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超人氣「卡娜赫拉」甜甜圈來了!Mister Dount超萌限量8款造型杯!

2017-02-13 文字:編輯 鄭雅之 人氣:94,566


日本超人氣插畫「卡娜赫拉」首次化身甜甜圈!Mister Dount睽違兩年再次推出超萌聯名款甜甜圈,於2/14起全台65家門市療癒上市!此外,凡購買飲品,即贈送每週限量「卡娜赫拉系列造型杯套及杯蓋」,共八款造型,將造成一股收藏旋風!



以賞櫻、情人節為主題推出獨家造型「卡娜赫拉」粉紅兔兔和P助的限量杯套及杯蓋,於2/14起連續八週不同款式的聯名飲料杯,特別的是4/1隱藏版造型,就是要給粉絲一個驚喜,不僅滿足粉絲拍照炫耀心理,更勾起蒐藏的慾望!全台限定8間門市,打造卡娜赫拉主題門市,以可愛的圖像妝點,等著你去打卡!



台灣首次授權卡娜赫拉造型甜甜圈,以Q軟波堤為基底,搭配熟烤杏仁粒製作成超人氣「粉紅兔兔」甜甜圈;「P助」甜甜圈則是以優格風味的酸甜口感結合無辜可愛表情,讓人捨不得吃!


除此之外,Mister Donut為滿足顧客在旅途中的甜點需求,首推「Donut Pop小球系列」以一口化的精巧份量、方便隨行食用的杯裝設計,及自由搭配的客製化口味,創造出個人化的甜甜圈全新吃法。以高人氣的波堤、巧克力波堤、歐菲香等3種圈體,配合不同風味的沾醬和堅果,打造出草莓QQ球、優格QQ球、雙層巧Q球等共6款一口化迷你甜點。


【卡娜赫拉造型杯套、杯蓋】
凡購買現做飲品使用獨家造型杯套與杯蓋,連續八週推出不同款式,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各款於2/14、2/20、2/27、3/6、3/13、3/20、3/27、4/1(隱藏版)全台門市上市。


【聯名主題門市】
活動時間:2017/02/16至2017/3/31

復北門市/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400號(近捷運中山國中站)
宜蘭門市/宜蘭縣宜蘭巿民權路二段38巷6號(新月廣場1樓)
七張門市/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二段115號
石牌門市/台北市北投區石牌路二段10號
溫州門市/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245號1樓
三井門市/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356號(MITSUI OUTLET PARK1樓)
內湖門市/台北市內湖區民善街88號1樓(家樂福內湖店)
重新門市/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五段654號(家樂福重新店)
淡水門市/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1號(捷運淡水站,向老街方向)


新聞訊息由WalkerLand窩客島數位編輯 鄭雅之 採訪編輯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