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台南好Food遊

發表篇數:301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南市 > 大內區

phone06-5764785
place台南市大內區大內里內庄1-69號
作者本次評價:
4.75
美味度
5.00
服務品質
5.00
裝潢氣氛
3.50
CP值
4.50

原來大內不只有龍貓公車站唷!!還有好茶可以喝!!

台南起家的「上宇林」連鎖茶飲,以堅持只挑好茶的初心,提供優質茶飲,在台南已經小有名氣。

以優質的茶配上來自紐西蘭進口的頂級鮮乳,一貫的SOP泡出一杯杯簡單卻不簡單的茶,尤其他們家的完美比例的鼎級鮮奶茶更是主打。

這次來到大內龍貓公車站拍照,在週邊距離不到十分鐘的車程發現了「上宇林大內店」才發現原來「上宇林」也開到大內來囉!

拍完龍貓公車站牌跟彩繪牆,當然要來喝杯飲品解渴休憩一下!!

上宇林台南大內店開在大內里內庄,旁邊緊鄰著就是大內公有市場,店面是三角窗的格局,搭配中國風的圖騰logo,非常的顯目。

在大內這個純樸的鄉下,能有一家好茶飲來進駐,對當地里民也算福音,加上鄰近南科,南科的員工上下班途中都會來買上一杯茶,

所以雖然僅開店兩個多月,生意還算不錯。

點餐區乾淨明亮,以電腦點餐,點餐內容品項直接秀在旁邊螢幕上讓客人可以重複確認正確性。

後方的工作區是採半開放式的空間,旁邊擺放了品茗茶器,整體環境算還滿乾淨整齊的。

後方懸掛的”特等獎”匾額就是堅持選用台灣優質茶葉的理念,上宇林堅持選用比一般茶葉要好的茶葉,也讓人喝起來更加安心。

店內也有販售高品質茶茗禮盒,有杉林溪茶、阿里山茶、梨山茶、大禹嶺茶等等,禮盒式的包裝送禮自用都很大器。

堅持選用原裝進口紐西蘭產地直送的鮮奶而非使用奶精沖泡,搭配優質茶葉。

這也是讓上宇林的鮮乳系列成為店內最受歡迎的扛壩子飲料原因之一。

在點餐有特別留意到點餐區的小桌牌,裡面有上宇林的貼心小建議,讓第一次來上宇林的我們能更正確的品嘗到他們家的好茶。

上宇林貼心小建議:

頂級茶道系列:純茶類(烏龍、青茶、綠茶類),建議點用無糖微冰最能喝出茶道的真功夫。

紅茶及東方美人建議點用半糖微冰,微量的好堂最能帶出紅茶的香氣。

鮮奶茶系列則建議要飲用半糖微冰,讓適度的糖去帶出茶香和新鮮牛奶的完美比例口感,會更能感受到上宇林每一杯簡單卻不簡單的好茶。

上宇林菜單,主要分為頂級茶道系列、純天然鮮乳系列、鮮茶系列、雪浮系列、冷泡茶系列以及冬季限定的養生熱飲。

全品項價位在30~70元左右。任買五杯送單茶類一杯,自備環保杯可折扣2元喔!

我們點了四杯不同系列的飲品,分別有:珍珠鮮奶茶 $60元 、東方美人$30元 、鮮脆梅 $50元 、 精鐉雨林(高山冷泡茶)$60元

鮮脆梅  $50元

以綠茶為基底加上加入脆梅及梅醬調配的鮮脆梅。

濃郁梅醬的香氣搭上茶香,初入口會有微微酸V的滋味與梅香,入口後口中殘餘的茶香,整個非常迷人,回韻又回甘。

是意外的讓人感到清爽無負擔的鮮滋味,喝到最後還能嘗一下新鮮脆甜的脆梅,是非常讓我驚豔的一杯飲料。

珍珠鮮奶茶 $60元

來到上宇林一定不能錯過的就是他們家的招牌鮮奶茶,所以特別點了杯珍珠鮮奶茶來喝喝看。

紅茶本身的香氣就非常內韻濃郁搭配100%醇濃的紐西蘭鮮奶,完美比例把茶香與奶香完整帶出,真的是濃醇香。

飽滿渾圓的珍珠也好Q彈,果然是杯頂級好茶,平常不愛喝甜飲料的我都被融化了。

東方美人 $30元

點了杯簡單的純茶類東方美人,濃蜜茶香讓人回韻又回甘,儘管只是一杯30元的單茶,但是整個茶葉香氣喝來就是不同凡響。

果然一家飲料店厲不厲害我覺得喝上一杯最簡單的純茶類便能知曉,越是簡單的茶越要好喝,茶葉本質就一定要夠好啊。

精鐉雨林  $60元(每日限量,售完為止)

是精選SGS檢驗合格的高山茶葉,使用冷泡的方式製作。

他們家的冷泡茶是看的到一葉葉的茶葉,非使用茶包沖泡,鮮度喝的到阿!!

精鐉雨林雖是無糖,但喝起來完全不澀口,茶味醇潤回甘,而且像這樣的瓶裝方式外出攜帶真的非常方便阿!!

消費任五杯送一杯單茶類,另有集點活動,給有興趣的朋友參考唷!!

上宇林茶飲連鎖,以一杯杯簡單喝卻不簡單的茶,讓人印象深刻。

尤其在競爭非常激烈的茶飲市場,要能獨出一格,實不容易。

特別喜歡他們家的鮮脆梅跟珍珠鮮奶茶,我覺得一杯好茶除了茶葉要好外,比例拿捏跟新鮮也非常重要!!

上也來大內的朋友,拍完龍貓公車站牌別忘了來上宇林台南大內店喝杯好茶吧!!

大內龍貓公車站彩繪村一直是很熱門的打卡景點,彩繪村內有許多宮崎駿卡通「龍貓」的劇中場景,

據說大內龍貓公車站彩繪村是一對夫妻的創作,原本一開始只是希望孩子回家鄉的時候能有個遊玩的地方,

沒想到畫著畫著竟然讓這個小小的村莊搖身一變變成超人氣的熱門打卡點,周末假日很適合來這裡拍拍照唷!!

上宇林(台南大內店)

店址:台南市大內區大內里內庄1-69號(Google 地圖)

電話:06-576 4785

營業時間:7:00 – 19:00

上宇林(台南大內店)FB粉絲團:點這裡

上宇林官方網站:點這裡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