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Alma Lee

發表篇數:248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桃園市 > 桃園區

place桃園市桃園區北埔路31號
作者本次評價:
4.00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4.00

到老街夜市必點的台灣小吃地瓜球!除了擄獲國人連外國人也說好吃,還記得學生時代都是吃中原開運屋QQ球,也特地到新莊無名QQ球排隊嚐鮮,除了這兩家口袋名單,桃園〖ㄉㄨㄞㄉㄨㄞ地瓜球〗還有一間排隊店,很大一顆只要2.5元,一起鍋就被秒殺,熱騰騰真好吃。

文章目錄

ㄉㄨㄞㄉㄨㄞ地瓜球在哪?

這家地瓜球就在桃園觀光夜市,北埔路走到正康二街,就在冬瓜粉圓豆花的正後方,看到這亮亮的LED燈招牌,還有排隊人潮就是囉!

地瓜球大小包MENU

地瓜球小包10顆30元、大包20顆50元,小包3元/顆、大包2.5元/顆,當然是大包划算啦!有綜合、黃地瓜、紫地瓜、巧克力和甜菜根五種口味,綜合口味最受歡迎。

剛起鍋炸好的地瓜球,不用多久就被清空買光!一個攤位擠進四、五位員工,取地瓜球麵團、炸鍋、結帳,排隊人潮幾乎沒停過,一邊炸一邊擠壓把空氣擠出來,等球體越來越大呈現金黃即可。

一顆顆剛炸好的地瓜球!圓圓澎澎外酥內軟,都是純天然成份,沒有添加任何人工香料,簡單的滋味大人小孩都喜歡。

不夠味?調味粉再來一點!

大部分地瓜球口味都是先加好,ㄉㄨㄞㄉㄨㄞ地瓜球讓客人自己加,現場有海苔、巧克力和梅子粉,有8成客人和我們一樣都喜歡加梅子粉,只是這地瓜球有點大,一邊灑一邊拍紙袋,還是只能灑到表面幾顆,哈哈哈!

大包地瓜球才50元!

你沒有看錯!就是這麼大一包,這份量真的太划算了,買大包和新莊無名QQ一樣一顆2.5元,但是桃園ㄉㄨㄞㄉㄨㄞ地瓜球可是大顆許多。

我不是花枝丸!我不是花枝丸!

圓滾滾的黃色是黃地瓜、紫地瓜是紫色、巧克力深咖色、甜菜根是桃紅色,四種顏色真可愛!三顆串在一塊兒M乍看下還以為這是串丸子,每一種口味都是天然顏色,甜菜根的桃紅色就是最天然的色素。

外層地瓜球殼好酥脆!一口咬下咔滋咔滋,裡面軟中帶點Q勁,原本小小一顆炸壓到好大,雖然裡面都是空心,但咀嚼起來還是需要點咬合力,越吃越刷嘴,一連吃五顆嘴有點酸,但是每種口味都很香~

 

艾瑪IG帳號:alma_8082
艾瑪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lma0209/

 

ㄉㄨㄞㄉㄨㄞ地瓜球 店家資訊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北埔路31號

營業時間:17:00-23:00

粉絲專頁:ㄉㄨㄞㄉㄨㄞ地瓜球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