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浿淇朵:)

發表篇數:79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內湖區

phone02-2657-3315
place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183號
作者本次評價:
4.00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4.00

IMG_0108.JPG

 VASA Pizzeria瓦薩美式餐廳現烤手拍起司捲心比薩&精緻義國小點,小酌餐廳大推薦。台北市內湖區西湖站美食  

恰逢萬聖節前夕,到內科附近的VASA Pizzeria瓦薩美式餐廳大啖手拍披薩和義大利麵,平常日晚上人潮滿滿,有情侶有家族聚會、有正在上班談企劃的上班族,VASA適合各種類型的客人,餐點選擇也很多,單純品嘗美食或是要小酌一番都是很棒的選擇

------

 🎃 VASA Pizzeria瓦薩美式餐廳【MENU】🎃

今日美食(兩人套餐):

蒜辣白酒海鮮干貝麵(辣)、炙燒燻鮭魚明太子手拍披薩、黃金脆薯、BBQ雞翅、主廚例湯、檸香親桔蘇打、冬季限定蔓越莓肉桂酒、日出蘋果派

CKTJ5157.JPG

兩人來用餐,點選兩人套餐相對划算!

PYFQ8238.JPEG

FUDA8477.JPG

Δ 黃金脆薯、BBQ雞翅、主廚例湯

黃金脆薯外皮口感酥脆(推薦);BBQ雞翅口味偏甜,帶些日式照燒口味;主廚例湯唯玉米濃湯口感一般般。

TSQB8952.JPG

CKAG4487.JPG

Δ 蒜辣白酒海鮮干貝麵(辣)

這道義大利麵有濃厚的清炒蒜頭香氣,干貝蝦仁的鮮甜和加上辣椒畫龍點睛,非常好吃的義大利麵,稍嫌可惜的是濕度不夠,吃到最後有點太乾。

XFDQ3587.JPEG

Δ 炙燒燻鮭魚明太子手拍披薩

EERU9230.JPG

花瓣狀的手拍披薩,加價多了起士邊在披薩上緣,大塊的炙燒鮭魚配上生菜絲鹹度口味剛剛好,豐富的明太子沛上半融化的起士,非常滿足!!!

ROQC9696.JPEG

Δ 冬季限定蔓越莓肉桂酒、檸香親桔蘇打

冬季限定蔓越莓肉桂酒很特別,溫熱過的紅酒加上蔓越莓、橙片和肉桂,溫和的水果酒風味,沒有酒精的嗆辣,果香與肉桂香氣趁著紅酒溫溫甜甜,想小酌但平常不太喝酒的,試試這一杯是很不錯的選擇,冬天來上暖暖的一杯也非常棒!檸香親桔蘇打表現一般般,不會太甜,檸檬風味的蘇打飲品。

WITL5101.JPEG

EUDN9599.JPEG

萬聖節前夕VASA餐廳內濃濃的萬聖節氣息,用餐環境乾淨舒適,不會過於吵雜,餐點也美味好吃!推薦蒜辣白酒海鮮干貝麵(辣)、炙燒燻鮭魚明太子手拍披薩、冬季限定蔓越莓肉桂酒 *𓂃𓎹𓂃*


 ◍ VASA Pizzeria瓦薩美式餐廳-內科門市  

IMG_0108.JPG

∎ 地點: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183號(捷運西湖站2後出口)

∎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午餐11:00 14:00。晚餐17:30 21:30(最後點餐時間20:00)

∎ 電話:02-26573315

∎網站:www.vasa.com.tw

 

每一份手工現做的PIZZA,吃的到餅皮的Q彈,熱騰騰現炒的義大利麵,帶著微微嚼勁的麵心

豐富多樣的開胃組合搭配歡樂分享的手作甜點,以問候、互動、服務為出發

提供美味、氛圍、享受,最平易近人的歡樂組合。

 

浿淇朵:)其他Coffeeholic&好食文章

騷豆花&越娘敦南旗艦店。古早味焦香豆花與新鮮水果冰&越式美食,高CP值複合式餐廳吃甜又吃飽。東區美食/復興站美食。

Neverland Lite Noodle Bar。精緻養生的用心面食美饌。

Burger & Lobster。London。倫敦必吃美食。鮮甜彈牙蒸烤龍蝦。好食推薦

PLUTO ESPRESSORIA。陽光灑落。迷人湖藍色時尚咖啡館。

浿淇朵*咖啡】瑪黑家居Marais。迷人居家選物&柏林茶館。品味質感慢生活。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浿淇朵:) 的頭像
浿淇朵:)

Knock Knock! Peggy's Door :)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