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約
窩客好文

花見團子玩耍趣

發表篇數:262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南港區

造訪商家:茶聚 I-PARTEA
place台北市南港區興東路7號
作者本次評價:
4.95
美味度
5.00
服務品質
4.50
裝潢氣氛
5.00
CP值
5.00

此食記為花見團子造訪「茶聚茗品 - 南港店」     (造訪日期 : 2020/07)

台北南港手搖飲推薦「茶聚茗品」
金棗系列、靜岡陵熟抹茶鮮、踏雪尋莓冰沙  好滋味 (附菜單)




 茶聚 - 南港店 

地點 : 台北市南港區南港路二段38巷6之3號
電話:02 2785 5123

台灣是手搖飲的天堂,本次團子來到位於台北市臨近捷運南港站的「茶聚」,外觀以黑白色風格,裝潢呈現簡約禪風。

並附設有明亮通透的小座位區,給人舒適的用餐環境。

「茶聚」主要販售有芯芽茶、熟藏茶、奶茶、冰沙、鮮奶茶等和新產品金棗系列,價位約從25到85元。

團子和友人共點了四杯,接下來就一一品嚐吧!


 霧丘陵熟金棗柚

「霧丘陵熟金棗柚」以台灣綠茶為基底,並嚴選宜蘭金棗,經過殺青、糖化、熟成金棗、烘乾四道工法釀製而成,並加入金棗凍及柚子果肉增加咀嚼的口感及咬勁。 

人口後「霧丘陵熟金棗柚」散發水果天然的酸甜,甜香氣息在口舌間緩緩蔓延,如同回味初戀的甜蜜氛圍,餘韻環繞。
 

 雲出完熟金檸紅 

呈現漸層美麗色澤的「雲出完熟金檸紅」以紅茶為基底,加入切片的檸檬清新酸香不澀口,同樣加入畫龍點睛的金棗凍,質樸卻經典,咀嚼後滑口古溜,茶韻順口回甘,碰撞出絕美的火花。


 靜岡陵熟抹茶鮮 + 寒天 

「靜岡陵熟.抹茶鮮」精選來自日本靜岡頂級抹茶,加入甜香柔滑的鮮奶,以完美比例進行調和。

略帶些苦味屬於大人的口感,值得細細品味,額外加的寒天,入口後Q彈飽滿,增添多層次的味蕾饗宴,別有一番韻味。



 踏雪尋莓冰沙 

「踏雪尋莓冰沙」以斯里蘭卡紅茶為基底,加入多達140顆的藍莓,打製而成冰涼沁心的冰沙,給的份量毫不手軟,再加入斯里蘭卡紅茶凍與鹹香的奶蓋。

「踏雪尋莓冰沙」入口後藍莓冰沙、紅茶凍、奶蓋在嘴巴中如同舉辦一場狂歡嘉年華,炎炎夏日是最消暑的聖品,滿足視覺與味蕾的雙重饗宴。


心動的朋友,不妨可試試「茶聚」,品味用心製作的手搖飲,並有多處分店,附近滿額也提供外送服務喔。


【相關連結】
官網 : https://www.ipartea.com/
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ipartea/

【花見團子玩耍趣】  關於我
合作及活動邀約,可用Mail與我聯絡
電子郵件 : 2palyerss@gmail.com 

粉絲團新成立,喜歡我的分享,請在下方粉絲團幫我按個讚喔,謝謝 ^^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花見團子 的頭像
花見團子

花見團子玩耍趣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