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桃園美食小舖

發表篇數:328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桃園市 > 桃園區

造訪商家:白胡子牛排
phone03-3752577
place桃園市桃園區桃鶯路327號
作者本次評價:
3.40
美味度
3.50
服務品質
3.00
裝潢氣氛
3.00
CP值
3.50

白胡子9.JPG

 

位於桃園後站桃鶯路的「白胡子牛排」,之前吃過一次印象還不錯。某假日,我們又想吃牛排,就想到再來這家。「白胡子牛排」雖屬於狹長形的空間,但環境尚屬寬敞,此外,服務生點餐及買單速度都不差。排餐方面,屬於平價的排餐只要130元左右,另外有雙份及中價位的餐點,價位大概在200-230元間。我們點了兩樣餐點,分別是「厚切沙朗牛排」(230元)及「菲力牛排」(230元)。 

店員買了單,候餐時間就可以去自助吧區自取附餐。這裡的附餐最夯的莫過於「DIY烤香蒜厚片吐司」,尖峰時間總是要排隊,三角形狀的厚片吐司,無限供應,可自行塗抹店家提供的香蒜醬,現烤出來,口感綿密,香氣逼人,卻又不覺得膩,這吐司搭配香蒜,很迷人,總會忍不住想多吃幾片。

 

白胡子10.JPG

 

飲料只有冰紅茶一種。玉米濃湯用料少,雖然濃度適中,但奶味重了點,不喜歡。店家還有提供自助冰淇淋,這次我們沒取用。

 

白胡子11.JPG

 

「厚切沙朗牛排」牛排醬汁(可選蘑菇醬或黑胡椒醬),端上桌時,是已經淋上去的。這次我們均選擇黑胡椒醬。這牛排真的不小塊,淋上的黑胡椒醬汁也不會看起來黑黑髒髒的。

 

白胡子7.JPG

 

盤中除了牛排外,下層是鐵板麵(可選黃麵或筆管麵),我們選黃麵。這「鐵板麵」是我們認為在桃園平價牛排館中,算是好吃的!主要是麵的口感、軟硬度都拿捏的恰到好處,搭配不鹹膩、微辣的黑胡椒醬,這「鐵板麵」我們很喜歡。

 

白胡子5.JPG

 

白胡子1.JPG

 

牛排方面,厚片沙朗牛排厚度有出來,帶著少數油脂,筋也不多,不須因嚼不動而邊吃邊吐渣,我們都覺得這牛肉口感好吃。唯一缺點是,這肉有種味道,我不太習慣。

 

白胡子6.JPG

 

白胡子4.JPG

 

「菲力牛排」端上桌時,看起來模樣不差。牛肉肉質口感佳,雖以瘦肉居多,但吃起來不會覺得乾柴,也不錯!

 

白胡子8.JPG

 

白胡子3.JPG

 

第二次來到「白胡子牛排」用餐,除了今天點的兩樣牛排口感都不差外,我們認為還有幾個亮點:DIY烤香蒜厚片吐司,質感綿密、口感滑順;鐵板麵,麵質軟硬適中、搭配醬汁味道很棒。整體而言,主餐口感不差,加上附餐有亮點,相信我們下次想吃牛排時,還會再訪。

 

白胡子2.JPG

 

 

 

 

白胡子牛排

桃園市桃園區桃鶯路327

03-375-2577

 

 

 


檢視較大的地圖 

白胡子牛排, 桃園區桃鶯路, 桃園牛排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