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1

hot 7開幕以來人潮一直都是滿滿滿

電話訂位也要一個月前就打才有位子

這次我們家6個人約吃飯的時間是在8/2星期六,正逢情人節與父親節前夕

即使我三個禮拜前打電話也一樣是訂不到位阿

電話預約時順便問了店員才知道當天一個時段開放的座位只有10-15位

我們家6個就佔了一半了

於是我和弟弟很可憐的三點多就到現場去排隊

大熱天的真是快熱慘了

營業時間  
  • 11:30 ~ 14:30 ( 最後點餐時間14:00 )
  • 17:30 ~ 22:00 ( 最後點餐時間21:00 )
 
(一) 現場候位登記
  • 開始時間:午餐11:00、晚餐17:00
  • 截止時間:午餐14:00、晚餐21:00
(二) 帶位
  • 帶位依候位編號順序,用餐人數到齊後帶入座。
(三) 過號
  • 過號5組(含)內,請告知服務人員,超過5組請重新候位。
  • 過號時,將安排3組現場客人入座後,再安排您入場;當過號有2組號碼以上時,依此類推。
    例:15.16.17.(過號1)、18.19.20(過號2)。
  • 叫號不在現場,直接遞補下一組客人。例:現場組1不在,以現場組2遞補。
    過號組1不在,以過號組2遞補。謝謝您耐心等候!

到現場時我們排到第一組,很安心地開始玩起手機

4點一到人潮就馬上湧了進來,瞬間就大排長龍了

現場排隊再加上人數較多,所以我們只能做座位區不能坐吧台

3

4

飲品:

 

仙草冰鑽                   清涼爽口的仙草冰飲是搭配各式熱饗美味的最佳選擇。
蕎麥決明子茶(熱)         選用蕎麥及決明子製成的飲品,散發出淡淡溫暖茶香。

5

沙拉 (只有一種)

蓮藕鮮蔬沙拉    

選用在地時令蔬果佐清爽的和風芥籽醬,口感清新開胃,挑動舌尖味蕾。

6

湯品:

和風牛筋清湯(澳) 

湯頭很甜很順口超好喝的~~~ 肉也很嫩 我很喜歡

以新鮮紅、白蘿蔔、青蒜,搭配澳洲牛筋烹煮,牛筋軟嫩,湯頭香醇濃厚,帶著絲絲清甜,讓人唇齒留香回味無窮。

7

銀杏牛蒡雞湯

特選鮮嫩雞腿肉,搭配銀杏、枸杞及新鮮牛蒡烹煮,湯清而味鮮,是一道滋補養生湯品。

8

白玉苦瓜排骨湯

選用豚排骨丁加入新鮮白玉苦瓜烹煮,輕嚐一口,甘醇美味慢慢在嘴裡化開。

9

主食:

香煎櫻桃鴨腿

這道有讓我驚艷到!!!! 肉很嫩之外,鴨皮被煎到很酥脆超好吃的

特別選用農委會輔導具有產銷履歷的花蓮櫻桃鴨,香煎至表皮金黃酥脆,口感細緻、肉質Q彈多汁,佐以主廚特調綠胡椒醬提味,香氣更顯濃郁。

10

香蒜炙燒牛排(澳)

這道的肉我也非常喜歡,因為很嫩,完全不會硬

精選澳洲原塊板腱牛肉,以250度高溫鉄板嫩煎上色,鎖住鮮美肉汁,再以低溫進入肉質深層、慢慢熟成,搭配金黃蒜片或海鹽提味,讓肉質更加鮮嫩美味。

11

照燒黃金雞腿 

這道我們就覺得比較普通,沒什麼特別的

嚴選國產優質去骨雞腿肉,熱滋滋的鉄板煎至表皮酥脆、內嫩多汁,搭配照燒醬汁,一口咬下香氣慢慢由舌尖散發出來,值得細細品嚐。

12

鍋燒壽喜牛(美)
來自日本傳統美味,精選美國肩胛里肌牛肉,以高溫炙燒快速封存鮮美肉汁,佐以特製壽喜醬汁,提出洋蔥及紅蘿蔔的鮮甜,創造難以忘懷的滋味。

壽喜燒本身的味道就比較濃郁,搭配洋蔥等配料又有不同的口感

(PS 因為照片不見了,所以此張照片取自網路)

1375273928-3534950731_n  

時蔬:

清炒鮮蔬    

選用品質優良的豆芽菜,搭配洋蔥及南瓜絲,以特調柴魚醬汁拌炒,保留蔬菜清脆爽口的新鮮滋味。

這道菜端上桌時已經是冷冷的菜,很普通

再加上上桌時店員只上了3份,直到我們提醒才發現忘記了另外3份= =

13

御食:

蒲燒鯛魚蒸飯 + 梅漬大根

選用台南11號在地好米,佐以蒲燒鯛魚片及照燒醬汁製作而成;另搭配清脆爽口的梅漬大根,口感豐富的絕妙組合。

大家在吃飯的時候記得要拌一拌,蒲燒的醬汁才會跟飯結合,不然單吃飯很無味

另外大根呢...口感很奇特......我不太喜歡

14

甜品:

銅鑼燒
紅豆搭配香氣十足的卡士達醬,完全融入手作現煎的金黃餅皮內,為完美的一餐畫下驚喜的句點。

口感呢...就是還好 不會很甜也不會很難吃就是很普通

15  

以上吃完後,大家可以不用抱持著太大的期望,以王品的高標準去期待

畢竟才290+10%

台北長安東店
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78-2號
02-2509-1277

原文:http://sistravel2.pixnet.net/blog/post/176969608-%5b%E4%B8%AD%E5%B1%B1%E5%8D%80%5d-hot-7-%E7%8E%8B%E5%93%81%E5%B9%B3%E5%83%B9%E6%96%B0%E9%90%B5%E6%9D%BF%E6%96%99%E7%90%86-%28%E5%8F%B0%E5%8C%97%E9%95%B7%E5%AE%89

粉絲專業按讚:https://www.facebook.com/sistravel2

閱讀完後請大力地給個讚或推文

你們的點閱,就是我們最大的動力!!!

喜歡我們的文章也可以加入訂閱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