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Anise

發表篇數:69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松山區

造訪商家:smith&hsu
phone02--2546-6088
place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03號
作者本次評價:
4.45
美味度
4.5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4.50
CP值
4.50

 

這天明如還剩下最後一天非請不可的年假

所以就想拖我這個閒人去吃她想很久的下午茶--Smith&Hsu!



我當然乖乖的先上網做一下功課..看看大家對這家店的評價如何..

嗯!!幾乎都是正面的評價唷!!看來相當令人期待... 

於是就答應了明如這個悠閒的貴婦下午茶約會囉!! 



那天的天氣跟今天一樣狂風暴雨..

忙著拿雨傘又忙著檔雨..整個忘記拍店門口啦!!

各位就將就點兒看囉~~ ^__^ 



餐具跟店裡頭的裝潢給人的感覺一樣..簡單俐落又不失質感!!





這兒主要是賣輕食的店..雖然滿想吃三明治之類的

想想下午的時間還是吃下午茶比較對勁兒!!畢竟午餐吃過了..





點餐的時候被桌上的白色罐子吸引~

一打開居然是不同顏色的糖耶!!每每看到咖啡糖我就很興奮..

還有附小夾子讓客人自己取用喔~~真可愛!!





我跟明如都點了下午茶套餐( NT.215 )..內容物是一份Scone跟一杯飲料!!

我們分明點不同的飲料..但是顏色居然一樣!! :P

只記得我的是蔓越莓什麼什麼鬼..明如的是蘋果檸檬什麼鬼! :P

( 明如 : 妳的記性果然好得不得了...妳到底在說些什麼!! )

特別的是透明圓蓋不只可以當杯蓋..也可以當杯墊喔!!

至於這兩杯飲料的味道麻..個人覺得差強人意!!







傳說中好吃得不得了的Scone來囉!!

其實在吃之前我抱持著高度懷疑的心態~因為其實我很討厭吃肯德基的比司吉!!

所以我不覺得我會太欣賞這裡的Scone...

沒想到入口的香濃讓我大吃ㄧ驚...這哪是肯德基的乾澀比司吉可以比擬的啊!!

明如讚不絕口的是德文郡濃奶油與還有檸檬蛋黃醬 

網路上也有網友大推檸檬蛋黃醬, 害我在家裡就決定好要點這款!!!

晴天霹靂的是這天居然沒有檸檬蛋黃醬.!!!!!!殘念.. >_< ~~~

.

英國德文郡奶油果然又香又純又濃..活像是牛奶濃縮五百倍後的感覺!

超級香濃的味道直衝腦門..彷彿感覺到身上的脂肪在快速的堆積著..

( 眾人 : 這什麼狗屁形容詞啊~~~被妳這樣說誰還敢去吃啊~~~!! )

總之..香濃的奶油配上香濃的scone配上酸甜的果醬..超對味!!





吃ㄧ次保證肥一公斤!!因為滿嘴的奶油..奶油..跟奶油!!!

雖然scone滿滿的都是油.....德文郡奶油又是油......但是吃起來一點都不膩耶!!!

偶爾來這兒放縱自己的體脂肪...當當貴婦人吃個下午茶倒是還不錯囉~ ^__^







貼一段網路上找到關於Smith&Hsu的故事..給大家參考!!

來自東方的Hsu在英國倫敦遇到了一間百年歷史的老茶館,茶館的負責人是一位Smith夫人,品味獨到的她沿襲老茶館對於茶飲品質的講究與口碑,小小的店舖內含納眾多令人醉心的好茶。

Hsu與Smith夫人相遇後,品嚐了這間百茶館的好茶,也開啟Hsu想將悠久的茶文化推向更精緻靈感。熱愛設計與生活藝術的Hsu與Smith夫人合作,將這間倫敦茶館的優質茶類引進亞洲,聯手開啟新品牌:smith & hsu,並且和英國具創意與才華的設計師合作,發展一系列的精緻茶具、包裝、餐具。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