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兔麻吉

發表篇數:123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中山區

造訪商家:望春鳳茶飲專門店
phone02-27516665
place台北市中山區遼寧街48-3號
作者本次評價:
4.45
美味度
5.00
服務品質
3.50
裝潢氣氛
3.00
CP值
4.00

 

 

 

IMG_6692.JPG

臺灣手搖杯真得很競爭,除了做的要好喝還要有特色,才能在眾多的競爭者中脫穎而出。
今天來喝望春鳳茶飲專門店,個人覺得它是很有特色的飲料店,而且味道好喝~只不過目前只有台北遼寧店及通化店,還不像其他連鎖飲料店普及。

IMG_6669.JPG

IMG_6677.JPG

望春鳳這家手搖飲料店,標榜使用台灣在地鳳梨製成鳳梨蜜,使其飲料的味道有別於其他家。
既然是主打鳳梨那就要多點鳳梨蜜相關的飲料才能喝得出特色,如果難以抉擇的話可以參考他的人氣top6。另外大部分的飲料本是搭配都沒有果肉,只有黑鳳梨珍珠鮮奶茶有鳳梨果肉,其他飲品如果想吃的話,可以自己另外加點喔。

IMG_6672.JPG

IMG_6671.JPG

我們點了鳳梨輕奶昔、忘春鳳鮮奶茶、桂花酸梅蒟蒻、冬瓜檸檬蘆薈及鳳梨蜜檸檬
另外在調整甜度時,因為大部分飲料都是採用鳳梨蜜,所以店家會建議半糖,這樣才喝的到飲料的特色,他們家的半糖真得不會過甜,放心的點吧!

IMG_6692.JPG

IMG_6693.JPG

封膜也是特製的小鳳梨圖案

IMG_6699.JPG

鳳梨輕奶昔的外包裝有種懷舊的復古風,拿在手上很吸經睛,之前IG也有不少次他洗版的蹤跡~~
鳳梨蜜是望春鳳採用新鮮鳳梨經數小時熬煉,待水份蒸發後,散發出香味完成。
鳳梨輕奶昔的口感喝其來有點像奶茶冰沙,但這個味道又非常的不一樣,帶著甜甜的焦糖鳳梨香氣,甜而不膩,夏季喝很消暑~。

IMG_6675.JPG

忘春鳳鮮奶茶+鳳梨果肉

煉煮過的鳳梨蜜+鮮奶,顏色真得好像奶茶。 這款在味道上和輕奶昔有點像,帶著焦糖鳳梨的香氣,但是奶茶喝起來的味道更重。
另外我有加點一球鳳梨果肉,鳳梨果肉本身也是釀過的,帶著甜甜的口感,直到最後才有一點鳳梨的微酸, 本以為鳳梨酸會不適合奶類,但是喝了輕奶昔及忘春鳳鮮奶茶會讓你印象大大改觀。

IMG_6696.JPG

IMG_6698.JPG

其他無奶類的特調也有加鳳梨蜜喔

IMG_6679.JPG

桂花酸梅蒟蒻

這杯是網美的最愛,帶的水晶的橘紅色漸層,裡頭還的到浪漫的桂花載浮載沈,擄獲不少少女心。
口感上酸梅味道濃郁而強烈,女生應該很愛的味道,有著懷念但不俗的古早味。

IMG_6681.JPG

IMG_6708.JPG

鳳梨蜜檸檬 +青梅蒟蒻
鳳梨蜜檸檬口感有點像在喝蜂蜜檸檬,但少了蜂蜜的香味,多了鳳梨甜味,口感喝的到舒爽的檸檬,酸酸甜甜味道更為厚實,雖然他沒有華麗的外表,但是味道很好喝,在平凡中顯的不平凡的飲品。

IMG_6690.JPG

另外我們有加了青梅蒟蒻,不過因為檸檬的味道比較重,所以青梅的味道相較不明顯,但蒟蒻幽幽著散發著一種香味。

IMG_6691.JPG

冬瓜檸檬蘆薈
這款冬瓜檸檬蘆薈,蘆薈有蜜釀過,在咬的時候可以咬的時候甜甜的味道,是少許在配料上有用心的店家~
冬瓜檸檬蘆薈是你熟知的味道,消暑香甜。

IMG_6701.JPG

IMG_6703.JPG

個人覺得喝了這麼多款飲料,望春鳳最特別的他用鳳梨蜜去調配飲料各種飲料,雖然較其他飲料店費工(反正不是我們費力),但卻因此有著不一樣的風味。雖然飲料都試用半糖,但是各個香甜而不膩,喝起來順口,是會想要讓人再回訪的一家手搖杯店。

IMG_6704.JPG

望春鳳 茶飲專門店(台北總店)
FB:https://www.facebook.com/mong.chun.hong/
台北市中山區遼寧街48-3號
電話:02-27516665
營業時間:11:00-22:00

IMG_6705.JPG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兔麻吉 的頭像
兔麻吉

元氣兔麻吉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