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papa

發表篇數:561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中市 > 北區

phone04-2223-3919
place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79號A棟12樓
作者本次評價:
4.40
美味度
4.50
服務品質
3.50
裝潢氣氛
3.50
CP值
5.00

台版美食聖經-台版米其林登場!其中…京悅港史飲茶餐廳 就是本次收錄名單之一,吃過的朋友當然會再多來幾次,沒來過?還不快預約

IMG_2366

中友百貨A棟12層樓高的京悅港式飲茶-目前有四人共享超值價每位 388元起,喜愛吃港點的朋友當然要來!這邊除了港味大菜也有"港式小點-推車”用推的, 這邊目前提供 小菜車/ 蒸籠車 / 燒臘車  我好愛這種推車美食,當我看完菜單之後…可能要多來幾次了!

IMG_2280

整家店呈現明亮風格,運用最單純白與黑的搭配呈現時尚感,頂端上的燈光設計有一種舞台效果! 晚上來應該別有一番景緻

這邊臨窗用餐可以看到整個台中市景,不論白天或黑夜各具特色!

IMG_2283

來到港式飲茶當然要來上一壺茶(香片)茶水可以可以續壺

辣椒與黃芥末也跟著上桌(不用開口就端上來,大心, 難道說我一臉長的 給我辣椒?)

IMG_2285

選了窗邊的座位,不只能賞景光線也挺美的..

啟動小亂點模式..

果律蝦球 / 鹹魚雞粒炒飯/化皮叉燒酥/蝦仁腸粉/韭菜鮮蝦包/燒味三拼  /蟹黃豆腐煲 <這回菜單是店長推薦>

如果讓我點…可能會爆單…因為我還想點 燒賣、蔔蔔糕、芥藍牛、雞蓉玉米羹 等等….

IMG_2295

|燒味三拼 – 叉燒 油雞 烤鴨 

這燒味三拼都是費工的料理,叉燒口感扎實中帶有咬勁表面的醬汁略甜,特別是表面那紅色區塊咬起來淡淡焦香鹹甜不膩人。油雞皮嫩有著豐厚膠原…隱約中有一股淡雅的甘草甜味,肉質是細緻的我最愛啃食連皮帶肉的地方。

IMG_2336

烤鴨就不得不誇獎一下,瞧這烤鴨皮薄脆的程度一咬就知道一層層需要的工序完完整整的呈現在脆皮上,更不用說那連皮帶骨是我這種愛啃骨頭的人喜愛的地方,連骨邊肉都有著濃郁鴨香味。

|金字塔-鹹魚雞粒炒飯

炒飯看起來平凡至極,大廚在鐵鍋翻炒後撈上一鍋鏟蓋上餐盤搞定,這邊不只是米粒分明更有著火候,最後把握著有限時間推砌出金字塔,上桌就引誘著我的鼻尖… 恍若美人天生自帶香氣,空氣間就散發著誘人的淡香米飯香..這炒飯趁熱吃吧!

IMG_2310

米飯顆顆飽滿,雞丁與鹹魚鹹香搭配,一句 “好吃”

IMG_2364

|果律蝦球

大菜! 扎扎實實的大蝦仁( 尺寸真的不小呀) 鳳梨非罐頭,新鮮切塊鳳梨搭配,走大氣路線!薄麵衣包裹油炸起鍋

麵皮的脆,吃的到蝦子扎實的口感,一口蝦一口鳳梨當然契合。

(還好巧克力米撒在棒子上,不然我會傷心 我真的不愛巧克力米雖然他很美麗)

IMG_2311

|蟹黃豆腐煲

金黃色的豆腐煲鍋,豆腐是那種滑嫩口感入口時伴隨著迷人蟹膏香…入口前那一刻有著”酒香”類似紹興的那種黃酒香..入口後還是在漫延著香氣,其中除了豆腐之外還有小蝦仁提鮮,讓人想來一碗白飯…來陪襯一下!享美食當然要趁熱..直接挖炒飯淋上一湯匙蟹膏豆腐煲 增添更多風味!

IMG_2334

IMG_2330

|推車美食之蒸籠車 NT58~120元

遠遠就看到 其他客人呼叫"推車"我也跟著喊(當然是小小聲地說可以推過來嗎?)

