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約
窩客好文

Sweet Tina

發表篇數:395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中正區

phone02-2388-6466
place台北市中正區漢口街一段16號
作者本次評價:
4.00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4.00

位於漢口街上的狂野雞翅美式餐廳是近期新開幕的店家,曾在美國經營餐廳的老闆,原汁原味的將道地的美式風味帶回台灣,而提供的餐點除了美式炸雞、水牛雞翅外還有多樣化的美式餐點,每樣都是店家用心研發出來的,來北車這兒多了個參考的選擇囉。

 

狂野雞翅美式餐廳鄰近台北車站,可以從台北車站地下街Z2出口步行過來,約6分鐘即可到達。

(從照片中的箭頭走進去,別錯過唷!)

 

朝著招牌的指標進入即可。

 

目前內用打卡上傳照片即贈送「手工冰淇淋一份」喔。

 

進入後可看見長廊二旁有座位。

 

還有美麗的花牆呢~

 

別以為只有這邊的座位喔,一定要走進去看看,裡面可是別有洞天呢。

 

雖然餐廳位於熱鬧的台北街道上,但店家非常用心的營造戶外的空間感,帶點綠意的明亮感,真的會讓人眼晴為之一亮。

 

哇~~這個空間好像一個獨立的玻璃屋,天晴時還可以感受微微的光線灑下,真的好喜歡這個空間唷!

 

平日人潮較少時,坐在這兒好舒服~

 

一旁的架上有提供水、調味醬、餐具,可以自行取用。

 

這兒的餐點從早餐、午餐、晚餐、下午茶,甚至夜晚小酌的調酒都有呢,提供MENU給大家參考。

(圖片取自官方網站)

 

而這次與大家分享的餐點有 : 火腿土豆湯、奶油雞肉燉飯、酥炸起司條、火龍果檸檬蘇打水。

 

火腿土豆湯 - 以大量的馬鈴薯和火腿一同燉煮,微辣的香濃口感,好喝又有份量。

 

湯裡滿滿的餡料,真的相當大器。

 

奶油雞肉燉飯 - 燉飯搭配一片大蒜麵包,可以沾著醬汁吃,而這奶油雞肉燉飯和以往吃的雞肉略有不同,因為店家是以雞肉絲和米飯一同燉煮,所以每口飯都可以吃到雞肉的甜味,意外的清爽可口。

 

較可惜的是米飯稍微軟了些,Tina也有和店家建議了,老闆是個相當用心的人,也很願意聽取客人的建議,餐點上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反應出來喔,相信是間會愈來愈棒的餐廳。

 

燉飯裡真的滿滿的雞肉絲,吃下來挺有飽足的,我覺得加點黑糊椒粒更有層次感,如覺得調味不夠的話也可自行調整。

 

酥炸起司條 - 除了四條個頭不小的起司條,還搭配了些許的薯條,份量上適中。

 

起司條很紮實很有口感,吃起來相當過癮,別忘了趁熱吃喔。

 

店家附的沾醬很特別,是帶點微酸微辣的墨西哥醬,還可以吃到蕃茄粒呢,可不是單純的蕃茄醬,連不太沾醬的我都忍不住一直沾啊,太愛這個醬了。

 

火龍果檸檬蘇打水 - 店家採用新鮮的火龍果和檸檬蘇水一同搭配,水果的甜味和蘇打水真的超級合拍,好愛這杯啊,熱熱的天氣喝起來超爽快。

 

狂野雞翅美式餐廳除了有舒服的空間,在餐點上也滿用心的,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品嚐正宗的水牛雞翅,吃起來一定很過癮~ 這兒真的好適合三五好友談天說地的,提供給大家參考!

 

影片分享 (高解析連結 : https://youtu.be/Dk9LpKoQJlE )

 

消費資訊

*詳細MENU

*10%服務費

 

 店家資訊 

狂野雞翅美式餐廳 Wild Wings America Cafe

電話 : 02-2388-6466

地址 :台北市漢口街一段16號

用餐時段為 :11:00 - 0:00

交通資訊 : 捷運台北車站 地下街Z2出口

官網 : https://www.wildwings-america-cafe.com/

FB : https://www.facebook.com/1858651981093466/

 

---------------------------------------------------------------------------------

本篇為體驗分享文

內文為個人體驗後的真實感受,每個人的口感不盡相同,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

 

延伸閱讀

更多台北市美食介紹 : http://www.tinalife.com/blog/category/1196750

新北市美食介紹 : http://www.tinalife.com/blog/category/1220714

 

文章標籤

狂野雞翅美式餐廳 美式餐廳 水牛雞翅 平價餐廳 北車美食 台北補習街 北車美食推薦 捷運台北車站 炸雞翅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