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Vivi Yu

發表篇數:168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桃園市 > 蘆竹區

造訪商家:阿莫客家創意料理
phone03-2123222
place桃園市蘆竹區光明二段226-1號
作者本次評價:
3.65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2.50
裝潢氣氛
3.00
CP值
3.50

_MG_1246.jpg

每年初二回娘家找餐廳好像一直是我的工作,因為平時要聚在一起吃飯的機會不多,如果找到不好吃的餐廳會被罵,通常我都是挑我吃過的安全牌為主,這次挑的阿莫餐廳是之前來評審時覺得表現很不錯的餐廳,也是2013年金牌好店得主,但初二回娘家套餐只有二款,所以無法單點店內的招牌菜,像是南瓜爌肉…只有二種單價合菜選擇。

_MG_1242.jpg

蜜芋頭

餐廳規定初二這天用餐是12:00入場,12:30上菜,應該是為了統一上菜方便,至於為什麼不12:00開席還可以再翻一輪,猜想應該是為了外帶年菜的客人,我們早到就先吃吃小菜話話家常,這道蜜芋頭依舊保持著不錯的水準,口感蜜香帶甜的芋頭香氣,煮的軟硬適中,再續一盤。

_MG_1243.jpg

草莓鮑魚沙拉船拼中捲

_MG_1245.jpg

利用現在正當季的草莓入菜,底下有著小鮑魚和馬鈴薯,擠了大量的美奶滋,如果底下的沙拉也有草莓拌入口感會更整體,不然草莓就是草莓,九孔就是九孔,沒有融合在一起的感覺。

_MG_1249.jpg

椒鹽蘭花蟹米糕

小孩們都喜歡吃米糕,這道上桌大家搶的是米糕而不是花蟹,裏粉之後再油炸的花蟹其實是吃氣味的,蟹肉不多,米糕則是有著椒鹽的香氣。

_MG_1250.jpg

招牌土鵝拼泡菜豬腱

_MG_1252.jpg

店內的泡菜是屬於韓式加台式口味,保留了菜的脆甜滋味,也有單罐販售,土鵝肉的肉質很鮮美,超嫩,難怪是店內的招牌菜色。

_MG_1255.jpg

清蒸活石班

中國人吃合菜好像一定要有魚有肉才成宴,石班魚的肉質很鮮嫩,這讓我想起一個笑話。

奶媽孫子今年帶了二位外國朋友一起在過年夜體驗圍爐,他們對於中國人一起吃年夜飯的聚會感到很開心,尤其是包紅包的習俗,滿桌的中國菜讓他們吃的很開心,但奶媽以前就教我們魚只能看不能吃,這樣才會年年有餘,結果外國朋友不知道這習俗,打破了傳統,差點把魚頭也吃光光,讓奶媽看的心驚驚,幸好還有剩…

_MG_1256.jpg

干貝佛跳牆

_MG_1258.jpg

已經忘了這是我今年吃到第幾次佛跳牆,料倒是給的不少,上頭灑滿了干貝絲,裡頭有芋頭、栗子、香菇、金針菇、蒜頭…等好料,很豐盛的一道湯品。

_MG_1259.jpg

紅趨醬肋排

看到這道上桌已經有將我打敗的感覺,好大份的肋排,即使是大家"食力"驚人,還是沒辦法解決,甜甜的醬汁倒是蠻適合搭白飯,如果這搭泡菜應該也蠻解膩的。

_MG_1261.jpg

荷葉蒸紅袍蝦

鮮美的甜蝦,以清蒸的方式多了股荷葉香,單吃就能吃到蝦的鮮味。

_MG_1265.jpg

山藥五彩時蔬

在吃了大魚大肉之後看到青菜上桌有種開心的感覺,尤其是山藥可以炒的很鬆軟又不變色,脆脆的四季豆和蘆筍很清爽好吃。

_MG_1268.jpg

帝王藥膳燉全雞

精華都在湯裡,大家也只喝的下湯,而且打包還可以續湯,回家又是好好的一鍋,烏骨雞的肉質甜味都在湯裡,雞肉吃起來略顯乾柴。

_MG_1270.jpg

乳酪小蛋糕

因為年初二是姐夫生日,所以我們另外準備了生日蛋糕,這些就打包回家囉!

_MG_1271.jpg

季節水果盤

通常我對水果不會有太大的意見,但這芭樂和蕃茄已經算是便宜的水果,品質還不太好,吃起來爛爛的,倒是柳丁還不錯,這價位的水果還是挑一下會比較好吧…

_MG_1269.jpg

因為我們是事前預繳訂金訂席,所以有送柳橙汁無限暢飲和前菜三碟,這桌是訂價6288元另加5%,沒有南瓜爌肉有點可惜,表現還算中等,聽說假日常常客滿,如果真的想吃好料還是平日去會比較好一些…

阿莫客家創意料理

桃園縣蘆竹鄉光明二段226-1號
電話:03-2123222 
http://www.032123222.com.tw/

 

加入Viviyu小世界粉絲團接收即時訊息不漏接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