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潔絲蜜

發表篇數:604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桃園市 > 八德區

phone 03-3681455
place桃園市八德區中正路142號
作者本次評價:
4.10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4.50

這天中午來吃的這間 滝神丼飯 已經放入口袋名單一陣子,明明就離家頗近XD,每次不是有行程就是想吃時碰到公休😆😆,這次在露營回程路上,回家前順路過來用餐,以日式料理為主,各式生熟食丼飯/炸物/刺身/壽司等,其中大推我們都超愛的日式揚唐雞,真的超美味呀!

店家環境

外觀

滝神丼飯八德店位在中正路上,離興仁夜市也不遠,我們將車停在對面的路邊停車格。

簡約木色裝潢,我們來的時間大約十一點多,等到我們入座點完餐後沒多久,客人就陸續抵達,在幾分鐘內就幾乎全部滿座啦!足見人氣之高。

架上擺滿了各種日式擺設,從酒瓶到小物到公仔都有——看來老闆應該也是個動漫迷😆😆。

餐具櫃

這裡採自助式,餐具都在此自取,旁邊還有個飲料櫃,放著茶飲及汽水。

菜單介紹

滝神丼飯 菜單

一樣拿單子劃好後去櫃台點餐結帳即可,有生熟食丼飯/刺身/壽司/手卷,還有小菜及炸物,櫃台旁的小黑板還有當日菜單。
丼飯類都有貼心註明裡頭的細項組成,不會只看到名字不知道是什麼東西XD。

滝神丼飯 菜單

今日點餐

今天的午餐:蒲燒饅魚飯/茶碗蒸/炙燒鮭魚丼/鮮蝦壽司/日式唐揚雞/鮮蝦手捲/鮭魚生魚片/溏心蛋。

茶碗蒸 60元

用美美的日式杯碗盛裝的茶碗蒸很有質感!從容器到底盤及湯匙都是同系列圖案。

蒸蛋口感滑嫩,高湯溫醇,順口好吃,吃到最底下發現還有一尾蝦仁和蛤蜊。

味噌湯(內用免費)

內用的味噌湯是免費取用,剛剛點餐時還在想怎麼菜單上沒有最基本的味噌湯😂😂,原來是放在店內自取的。

滿滿一大鍋熱騰騰的魚骨味噌也好喝,不會因為免費的就隨便,旁邊桌上有蔥花,可依喜好自行添加。

日式唐揚雞 95元

這道日式炸雞是本日我們家最愛😂😂!其實每一樣都好吃,但這炸雞真的大推,炸得外酥內多汁,外層是乾爽的不含油,一口咬下還有肉汁,推薦必點~~

沾醬附有兩款,是椒鹽及塔塔醬,不管是要清爽調味或濃郁感都能滿足,其實我覺得單吃就很棒了呢!

蒲燒鰻魚飯 240元

鰻魚壽司常見,但鰻魚飯好像不是每家日式料理店都會有,因為它是比較高價位的食材,要做成主食飯類肯定價位不會太低——但這裡竟然只賣240元😲😲,老爺也覺得驚訝,立馬決定點來吃吃看XD。

送過來是加蓋的便當盒型式,附有牛蒡絲及海帶芽兩樣小菜,打開餐盒,除了一片份量不小的鰻魚片外,還有蟹棒絲,上頭灑著蔥花。

鰻魚軟Q卻不會糊爛,醬汁鹹鹹甜甜很好入口,不會死鹹厚重,吃得到柴魚香氣,鰻魚吃起來沒有腥味,大口配上白飯真的很滿足——這價格覺得很超值👍👍。

溏心蛋 35元

少爺很愛溏心蛋,特別要求想點。

鮭魚刺身 190元

我們一家都愛鮭魚!點了盤全鮭刺身,雖然片數不多,但厚度很令人滿意。

桌上都有調味料自己來,厚切鮭魚生魚片在嘴裡的鮮甜油脂滋味,真是覺得幸福😆。

鮮蝦壽司 60元

蝦子的SIZE覺得可以,吃起來也是新鮮。

鮭魚丼(炙燒) 170元

生食丼飯類都可以選擇要不要炙燒,我們點的這鮭魚丼加了炙燒,光看這色澤就令人十指大動啦!

配菜和鰻魚飯一樣有海帶芽和牛蒡絲,以及一片蟹棒,看這大片鮭魚的份量,覺得好超值哦!!

炙燒後半生熟的鮭魚,和純生魚片比起來,無論是視覺上和味道上都有不同的層次,撥開藏在海苔絲下的魚卵則有小驚喜感,這個也好好吃!

鮮蝦手捲 60元

今天點了不少蝦和鮭魚XD,我一直到後來才發現手寫菜單上有炸蝦手卷!真是眼殘沒看到,不然想吃這個😂😂,實在被剛剛的唐揚雞驚豔到,覺得這裡炸物應該都很有水準。

手卷類只限內用,鮮蝦手卷新鮮爽口,沒兩下就全被我吃下肚XD。
食後感想,今天隨意點的每一道餐食都沒有雷,相當美味——價格也不貴,覺得是CP值很高的平價日式料理餐廳哦!

停車資訊

路邊停車格。

店家資訊

店家資訊:滝神丼飯
電話:03-3681455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中正路142號
營業時間:11:00–14:30 17:00–21:00 周一公休

大桃園懶人包系列

大桃園美食懶人包
各區域美食通通幫大家整理起來啦,要找好吃的快手刀點選圖片或連結進去看~👇👇👇

由此進👉八德美食懶人包

由此進👉中壢美食懶人包

由此進👉桃園美食懶人包

桃園親子特色公園懶人包

👈👈假日放風野餐好去處!萬年不敗就是公園啦,快帶著孩子動起來!

台南吃喝玩樂懶人包

台南就是個美食之都呀~~有太多好吃好玩的了,要全部一一吃過真的會好幾天吃不完耶XD,這裡整理了台南的必嚐必踩點,這個 台南吃喝玩樂懶人包 因數量繁多還在不斷產出更新中,有什麼好吃好玩的還會持續分享給大家哦!快點選圖片連結進去一探究竟囉👇👇

露營懶人包

在這個 露營懶人包 裡也有實際的露營經驗分享,大多都是第一次去的營區,設施環境與好壞感受統統真實不虛地報給大家參考XD。
還有其他的露營用品開箱等等和露營相關的里里扣扣也都放在這裡,會不定期持續更新,有什麼推薦的好營區歡迎留言跟我說哦!

搜尋更多文章,和蜜蜜一起到處吃到處玩!
潔絲蜜愛生活部落格:https://shimei77.com/
潔絲蜜愛生活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jasmine1207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請到潔絲蜜愛生活臉書粉絲專頁按讚,最新好吃好玩分享不漏接!文章歡迎任意分享,若全文引用,煩請事先取得同意。有任何想法請在下方留言讓我知道,謝謝您~!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