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級窩客
窩客好文

大口

發表篇數:1306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新竹市 > 東區

造訪商家:曦賦海鮮鍋物
place新竹市東區林森路2號3樓
作者本次評價:
4.50
美味度
4.50
服務品質
4.50
裝潢氣氛
4.50
CP值
4.50

 

曦賦海鮮火鍋

位於新竹火車站附近的「曦賦海鮮鍋物」,名字逗趣又好記,讓人立馬聯想到Seafood啊~不僅主打平價頂級的海鮮鍋物,重點是連價位也很佛心,真的是Seafood(師父)來著!這裡的點餐方式很簡單,套餐除了海鮮之外都有附上一份肉盤,還有菜盤、火鍋料、附餐主食、飲料無限享用吃到飽,價位從399~999元不等,最貴的大龍蝦豪華雙人海鮮拼盤也才999元,就能吃到智利龍蝦、草蝦、白蝦、大干貝、鮑魚、蛤蜊、小卷等海鮮拼盤,兩個人吃下來也才一千出頭,就能吃得滿足又飽足,CP值超高啊!

【店家資訊】
曦賦海鮮鍋物
地址:新竹市東區林森路2號3樓(新竹火車站對面,兩餐韓式年糕火鍋3樓,一旁有付費立體停車場)
電話:03-6214277
營業時間:11:00~22:00(無公休)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eafoodhsinchu/

▼「曦賦海鮮鍋物」就位於新竹火車站站前廣場旁、兩餐韓國年糕火鍋吃到飽的樓上,開車的朋友可以停在一旁的立體停車場,交通頗為便利!

▼新竹火車站就近在咫尺,坐火車來吃火鍋都划算啊!

▼「曦賦海鮮鍋物」主打平價頂級的海鮮鍋物,喜愛吃海鮮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這裡也有提供電梯,帶小朋友或是行動不便的朋友也可以放心前往!

▼店內環境寬敞明亮,簡約搭配木質感的設計,溫馨又舒服!店家沒有華麗的裝潢,將成本都拿來用在食材上,更實在的回饋給顧客!

▼中間是自助吧的位置,走道也相當寬敞,取餐時也比較不容易打擾到用餐的朋友!

▼這裡的座位區大多為4~6人座,除了有一般座位區之外,也有靠窗座位區及靠牆座位區,想要一邊欣賞風景一邊用餐的朋友就可以選擇靠窗座位區!

▼桌上已經有擺好餐具、備有紙巾,如果有需求的朋友也可以到餐具區自行取用!!

▼這裡的用餐方式也很簡單,每個人只要點一份套餐就可以享用自助吧所有食材,如果不點套餐的朋友每個人低消是250元,另外還會加收150元共鍋費唷!

▼這裡的菜單也很簡單,從單人獨享海鮮套餐399元、超值雙人海鮮拼盤599元、天使紅蝦雙人海鮮拼盤799元到海龍王豪華雙人海鮮拼盤999元,一共四種價位,人多人少都適合!

▼另外也有海鮮、肉品、酒類等可供單點,想要吃過癮一點的朋友也可以單點來加菜,價位也不貴!(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點好餐點後,就可以來自助吧夾取食材囉!不過大家要量力而為,以不浪費為原則!

▼自助吧的選擇還不少,比起一般菜盤來說選擇更多元了些!

▼這裡也有提供季節時蔬,新鮮又多元,現場竟然還有水蓮呢!除了蔬菜也有菇類,喜愛蔬食的朋友保證也可以吃得超滿足!

▼除了蔬果之外,另外也有一些火鍋料、海鮮食材等,像是魷魚、淡菜等,選擇還不少!

▼接下來就開始夾取自己喜愛的食材,準備下鍋囉!

▼一旁還有飲料自助吧,除了有氣泡飲品之外,也有冰沙、熱花草茶等,都可以視個人喜愛取用!

▼除了菜盤自助吧之外,連附餐也可以自取享用,選擇也是非常多,像是王子麵、冬粉、寬冬粉、韓式拉麵或是白飯通通有,不過因為白飯要保溫所以可以直接跟服務人員點唷!

▼此外也有醬料區,像是醬油、白醋、辣椒、蘿蔔泥、沙茶、日式醬油、蒜泥、蔥花等通通應有盡有,都可以視個人口味自行搭配享用!

▼超澎湃菜盤出現啦~另外還有飲料、附餐主食吃到飽,主餐還沒上就快飽一半啦(笑)~

▼看起來是不是比一般火鍋店菜盤還豐盛,想吃什麼自己裝,經濟實惠又不怕吃不飽!

▼沒多久湯頭上桌啦~採用的是昆布熬煮的高湯,看起來清澈又透亮,搭配食材下去烹煮更能增添香氣與甜味唷!

▼登愣!主餐上桌啦~我們點的是海龍王豪華雙人海鮮拼盤,這樣一大桌兩人份只要一千出頭,真的是CP值超高啊!

