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美食,消夜,晚餐,下午茶,早餐,早到晚到,芋泥吐司,芋泥肉鬆

高雄很流行的晚上吃早餐,終於也流傳到北部來了,尤其是那個滿滿的芋泥爆漿三明治,芋泥控們快衝吧!

 

這間早到晚到就位在夜生活很繁華的復興路上,附近有中壢藝術館、錢櫃、MTV…等等店,騎車來的話會比較好停,如果開車附近也是蠻多停車場的啦!

之前去高雄的時候,見識到高雄的宵夜文化,真是讓我嘆為觀止,不只是傳統的永和豆漿和海產攤,還很流行三明治、蛋餅這一類的”早餐”,著實讓我羨慕不已,要知道我可是很愛吃早餐的人,真的巴不得整天都有,現在中壢竟然開了一家早到。晚到,賣的就是漢堡、三明治、蛋餅這些餐點,而且竟然是從下午三點營業到凌晨兩點,根本就是從下午茶到晚餐都不用愁了,當然要快點拖著阿寶來吃吃看啦!


早到晚到 中壢店 ←粉專請點我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復興路10號

電話:03-4252399

營業時間:15:00 – 2:00


加入line好友,美食旅遊訊息直接傳給你!https://line.me/R/ti/p/%40snyelena or 好友搜尋 @snyelena

想看影片記得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snyelena

還有追蹤IG喔! https://www.instagram.com/snyelena/

哪哪麻的粉絲專頁,記得按讚還有設定成搶先看喔!

剛看到早到晚到的店門就覺得很有趣,三層樓的建築夾在兩間高樓中間,感覺反而很突兀,清新的白色也很醒目。走到店門口就可以直接看到店內的擺設,簡單的白還有一目了然的桌椅。

反正也沒人招呼我們,就自己拿了菜單找個位子囉!

如果你是一個人來的話,我覺得可以選面壁的這個位子,因為他的牆面設計剛好可以跨手機,高度還剛剛好,這樣手就不會痠啦!

接著就來看菜單,這品項和選項也太多了,讓人很眼花撩亂,有選擇性障礙者應該光點餐就要半小時了說。

還有我們上次拍肉鬆影片的搭配,如果你也好奇不妨就試試看,我是覺得草莓肉鬆蛋蠻好吃的。

而我則是在出發前就先上網做功課,已經相中了他們的芋泥系列,阿寶則是看了半天菜單都沒辦法決定,於是…

我就幫他自做主張的點了巧克力卡啦漢堡加蛋,而且還選辣的,這種莫名其妙的搭配用來整阿寶是最好的啦!

原本漢堡上的沙拉醬換成了巧克力醬,然後也沒有生菜,和果醬吐司加蛋有異曲同工之妙。但是因為卡啦雞腿排是辣的,一整個就是不搭啦!巧克力的苦甜加上蛋和雞腿排的鹹味,本來是還好,只是多了那個辣味真的很怪,整個混合後形成一個很微妙的味道。不知道是高雄人喜歡這味,還是這確定是發明來整人的暗黑料理?雖然味道很怪,但我覺得店家真的很大器,巧克力抹的很多,比起某些連鎖早餐店只抹一面,果然是南部人的豪爽啊!

另外還有前陣子很流行的小肉豆,我選的是小肉豆淋蛋,還蠻好吃的,又不會太飽。

接著就是主角,惦惦吃爆乳芋泥三明治和肉鬆芋泥蛋餅。

這個爆乳芋泥三明治是蛋夾入起司,還有芋泥的三明治組合,看起來也太好吃了,身為芋泥控的我差點難以自持,等待了好久,終於不用再羨慕外縣市的人有芋泥三明治可以吃了。

而且這個芋泥量很多,一口咬下去整個大爆漿出來,阿寶你給我小心一點啦!我的芋泥不要浪費了。

他們的芋泥吃的到粒粒分明芋頭塊,味道還挺清爽的,不會覺得很膩。本來這樣一個我猜想會很飽,沒想到竟然也還好,我一個人就可以吃完一份加一杯飲料了。

另一個肉鬆芋泥蛋餅,他們的蛋餅是比較酥然後一層一層的,裡面的芋泥也是放得很多,不用夾起來就看到了。

這一款也很好吃,肉鬆和芋泥很搭,他們的芋泥是比較濕潤的那種,所以吃起來不會太乾,喜歡芋泥的人也不要錯過了。

飲料的部分就顯得普普,沒有太驚豔之處,阿寶點的是奶蓋紅茶,我點的是鮮奶,他們的紅茶是比較古早味的,就跟傳統西式早餐店一樣的味道。我看蠻多人都點草莓蛋蜜汁,下次再來試試看。

我覺得早到。晚到是我還會再去光顧的店,畢竟我是真的很喜歡吃這一類的食物,口味也比較清淡,他的價格也不高,都在銅板價的範圍內,選擇又多,可以和朋友約來這邊聊天吃東西,吃完後再去KTV唱歌,或是乾脆買去吃都不錯,如果你和我一樣喜歡吃早餐,或是芋泥控的話,就來吃吃看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