各種港式小點鳳爪 粉蒸肉 珍珠丸子..嘖嘖嘖妳看看那個….牛肚也太太太迷人了吧..可惡剛剛點太多了…忘了留點空間給"小點們"小點們應該很傷心打滾中,下回我要來個《純港式小點美味旅程》

IMG_2319

你看看這粉..還真粉嫩

IMG_2324

最最最讓人無法拒絕的還以這個…牛肚啊牛肚…你怎可以這麼誘人!還有後面的那些燒賣們….

IMG_2327

最多人推薦的..就是這個鳳爪,眼瞧著那浸潤在湯汁的美味小食..愛啃骨頭喜歡允指滋味的朋友怎能錯過!

IMG_2322

蝦仁腸粉

我愛吃腸粉,是我在港式餐廳必點菜色,看起來簡單其實不然..好吃腸粉要薄要Q要彈…入口之後還有微微如麻糬一般的黏稠感才叫好吃,天天天兒呀,多久沒吃到讓我滿意的腸粉了這盤…我可以,蝦仁尺寸嘟嘟好..切成一口大小剛好是一隻蝦子完整被腸粉包裹一口口的美味。

IMG_2348

淋上淡雅的特製醬汁..鹹鮮Q甜通通滿足!這時候在喝上一口茶 滿足….

IMG_2351

|化皮叉燒酥

金黃色千層酥皮光看就已經讓人垂延三尺 ,一眼就看穿了他的邪惡從外就散發警告,你吃啊…絕對要把我一口吃下肚! 保證你肥死!

二話不說直接拿起叉子對切,下一秒發現這個…不爆醬…不黏膩 只是讓你”嗅出”那淡淡甜甜的叉燒肉香,只好透過”吃”來確認他的萬惡程度,就跟我想的一樣非常邪惡…肥死我好了!

 

IMG_2332

|韭菜鮮蝦包

這個上來的時候..真想誇獎自己兩下!我怎這麼會….點菜(踢~這是店長推薦的好嗎)

用港式燒賣皮包裹著內餡 (蝦餃餡跟韭菜) 兩面煎的焦黃…這個也好好吃..必點!

IMG_2333

薄薄又略帶一點酥脆的口感..趁熱吃會略爆漿(如果你不怕燙的話) 放涼了點表面皮則變得更有彈性!

IMG_2352

謝謝美人陪我吃飯…

這家值得推薦給有著老靈魂的新生愛吃鬼應該會喜愛這家港點風味,與小時候印象中吃到的港茶一模一樣,一邊吃飯一邊豎起耳朵聽著週邊聊天對話!心中盤算下次要怎點才能快速網羅這家必點名單!

 

更詳細美食資訊 /完整菜單  Papa女王 

延伸閱讀

台中|南屯 茶香水舍-黎明店 茶點真材實料場地大,101足體按摩 「足舒息」,附設停車場人多不怕...

台中|西屯區 元園廖媽媽的店 -客家美食 古樸的鄉村裝潢有著濃濃的人情味,經過漫長歲月-招牌明...

台中|北區 蔬服蛋餅-新店址 只賣"無肉蛋餅" 無肉日式飯糰,就是愛蔬服蛋餅,不吃五辛要先說,有...

台中|素食 寶達茶餐廳 -全素/蛋奶素 港式料理 ! 熊貓流沙包吸引目光!偏愛蘿蔔糕有特別,黑松...

台中|素食 蔬適廚房 滬式 麵 飯,無肉料理! 上海菜飯有迷人風味,咖啡館裝潢有著老靈魂N訪記錄...

台中 |素食 原素齋 清幽的藏身在校區內,麻香飯好吃,意外遇上 週四限定美食”芋頭...

台中|西屯區 銅鑼灣文記 港式餐廳 親民價格,尋覓 逢甲夜市美食 之外,想吃港點的朋友 這家你會...

台中|西屯區 林皇宮 廚窗港點 ,美輪美奐的婚宴會館變身成..道地港點! 值得品嘗..別忘記穿得...

台中|海鮮 大祥海鮮 螃蟹熱炒通通有,霸王蟹滿滿蟹卵登場 888元/隻,活動只到4/30 ,隨時...

台中 寧坡小館 寧波料理吃大餐… 非凡大探索推薦美食 中式料理...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