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艾莉絲愛旅行

發表篇數:279篇

文章類別:旅遊-國內旅遊

縣市地區:新北市 > 淡水區

造訪商家:淡水海關碼頭
phone02-2623-1001
place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259號
作者本次評價:
4.60
環境設備
4.50
服務
4.00
交通便利
5.00
CP值
5.00

2018年7月重新開放的淡水海關碼頭園區,擁有目前全臺僅存的清代清洋倉庫及日據時代倉庫,即日起至9月底可免費參觀由浪漫玫瑰燈海、七彩光球所組成的2018燈海節,七夕情人節約會好去處!

 

淡水海關碼頭 地理位置

淡水海關碼頭位於中正路淡水紅毛城對面,即日起至9月底為2018燈海節,免費入園不收費,園區全長150公尺、占地2771坪,

搭捷運可坐到淡水站再轉搭857公車或紅26或836遊園公車至「紅毛城站」;騎車開車的朋友可以將愛車停放在紅毛城收費停車場,從停車場步行到對面即可抵達。

一走進碼頭就能看到樹上的燈飾和七彩變化的光球,讓人好興奮呀

這一區基本上打光打得蠻亮的,人物和光球合拍不至於看不清楚臉,蠻貼心的!

提醒大家我是平日去參觀,遊客比想像中還多,如果假日的話可想而知更多人,大家要有心理準備哦!

 

大大小小光球會不停變化顏色,

時序入秋涼風陣陣吹來還蠻舒服的,除了情人約會也很適合全家大小一同出遊散步,

淡水海關碼頭是清代商務碼頭,擁有清代洋樓、日據時代倉庫,2000年6月27日公告為三級古蹟,目前看到的建築是歷經市府4年修復的古蹟翻修成果。

日據時代倉庫及清代洋樓,洋樓不定期會有展覽,

禮拜一去參觀不巧沒開放,無法和大家分享內部建築

倉庫前方這區播放輕音樂,地上有燈飾,燈飾會自行變化顏色,踩在燈飾上還會再變色哦,大人小孩都在這裡玩的不亦樂乎

再繼續往裡面走就是艾莉絲最期待的玫瑰花LED燈飾了!

之前看到韓國首爾有玫瑰燈飾,就一直很想去,現在不用出國也能感受這浪漫的氛圍囉!

淡水海關碼頭

玫瑰燈飾花海由白、藍、黃三色組成,燈飾展區說實在並不大,花朵會隨風飄曳,拍起來還蠻唯美的

淡水海關碼頭 淡水海關碼頭

 

園區中間有一個木造空間,可以進去參觀拍照

  進入木屋裡面空間蠻大的,也能拍出特別的照片

燈海節的裝飾不多,約30分鐘可以參觀完,逛完可以坐在河邊看夜景吹海風,或是再往淡水老街逛逛也不錯哦!

 


艾莉絲即時旅遊行程、私房美食分享,快加入Line生活圈!
加艾莉絲好友

淡水海關碼頭
地址:淡水區中正路259號

交通資訊:
1.捷運淡水站下車轉搭857公車或紅26或836遊園公車至「紅毛城站」,跨越馬路後往河堤岸走約30公尺,即可到達。
2.自行開車或騎乘機車者可將車停放於紅毛城收費停車場。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