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藍色起士

發表篇數:1986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中市 > 北屯區

造訪商家:Cat I Cake
place台中市北屯區柳陽西街13號
作者本次評價:
4.00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4.00

學姐分享了北屯區Cat I Cake,聽店家說學姐來了三次,跟著學姐來嘗鮮,不只甜點,也有早午餐喔~

坐落在柳楊西街旁,落地窗位置看出去窗景還不錯,店家說,前幾天下雨覺得更美。

店裡金色元素穿插其中,裝潢擺設互相輝映,空間不大,但座位的桌距讓室內依舊可以有舒適感。

聽著剛好我也很喜歡的音樂,和老闆娘也聊得愉快,差點忘了時間。

💎台中美食旅遊情報:請按此加入

 

Cat I Cake

地址: 台中市北屯區柳陽西街13號

電話: 0955-013 945

營業時間: 平日11:00~19:00,假日9:00~18:00

公休日: 星期一

Cat I Cake fb: 請按此

覺得女孩兒們會喜歡的淡淡粉色空間。

喜歡貓咪的門簾,頗吸睛可愛,店家說,他們也有養貓,只是有點年紀了,所以不會在店裡。

有手工餅乾,也有冰淇淋。

Cat I Cake菜單

冰磚咖啡$140/限量

可以先喝看看左邊熱精品咖啡,比較濃厚些,再倒入咖啡冰磚杯中享用,有兩種風味感受。

店家採用精品豆,希望帶給客人更好的味蕾體驗。覺得冰磚盛裝容器賞心悅目,喝起來也順口有明亮果酸香氣。

抹茶咖啡雙色凍$120

覺得滿安全牌的一道甜點,抹茶凍稍微軟Q、咖啡凍較紮實一點,直接一匙往下挖,搭配點上頭奶油也ok。

店家剛好做好客人的蛋糕訂單,覺得很特別,鮮花當蛋糕的裝飾耶,詢問了一下是香橙口味的蛋糕。

避開市場尖峰時間來,車子比較好停。

藍色起士IG:blue19cheese

藍色起士ig10k

延伸閱讀~

台中西區│GO HOME食研室-早午餐和漢堡為主,食材用心料理好吃,有喜歡

台中西區│Solidbean Coffee Roasters-精誠商圈巷弄白色系自家烘焙推薦咖啡館,台中推薦輕食、咖啡跟甜點口袋名單

台中北區│Overture序曲散策65-台中人氣千層蛋糕,太原店和新地點的散策65走路只要一分鐘,不怕吃不到

台中中區│櫟社-日出集團旗下新品牌,以茶為創作主軸的空間,茶霜淇淋專賣,還有茶葉禮盒,近台中公園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