▼這一份海龍王豪華雙人海鮮拼盤裡頭除了有一整隻大龍蝦之外,另外還有大草蝦x6、白蝦x6+雙人海鮮拼盤,真的是豪華又大器啊!

▼光是看到這一大盤的海鮮拼盤,痛風都甘願啦!

▼他們家採用的是500g以上的智利龍蝦,跟一般使用波士頓龍蝦的火鍋店家來說,這價位算是相當有誠意!搭配一旁的草蝦、白蝦與美國大干貝、扇貝、鮑魚、蛤蜊、小卷等海鮮拼盤,真的是超級澎湃啊!

▼對於喜愛吃蝦類、海鮮的朋友來說,點這一份的確是非常超值又過癮!整個食材滿到盤子都快裝不下啦(笑~)

▼廚房已經將龍蝦分切處理完畢,所以只要直接下鍋就好囉!

▼師傅連龍蝦的頭部都處理得很乾淨,所以煮熟後就可以直接享用啦!另外還有草蝦、白蝦,都是鮮度滿分唷!

▼另外還有扇貝、鮑魚、大干貝、小卷等海鮮食材,品質也都相當不錯!有些海鮮也會隨季節做更換~所以不見得每次來都會吃到一模一樣的!

▼蛤蜊,不僅個頭大還相當新鮮~還被大口拍到偷偷吐舌的模樣!

▼接下來就是烹煮時間啦!首先先將大龍蝦丟下鍋,還有草蝦、白蝦通通下鍋烹煮,讓湯頭更加鮮美!

▼煮了幾分鐘後,等到蝦殼變紅、肉質變白、蝦身捲曲後就差不多可以起鍋享用囉!

▼龍蝦肉質相當緊實飽滿,一口咬下鮮美又彈牙,單吃就非常美味,吃起來非常過癮!

▼草蝦、白蝦也有不錯的表現,吃起來肉質甜美又Q彈,蝦殼非常好剝,一整個鮮度滿滿,滿嘴都是濃濃海味,幸福啊~

▼小卷也是我們很喜歡的海鮮食材之一,吃起來非常鮮甜,帶點彈性的口感,在嘴裡越嚼越甜美!

▼扇貝也是超大一顆,吃起來帶點Q彈又鮮嫩的口感,一口咬下大大滿足!

▼帶殼鮑魚也是相當美味,吃起來Q彈又鮮美,咀嚼起來有種像在嘴裡跳舞的感覺,彈牙又好吃!

▼美國大干貝,吃起來外滑內嫩,甜美的滋味讓人一吃就愛上!

▼蛤蜊也是非常新鮮,不僅吐沙吐的相當乾淨,吃起來肥嫩又飽滿,顆顆鮮美又好吃!

▼肉品的話有雪花牛、梅花豬兩種,套餐都會附上一份肉盤,吃不夠還可以再加點唷!

▼雪花牛不僅滿長一片,也有一定的厚度,稍微涮煮一下就可以起鍋享用!

▼吃起來香Q鮮嫩,沾附醬料更是提味好吃!

▼梅花豬也是滿大一片,等到燙熟就可以享用囉!

▼吃起來軟Q又帶有甜美的肉汁,搭配醬料更是提襯不少味蕾香氣!

▼不管是單吃或是搭配醬料都很美味,尤其沾附醬料的豬肉片更是下飯,還可以自製豬肉丼飯呢(笑)!

▼另外也可以選擇王子麵或拉麵下去烹煮,大口建議可以調配沾醬下去拌勻享用更美味!

▼試營運期間還有送天使紅蝦的活動,我們有幸可以品嘗得到!之後想吃的朋友也可以直接點天使紅蝦雙人套餐或是單點也很划算~

▼他們家的天使紅蝦個頭非常大,看起來紅通通的超誘人!

▼稍微烹煮後即可享用,吃起來肉質非常甜美,帶點軟Q的口感,吃起來好滿足!

「曦賦海鮮鍋物」不僅用餐環境寬敞明亮,餐點份量十足又澎湃,只要一千出頭就能享用到龍蝦豪華雙人套餐,另外還有菜盤、火鍋料、主食、飲品吃到飽,平均下來一個人只要500出頭就能享用海陸套餐還能吃到撐,更能吃到頂級的海鮮食材,真的是超值又划算!之後據說還會陸續推出不同食材、肉品,讓大家的選擇更加多元豐富,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可以先衝一波,尤其是喜愛海鮮的朋友必吃啊!

【店家資訊】
曦賦海鮮鍋物
地址:新竹市東區林森路2號3樓(新竹火車站對面,兩餐韓式年糕火鍋3樓,一旁有付費立體停車場)
電話:03-6214277
營業時間:11:00~22:00(無公休)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eafoodhsinchu/

【延伸閱讀】【台北忠孝復興】兩餐‧韓國年糕火鍋吃到飽!年糕、炸物、甜不辣、炒飯、泡麵、飲品通通299元吃到飽!起司、肉片必點,邪惡更升級!

999元Seafood吃到飽新竹火鍋新竹車站曦賦海鮮鍋物龍蝦海鮮拼盤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