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熱血玩台南

發表篇數:740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南市 > 中西區

造訪商家:輕輕盒飯
place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168號
作者本次評價:
3.95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3.50
CP值
4.00

說到台南便當店~大家都有屬於自己的口袋名單,而這次熱血要來推薦這家台南便當「輕輕盒飯」地點位於中西區府前路一段上,熱血吃過真的很愛啊~不只主菜多樣選擇,配角的菜色也走清爽路線,還有便當中最重要的配角白飯也Q彈好吃必點招牌排骨飯,還有中午就能吃到的鹹酥雞,整體吃起來清爽不油膩,讓熱血與心愛a一試就成主顧!

台南最新頻道資訊都在這:https://t.me/hotainan (點我加入)

開在台南中西區府前路一段上的「輕輕盒飯」和一般傳統便當店區別還蠻大的,雖然都是賣便當,但輕輕盒飯走的是日式路線風格,連店內的裝潢也走日式小清新路線,誰說吃便當不能很潮?來「輕輕盒飯」就讓你潮潮的吃便當~

店內還特別設計了吧檯內用區,且內用還是使用圓木盤盛裝哦,很有文青風格~

輕輕盒飯可內用也可外帶,也可以事前預訂,如果訂單數量多,也可以依據客人需求搭配口味及價格調整哦,如果上班日的中午,想來個午餐約會,這裡還提供免費茶水可內用。

內容目錄

MENU

菜色的選擇上以便當店來說並不算多,但其實這樣也好,不然像心愛a這樣有點選擇困難的人真的會選比較久XD,還有另一個重點是這裡竟然也有賣菜飯,而且只要45元~對於愛吃菜不想吃肉的朋友們,這裡也是你的好選擇喔。

去骨雞腿排 $85

盛裝在木碗內的料理,視覺、豐富色澤及舒適的內用環境完全對了~是不是很讚!

就說很適合來場中餐約會呀~配菜有炒高麗菜、炒豆絲、螞蟻上樹,再搭配上很有誠意的煎玉子燒,光看就覺得色香味俱全。

 

搭配著主菜是去骨雞腿排,那炸至酥脆的皮,咀嚼在嘴裡卡滋作響,那雞肉軟嫩又會噴汁,真的太邪惡啦!說這是便當菜真的很難相信吧XD

白飯好吃也是這裡的關鍵之一,聽說不少公家機關或是銀行都是這裡的客戶呢。

鹹酥雞丁飯$75

除了內用外,這裡最多人就是用外帶便當方式回去吃,其中熱血最愛的就是這個鹹酥雞丁飯,透中午就能吃到鹹酥雞就是爽不用多說!之前吃過其他間的有比較過,老實說我比較愛輕輕盒飯的,因為吃起來真的就是少了點那些油膩感,而且鹹酥雞的色澤也顯現了油的汰換時間,看那金黃的樣貌就知道這間店真的有用心啦~

搭配清爽的炒高麗菜、豆絲及螞蟻上樹,清爽不油膩是現代人吃飯的重點之一,這裡也都幫大家做到了!搭配上好吃的Q彈的米飯,每一個環節都很用心~

鹹酥雞丁搭配上些許的七味粉更添加風味,真的不錯吃。

照燒雞丁飯 $80

照燒雞丁飯也是熱血吃過很喜歡的一道,雞肉抹上了照燒醬後,吃起來真的好台南味!清爽的甜度,即便不搭配上米飯也很好吃,如果怕吃不夠,你也可以選擇單點主菜,自己變身為雙主餐料理也是很棒的一種吃法。

雞腿飯 $80

輕輕盒飯的菜色搭配,會經常更換~因此不用擔心會吃膩,主菜、三樣配菜搭配起來,色彩繽紛且亮眼,另外還有提供免費的辣味蘿蔔,吃便當就是要搭配辣蘿蔔才爽啊!除此之外這次還有玉子燒~而這雞腿飯也是蠻給力的,一口咬下竟然裡面有著滿滿肉汁耶!喜歡吃便當的朋友們,這間店真的可以試試看~

輕輕盒飯就如同店名一樣,餐點走清爽小清新風格讓人一試成主顧,彷彿就像家人為你準備的料理,很值得推薦!對了,如果天氣熱到真的不想出門也沒關係,這裡也有配合uber可以外送,之後不久也會有foodpand等外送平台,非常方便啦~

店家名稱:輕輕盒飯
粉絲專頁:輕輕盒飯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168號
電話:06-2226439
營業時間:10:30–13:45、16:30–19:15

本篇收錄 台南便當懶人包 ←點我

台南最新Telegram頻道資訊都在這:https://t.me/hotainan (點我加入)

這裡還有其他懶人包可以參考

台南便當懶人包

台南親子旅遊最新景點

新化美食跟著我這樣吃不踩雷

台南合法民宿懶人包

台南旅遊一日遊、半日遊路線行程推薦

台南宵夜懶人包

台南限定飲料店懶人包

台南伴手禮懶人包

台南必吃冰店懶人包

台南人推薦必吃美食小吃懶人包

台南火鍋懶人包必吃特輯

台南永康區必吃美食小吃懶人包

台南二日遊行程規劃

沙崙高鐵站轉乘台南市區交通指引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