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中山區

造訪商家:樂樂炭火燒肉
phone02-2507-2909
place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一段74號
作者本次評價:
3.60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3.50
裝潢氣氛
2.50
CP值
3.00

DSC_9946

    樂樂炭火燒肉是位於台北的日式連鎖燒肉店,目前在建國北路、新生北路與忠孝東路五段各有分店,店內不大裝潢有點偏暗。

 

    用餐型式則為有爐子的炭火燒肉,目前價位為週一~週五 11:30~15:00 每人需收428元+10%;週一~週五17:00~00:00、週六~週日全天每人需收488元+10%;100公分~130公分每人需收269元+10%;130公分以上兒童,視同成人消費(未滿100公分兒童可免低消)。

 

 

    點餐方式則是提供紙本菜單劃記後給服務生,而紙本上雖然只有4次點餐的格子,不過請放心是可以點超過四次的,數量感覺是看你人數來提供,飲料則是在冰箱自取,主要提供可口可樂系列,冰淇淋是明治雪糕。

 

    首先在肉類方面還算是蠻多元,牛肉類就有低脂紐約客、安格斯黑牛、牛小排、嚴選牛肋條、牛舌、照燒牛五花等,當中較推薦安格斯黑牛,肉質不會太油,吃起來真的很有飽足感,而牛舌也不錯,不會給那種誇張薄或超小片的。

 

    豬肉有珍珠豬、松阪豬、照燒豬梅花肉片,擺盤都蠻漂亮肉片也切得算厚,雞肉部分提供了味噌雞腿、味噌雞心、香辣雞腿,個人覺得蠻普通的,羊肉類則是內蒙羊五花,還是他的牛肉類較吸引人。

 

    海鮮部分比起肉類就較沒太出色了,大概就只有蝦子、彩虹貝、深海小花枝、銀鱈、切片章魚足、柳葉魚、北海道奶油干貝、雪貝柱等,當中北海道奶油干貝與雪貝柱真的不錯,吃起來夠新鮮。

 

    其餘的沙拉、地瓜、麻吉等常見青菜與點心類都有,烤麻吉之前記得請服務生換網子,另外這還有提供各式熬湯品讓,有薑汁蛤蜊與香菇雞湯可選,算是蠻去油解膩用的!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