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小美&叮叮_旅遊食記

發表篇數:523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大同區

造訪商家:馥陽鍋貼水餃
phone02-2555-8960
place台北市大同區寧夏路26號之2
作者本次評價:
4.15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4.50
CP值
4.50
 
馥陽鍋貼水餃

久聞夜市裡的「馥陽鍋貼水餃」趁著中午跟同事約好一起出發覓食一波!忙著異地辦公室的建置,跑來了民生西路附近上班,彼此約好覓食行動大展開!即使不是夜晚的夜市,中午用餐時段人潮也是很多呢!也是不少上班族跑來夜市覓食,話不多說!我們出發!寧夏夜市去。

從夜市入口進來店家位於右手邊這條,直直走直直走!接近夜市尾聲就會看到這家黃色招牌的「馥陽鍋貼水餃

馥陽鍋貼水餃

提早出發的我們,店內店外都還有位置,趕緊找個好位置坐下來!這裡的菜單自取,再交給服務人員即可!

上餐的速度很快,似乎有不少水餃與鍋貼在用餐時段已經先煮好了些!等到客人一來就馬上上桌,不會讓你有久候的時間。

要注意喔!不論是鍋貼還是水餃目前至少都要一份以上!

馥陽鍋貼水餃

菜單

馥陽鍋貼水餃

鐵盤滋滋作響,酥脆的鍋貼起鍋了!

馥陽鍋貼水餃

修哦!修哦!酸辣湯來了。

酸辣湯 $30

不知道為什麼吃水餃亦或是鍋貼總是會點上一碗酸辣湯,這組合完全就是黃金拍檔!這小小一碗些許的勾芡之外,裡面的餡料更是沒在馬虎的!隨手一匙都是滿滿的餡料,酸度與辣度認為恰到好處!當然一旁有黑醋可以自行添加增添風味。

馥陽鍋貼水餃

鍋貼一份十顆 $60

馥陽鍋貼水餃

一份十顆,來哦來哦,上桌,鍋貼就是要這樣金黃香酥的底部,真是欲罷不能!外皮還有著些許韌度,彼此都讚不絕口,內餡也是鮮香多汁,肉末是採用黑豬肉搭配高麗菜與韭黃,咬下的那一刻要小心翼翼,以免燙口。

而且一份十顆,再加上一碗湯,對小美來說!其實就有相當的飽足感了。

馥陽鍋貼水餃

水餃餡與鍋貼餡一樣,就看你今天想選水餃還是鍋貼了!

水餃一份 $60

馥陽鍋貼水餃

鍋貼這種東西看似簡單,要好吃要對味還真的很困難!像是小美早期在內湖上班,文德鍋貼也是其愛好者,現今的馥陽鍋貼水餃也進入了小美的鍋貼名單中。

馥陽鍋貼水餃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寧夏路26-2號
營業時間:11:30-01:00
電話: 02-25558960

√此篇心得感想僅是我倆的想法與看法、您可以參考我倆的口感,是否與我們相近,亦或是您也有不同的看法。
√店家資訊為當時情況、最新消息還是依據店家公告為主。
版權所有 (歡迎分享轉貼,如需其他合作內容,請來信洽詢)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