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威利博斯

發表篇數:312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松山區

phone02-2713-5923
place台北市松山區民權東路三段140巷7號
作者本次評價:
4.00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4.00


  2009.6.13星期六下午,這天逛完台灣博物館閒來沒事,Alice靈機一動的想起我們肖想很久的美式漢堡發福廚房,記得第一次知道發福應該是在Ivy的文章看到的,看到幾乎吃遍台北美式漢堡的Ivy給予極高的評價,之後發福的相關文章也越來越多,甚至用餐都要大排長龍,讓我們自然是很想找時間朝聖一下啦!

  嘩啦啦啦啦啦天在下雨~最近天氣很不穩,突如其來就是一陣大雨。

  營業時間清楚的寫在門口,還強調"請排隊"登記候位......

  抵達店門口時間下午16:30,沒看到什麼人,本來想說先到附近麥當勞坐一下等到五點再過來,結果就來了一組看似要排隊的人馬,看樣子還是先不要離開比較安全,不過也因為這樣榮登今日排隊第一名,開店前一個小時就來排,瘋子。

  這是17:15分左右的盛況,雖然雨一直下,但排隊人潮絲毫沒有減少,如果我們17:00才來,相當有可能連第一批進去都沒辦法,因為店內空間真的不大。

  17:2X分,店家終於打開招牌燈,但此時還沒有想要放客人進去,相當準時...


  時間到了還過了幾分鐘以後才真正進到店內,而且有訂位的可是比現場排隊第一號還要大牌,所以下次一定要記得先訂位,不過聽說起碼要一週前訂比較穩哩!偷偷算了下店內座位,總共只能容納大約20人,所以真的是很容易就排隊排排排啊~

  菜單,跟之前Ivy的文章比起來似乎常常有變動,很多漢堡都絕響啦!

  一些副餐和飲料部分。

  每個桌上都有擺著一瓶蕃茄醬和一瓶芥末醬,重口味的人可以依喜好自行添加,不過我們是完全沒用到。

  飲料部分會先上Dad's麥根沙士好像很多人喝,不免俗的點一罐試試看,Alice的蜜桃可爾必思50元,微酸帶水蜜桃香,好喝。

  麥根沙士會附上一個裝著冰塊的杯子讓顧客自己倒,我覺得喝起來還蠻金車的啊XD...

  招牌培根起司牛肉漢堡190元,Size不算太大,培根和漢堡肉都可以看到鐵網煎過的痕跡。

  黃色的切達起司半融在漢堡肉上,漢堡肉的厚度看起來也沒有誇張的大。

  酸黃瓜、洋蔥、蕃茄等等要自己指揮艇組合。

  大口咬下,漢堡肉相當鮮嫩多汁,粉紅色的切面看的出熟度掌握的恰到好處,培根焦香微脆的口感也很棒,和起司以及生菜搭配起來美味和口感更加倍。

  發福的麵包口感蓬鬆不會軟爛,不會像早餐店那種漢堡很容易壓扁爛掉,加分加分~

  副餐的脆皮薯條真的很脆,放冷了也不會軟掉,一旁的蜂蜜芥末醬超好吃,跟桌上那瓶一般芥末醬完全不是同一個檔次的東西XD。

  雙味起司漢堡把牛肉漢堡肉換成烤雞腿190元,原來雞腿比牛肉貴...(原本的雙味起司堡=180元)

  兩種起司交錯出誘人的色彩...流口水了。

  一樣要自己指揮艇組合,更妙的是有一些人會直接這樣不加上蓋那塊麵包直接吃啊!

  拿起來看一下成品大小。

  兩種起司的味道超濃郁,烤雞腿肉肉質很嫩,但是雞腿似乎調味重了些,感覺有些鹹。

  副餐黃金薯角,比較大塊的馬鈴薯吃起來比薯條更飽滿鬆軟,Alice說這個很好吃。

  沾蜂蜜芥茉醬超對味的,但是薯角沒有附,這是沾我薯條的醬啊!

 


  睽違已久的發福朝聖之旅,果然是沒有令我們失望,這餐整個很有水準,不過跟其他的美式漢堡相比,那種美味程度的高下落差也不會太誇張,舉例來說如果發福有90分的話,85分的店應該也是不少,相較之下之前第一次吃到平價的大廚漢堡的時候反而更有份感動,我想也許是因為口味是走比較清爽路線非美式的關係吧!另外因為發福真的很紅,想吃到的朋友請務必事先訂位或者早點到囉!

  米菲歐:為什麼妳們吃漢堡,我要吃臭腳啊喵??


延伸閱讀
超便宜高級享受-大廚漢堡(台北民權西路站)
大廚漢堡-最後的麵包餐(台北民權西路站)


店名:Bravo Burger 發福廚房
電話:(02)2713-5923
地址:台北市民權東路三段140巷2號(近中山國中站)
營業時間:中午11:30~14:30  晚上17:30~21:30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