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大花說

發表篇數:105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中市 > 大里區

造訪商家:煦苑
place台中市大里區美村街155號
作者本次評價:
4.00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4.00

大花說台中早午餐景點餐廳大里煦苑菜單01

做喜歡的事情不用許願,吃個早午餐就很不錯。今個兒跑來台中大里吃早午餐!

 

店家資訊、菜單一覽表

煦苑

📍台中市大里區美村街155號

⌚二-五11:00-19:00 / 六日10:00-20:00(周一公休)

FB🔍煦苑

*店內低消100元 / 採自助式點餐(無收取服務費) / 尖峰時刻用餐時間120分鐘

大花說台中早午餐景點餐廳大里煦苑菜單05

煦苑咖啡環境宛如陽光般和煦,吃頓早餐囉

早午餐系列前進大里囉,來到大里吃早午餐,煦苑咖啡緊鄰瑞城國小,提供早午晚餐、甜點及咖啡飲品,店外俐落清水模設計植栽點綴營造小清新感,店內也隨處可見植栽擺設。開始營業時間沒多久就抵達,已有客人在享用餐點了,煦苑咖啡採自助式點餐,選定位子/餐點後至櫃台點餐結帳,茶水也是自行取用。

大花說台中早午餐景點餐廳大里煦苑菜單03

大花說台中早午餐景點餐廳大里煦苑菜單08

煦苑咖啡🔺燻香雞肉、德式脆腸、煦苑特調奶茶

你也是嗎?每天早餐必喝奶茶

怎麼能錯過特調奶茶!餐點份量多,除了沙拉、新鮮水果,還有炸物,點一個全吃到的概念。

大花說台中早午餐景點餐廳大里煦苑菜單07大花說台中早午餐景點餐廳大里煦苑菜單09

這一頓就像在熱帶雨林用餐!我們不間斷地向外尋求,勾勒出理想的生活畫面。

煦苑咖啡有提供高腳椅區、沙發區及吧檯區,但座位有限,建議旅人們可以電話預約訂位。

大花說台中早午餐景點餐廳大里煦苑菜單06

煦苑完,台中大里區景點推薦

在煦苑咖啡廳享用早午餐後,旅人把握在台中大里區的時間,建議行程可安排至附近大里景點像是Dali Art藝術廣場台中軟體園區(車程約5分)、適合親子旅遊的台灣印刷探索館(3-5分)、台中市纖維工藝博物館(10分)、清水模建築風格的菩薩寺(10-15分)、立體龍貓公車站(15-20分),及位在霧峰區的光復新村(車程約10-15分)。

大花說台中早午餐景點餐廳大里煦苑菜單10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大花Hua 的頭像
大花Hua

大花說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