉的部分是用口感比較好的美牛,油花比較漂亮也口感比較油嫩。
霜降帶骨牛小排帶骨帶筋,豐腴的肉質吃起來很多汁耐嚼,讓愛吃牛的大哥讚不絕口。

 

皇上吉饗極品唐風燒肉 (47).JPG

因為水果吧展示的是一整顆的水果,像西瓜鳳梨就超大顆的,本來還擔心說會不會份量太多吃不完,後來才發現他們的現切水果會依人數來提供,很貼心耶!而且他們的水果品質還不錯喔!

 

皇上吉饗極品唐風燒肉 (48).JPG

現場提供的明治冰淇淋冰淇淋的口味也很多,明治冰淇淋甜度很溫和,還帶有點奶味,沒有搶戲的香料味。

 

皇上吉饗極品唐風燒肉 (49).JPG

除了冰淇淋之外也有冰棒可以做選擇。

冰棒有紅豆、花生、芋頭、清冰4種口味,讓喜歡吃冰的大哥吃的好過癮。

 

皇上吉饗極品唐風燒肉 (50).JPG

甜點區可以自己DIY做棉花糖或者是甜甜圈、鯛魚燒,童心大發的我就決定DIY一下 ,旁邊還有貼著提醒貼紙的計時器,只要兩分半的時間,計時器響了之後就可以把烤好的鯛魚燒、甜甜圈挖起來享用。

 

皇上吉饗極品唐風燒肉 (51).JPG

因為是用電爐烤的,就算沒有所謂的技術也不會烤失敗,這種DIY相當的有趣耶!愛喝咖啡的我吃著自己烤的甜甜圈、鯛魚燒配著拿鐵,感覺很心滿意足。

 

皇上吉饗極品唐風燒肉 (52).JPG

雖然我們是在避開用餐人潮比較多的下午去用餐,比較沒有辦法感受到夜晚時候餐廳裡的那種歡樂氣氛,但我們一樣吃得很高興。加上有專業的燒烤師傅幫烤愛吃的海鮮而節省了時間,所以我們幾乎每樣想吃的食材都有品嘗到,這也是非尖峰時間去用餐的額外收穫吧!

 

皇上吉饗極品唐風燒肉 (53).JPG

皇上吉饗極品唐風燒肉雖然是燒烤吃到飽,但肉品和海鮮的品質跟外面單點的根本一樣優,自助吧的熟食種類很多且有相當的水準,甜點、沙拉、飲料和冰品也不碼虎,有專業的燒烤師傅為大家燒烤出美味的海鮮和蔬食,還有專人桌邊服務,用餐後身上也不會有厚重的烤肉味,就算不是胃口很大的吃貨感覺也很划算。

下次如果有時間的話,還想要約親朋好友晚上一起來聚餐,感受一下皇上吉饗極品唐風燒肉夜晚時段的歡樂氣氛。 

皇上吉饗極品唐風燒肉

訂位電話:02-27755222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中午12:00~凌晨03:0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97號2樓 (捷運忠孝敦化站 2號出口)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mperorbbq/

愛美玩樂誌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文章轉自 皇上吉饗極品唐風燒肉,東區燒烤吃到飽,精緻燒肉、海鮮、啤酒吃到飽,甜甜圈、鯛魚燒DIY,氣氛歡樂適合慶生的餐廳 - emily愛玩美 - FashionGuide 華人時尚專業評鑑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